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戰隊裡為什麼IG始終不如RNG牌面大?

2023-05-26 10:05:07 字數 5001 閱讀 1438

1樓:你頭髮亂了噢

因為ig戰隊成立的沒有rng早,ig只是近幾年才火起來的,而rng有很多大牌選手。

2樓:小卓閒聊社會

首先是因為rng是全華班,都是五個中國人在打,很多人比較喜歡這一點,還有就是rng之前的adc是uzi,uzi我們都很熟悉了,是一個實力與熱度都兼備的職業選手,很多人都喜歡他。

3樓:時光舍人

你這個問題本身就有點問題,首先,你如何確定的rng牌面更大?按你這樣,我也可以提出一個問題,那就是為什麼rng這幾年始終沒有ig牌面大?這種不基於紮實證據的假設性問題本身就有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而已。

4樓:貝殼

rng一直標榜自己是全華班,自然容易博得好感。

5樓:匿名使用者

rng被吹到了不屬於自己的高度了吧,最大上線世界賽亞軍好吧,那是他們的最大上線。

6樓:小紅塵書生客

因為中國人好面子,就這麼簡單。

7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rng一直有uzi的存在,他就是lpl最大的排面。

ig和rng你更看好誰?

8樓:小池說娛樂

ig和rng兩者都是超級戰隊,一個是完全體的ig,一個是風頭正盛的rng。在比賽中的表現有好有壞,每一個比賽感覺都有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在2023年比賽中,本身實力就強勁的rng引入了fw戰隊的核心「狼王」,陣容得到進一步的加強,karsa與中上路的聯合還有待提升,從比賽的情況看,整個隊伍的磨合度是一大可以考慮的地方。

雖然未能帶領隊伍走向勝利,不過表現已經是很好了,在很多的比賽中都給人激動,看著已經不可能挽回了,卻又峰迴路轉,不過這在很多方面都是被壓著的情況,論整體實力是很↑,不過和ig比,感覺還是ig厲害些。rng可能在某些細節方面做的不夠好,比如核心打法,默契度等等有是可以做的更完美的方面。

ig這邊,有著天才選手之稱jackeylove,在這個比賽中,組成了隊伍的最後一塊拼圖,那個賽季組成了一個最佳的陣容,陣容強大,卻氣勢不錯,這是這個隊伍比較大的特點,在很多的比賽中成績都很不錯,實力的表現不單單是在操作和把控下,更體現在心裡素質方面,這方面。ig比rng進步的更快。

如果說rng是王朝廷一般的存在,那ig就是興起的強大競爭對手,一個優勢已經被髮掘完,一個還在不斷的前進,怎麼去比較兩個隊伍的強弱呢?這個確實挺難,兩個超級戰隊對戰應該以成績說話,不過成績還在不斷的重新整理中,只能說更看好哪一個。

9樓:在下是傑

按照目前2019英雄聯盟夏季賽的戰況來看,我更看好rng,雖然rng在春季賽的時候成績不是很好,但是經過努力還有一些人員調整,教練牛排加入了rng,上路lamgx也是在夏季賽新加入到rng戰隊。從開始到現在,一直髮揮都比較理想,而且在比賽中可以看出rng的明顯變化,他們打的越來越穩健了。團隊的合作配合做的是越來越好。

希望rng能夠保持這樣的狀態,越戰越勇。

ig同樣也是一隻強隊,在春季賽獲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是在2019夏季賽的開始ig的表現就不太好,不過後面也是慢慢的找回了狀態。也希望他們能夠在日後的賽程中表現越來越好。

10樓:是栗子吶

春季賽到現在,rng對陣ig戰績大比分為1:1,不過小勝場ig領先一場。不得不說,今年的ig狀態的確火熱。

自天才少年jackeylove上線之後,一貫被詬病的下路問題得到解決,加上rookie the shy ning王的出色表現,ig一路高歌猛進。春季賽18連勝打破了edg於2023年夏季賽創造的16連勝的記錄。

