飄窗石材和窗臺石用人造石還是天然大理石好

2022-01-16 00:51:38 字數 1105 閱讀 8151

1樓:北海建材網

飄窗石材、窗臺石是用人造石還是天然大理石?其實都可以的。但是,在實際裝修中,人們的喜好有有所不同。

1、人造石

人造石通常是指人造石實體面材、人造石石英石、人造石崗石等。人造石型別不同,其成分也不盡相同。成分主要是樹脂、鋁粉、顏料和固化劑。

人造石不但功能多樣,顏色豐富,應用範圍也更加廣泛。

人造石優點:無毒性、放射性,阻燃、不粘油、不滲汙、抗菌防黴、耐磨、耐衝擊、易保養、可以無縫拼接、適合多種造型。目前,在裝飾行業應用非常普遍。

人造石缺點:圖案均勻,因而樣式較為單一。

2、天然石材

天然石材是指從天然巖體中開採出來的,並經加工成塊狀或 板狀材料的總稱。建築裝飾用的天然石材主要有大理石和花崗岩兩大種。

天然石材優點:紋理自然,漂亮;缺點:有輻射。

實際裝修中,大多數人往往看中天然石材的漂亮紋理的優點,而忽略其缺點,選用天然石材作為窗臺石和飄窗石材。畢竟使用面積不大。

2樓:home石頭哥哥

我自己是做石材的,我覺得儘可能做天然的,幾年後就可以看出不同

飄窗用人造石還是大理石?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天然石材還是人造石材都分檔次的,好的天然石材非常緻密,比如漢白玉等,不會滲透汙染,人造石材檔次高的也不錯,檔次低的石材就非常差勁了。

飄窗臺面都是銷售商包安裝的,只要安裝好了,不會故意用大錘砸它,所以也不可能破裂的。

關於顏色確實天然石材顏色少一些,人造石材顏色就非常豐富了。

不正規來路的天然石材有可能有放射性,正規的石材都是經過檢測的,放射性不大,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況且人造石材處理不好也可能有放射性的。

**上,好的天然石材**非常高,差點的天然石材**低很多,沒有可比性,尤其是外行看來差不多的**就可能差幾倍。人選石材也一樣差價明顯,不過沒有天然石材厲害而已。

總之,你自己多跑幾家店比較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4樓:小莫的小生活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的人也非常地講究新房的裝修,在買房的時候,很多人買的房子都有飄窗,在裝修的時候,就會在材料上有選擇困難症。到底是選擇大理石還是直接貼瓷磚好呢?

人造石材和天然石材哪個更好呢,大理石和人造石哪個更好?

天然石材是指從天然巖體中開採出來的,並經加工成塊狀或板狀材料,而人造石是經過後期的加工而製成的材料,它們兩者的效能特點是不一樣的。裝修用天然的好還是人造石材的好,看你用在什麼地方,一般人造石用在廚房檯面上,天然的就不適合了,因為天然大理石輻射更強一些,所以不建議用天然石材,但是人造石沒有天然石材的質...

天然石材和人造石材的區別,天然石材和人造石材的區別在哪裡,改如何區分?

天然石 也被廣泛應用於公共建築 酒店 餐廳 銀行 醫院 展覽 實驗室等 和家庭裝修 廚房檯面 洗臉檯 廚衛牆面 餐桌 茶几 窗臺 門套等 領域。天然石材優點 1.便宜 一般4 500元可以在市場上買到非常好的進口石材了,而這個價錢只能買到中檔的人造石。2.花紋自然,可選性較多 3.硬度大 4.密度大...

天然大理石與人造大理石用哪個好,大理石和人造石哪個更好?

牆面是選天然大理石還是人在大理石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小小67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很好理解,只是大家更想知道的是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哪個更好?為了滿足大家對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的好奇,小編特意從人造大理石的優缺點,以及天然大理石的優缺點去介紹它們,相信大家會從中對比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