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使用控制元件控制代碼獲取控制元件名稱

2023-05-26 10:00:09 字數 2556 閱讀 7518

1樓:徐州小夏

int getwindowtext(hwnd hwnd,lptstr lpstring,int nmaxcount);

hwnd:帶文字的視窗或控制元件的控制代碼。

ipstring:指向接收文字的緩衝區的指標。

nmaxcount:指定要儲存在緩衝區內的字元的最大個數,其中包含null字元。如果文字超過界限,它就被截斷。

如果函式成功,返回值是拷貝的字串的字元個數,不包括中斷的空字元;如果視窗無標題欄或文字,或標題欄為空,或視窗或控制的控制代碼無效,則返回值為零。若想獲得更多錯誤資訊,請呼叫getlasterror函式。 函式不能返回在其他應用程式中的控制元件的文字。

如何通過控制代碼獲取控制元件資訊

2樓:陽光小天使樂園

先找到視窗的控制代碼,再來查詢按鈕的控制代碼,如果按鈕有文字內容,那就好辦,如果沒有,那建議你利用spy++先來察看一下按鈕的型別,以此型別為查詢引數多次呼叫findwindowex來查詢,直到找到的的控制代碼和spy++相同,那麼這個按鈕就找到了。

vc從控制元件名獲得控制元件id或則控制代碼怎麼做

3樓:周濤eric玄賧瞟

1、getwindowlong是獲得有關指定視窗的資訊,這個資訊包括視窗擴充套件風格、標識、父控制代碼、風格等;通過第二個引數在控制的 2、gwl_exstyle 獲得擴充套件視窗風格。 gwl_hinstance 獲得應用事例的控制代碼。 gwl_hwndparent 如果父視窗存在,獲得父視窗控制代碼。

請教已知視窗控制代碼,怎麼獲取控制元件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遍歷查詢記事本上的所有控制元件,然後對比其控制元件型別,控制元件文字,控制元件所在位置,控制元件大小,比如你能所看到的,,當然控制元件id,就不能再來對比了,嘿嘿。再來確定是不是你所要的edit控制元件。

知道視窗的控制代碼,怎麼取得視窗裡控制元件的控制代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辦法。

findwindow得到控制代碼之後:

1.通過findwindowex得到控制元件控制代碼,這個有層次限制2.通過enumwindows遍歷所有控制元件得到控制元件控制代碼。

vb怎麼獲取控制元件控制代碼和內容

6樓:網友

vb 中 有控制代碼 hwnd 的控制元件,就可以通過 api 函式操作。

比如 commandbutton,picturebox

沒有控制代碼 hwnd 的控制元件就不可以。

比如 label

通過 api 獲取 commandbutton 的caption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getwindowtext lib "user32" alias "getwindowtexta"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lpstring as string, byval cch as long) as long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getwindowtextlength lib "user32" alias "getwindowtextlengtha" (byval hwnd as long) as long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i as long

dim a as string

i = getwindowtextlength(

a = string$(i + 1, 0)

getwindowtext , a, len(a)

print a

end sub

顯示的就是 command1 的 屬性 caption 值: command1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視窗的控制代碼,再來查詢按鈕的控制代碼,如果按鈕有文字內容,那就好辦,如果沒有,那建議你利用spy++先來察看一下按鈕的型別,以此型別為查詢引數多次呼叫findwindowex來查詢,直到找到的的控制代碼和spy++相同,那麼這個按鈕就找到了。

按鈕類名同樣,但是你去遍歷的時候它的次序始終是固定的。通過id不可靠,有些有id但是有些id是0。

clswindow類,裡面有個函式etelementhwndbyclassname,可以得到指定的次序按鈕。加入你要處理的按鈕是在第二個次序,類名為button,那麼就用:getelementhwndbyclassname("button",2),即可,具體**:

private sub command6_click()

dim w as new clswindow

dim i%

if "自動化操作框架") 0 then

i = i + 1

do while "thundercommandbutton", i) >0'按次序遍歷。

msgbox "thundercommandbutton", i)'得到當前次序按鈕的控制代碼。

"thundercommandbutton", 次序" &i, i'設定按鈕文字。

i = i + 1

loopend if

end sub

怎麼使用WPF製作好看的控制元件和介面

1 wpf 繪製視窗和控制元件的語法 確實是像寫html。2 wpf 是基於mvvm模式的開發技術,可以讓大多數控制元件版直接繫結資料權源和事件,同時支援雙向繫結,即控制元件中的資料改變可以直接導致後臺資料改變,而不需要寫賦值 而傳統的視窗和控制元件只有單項繫結,即只能從資料到控制元件,反過來的話,...

vb怎麼使用ADODC控制元件我想在我的vb程式中顯示SQL資料庫中的表然後還要能新增資料的那種

adodc只是建立連線,獲取資料,顯示,還需要用到其他控制元件如datagrid等。dataconnectstring provider 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 access庫.mdb persist security info false jet o...

怎樣獲取手機root許可權,怎麼樣獲取手機root許可權

1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2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3 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4 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