下路jackeylove與uzi的對決無疑是最大的看點,uzi自春季賽復出之後英雄池得到了擴充套件,去年總決賽一直被詬病的霞洛組合也在春季賽裡呈現出了一場又一場精彩盛宴。而ig這邊jackeylove與寶藍的組合,也將lpl一眾下路強者輪番教訓了一番。

中路rookie與小虎兩位lpl最強中單得代表,在這個春季賽將他們二人ap carry這個詞表現的州站比賽,中路二人的對決也會是半決賽的一大看點。

打野方面隨著karsa的加入,rng團隊風格得到了進一步的增強。而且rng似乎找到了如何合理使用香鍋和淋漓盡致。杭karsa的方法。

相比較而言,ning王的表現並沒有rng兩位打野較為出色。畢竟季後賽的經驗相對香鍋和karsa而言還是少了許多。不過,不可小覷的是,ning是一位有潛力的選手,他的上限非常高,說不準季後賽就來一個超常發揮,也不一定哦。

上路方面今年的the shy是真的強,不管是對線還是團隊支援方面做的都很不錯,有一些s5marin的影子。而rng的兩位上單讓帝和姿態就稍微有一些欠缺了,讓帝的團隊能力不錯,但是對線能力成了詬病的話題。而姿態的對線能力還可以,但是團隊方面表現得一般。

11樓:網友

rng夏季賽的形勢很嚴峻,要去s9世界賽必須在夏季賽奪冠軍直接晉級,或者保亞軍確保能夠通過冒泡賽去s9世界賽。但rng想要取得好成績要滿足幾個條件,其一是默契極高的固定陣容;其二是靈活多變的陣容,改變單純四保一的打法;其。

三、版本強調的線上壓制能力以及前中期打法;其四:戒驕戒躁,不膨脹的心態。滿足這四點rng才有機會去s9並取得好成。

ig依然具備實力。

ig與skt的失敗讓所有人意識到戰術以及心態平和的重要性。ig與skt的硬實力不輸於g2和tl戰隊的,但強隊ig輸給tl、硬實力強大的skt輸給g2說明了實力不是決定勝敗的唯一因素。比賽不是rank並不是誰強誰就能贏。

g2戰隊戰勝ig並不可怕,起碼我們沒有在s9世界大賽輸掉,這為我們敲響了警鐘,當前務必戒驕戒躁,學習g2戰隊的騷套路,積極創新套路與陣容,努力研究別的戰隊,即便那些戰隊看起來並不強大,但誰又會保證,他們永遠會弱小下去呢?

12樓:網友

rng最強的一個版本大概是在去年的季中賽,小狗的卡莎和讓的羊,這是兩個能秀翻整個季中賽賽場的英雄,那時候的卡莎也足夠強勢,能夠支撐住kz的輪番針對,但是在季中賽往後,世界賽版本拿出來以後,我們就可以看見這套體系,包括小狗的卡莎,都沒有那麼再讓人放心了。

因為卡莎和羊都捱過刀了,他們的作用還有,削弱的數值和能力也一樣可以依靠其他路徑體現出來,可是他們終究不會再像季中賽那樣對比賽享有極高的統治力與主動權了。

況且卡莎這個英雄統治了英雄聯盟快半年,大家都知道怎麼處理了。所以世界賽版本卡莎的優先順序完全不如其他的adc,甚至在後期也會受到很多的限制,因為這個英雄拿出來就是要上中野或多或少的配合的,下路拿了卡莎,其他幾路一定會需要拿一個配合進場的英雄,在當時的環境下確認到底有幾個可能,在bp時鎖死最大的可能,便已經在bp環節掌握了主動權,比如rng拿了卡莎,那上單最穩健的選擇一定會是奧恩,這時候鎖死你的奧恩,或者反手拿一個布隆配合奧巴馬,完全摁死你上單的大招和下路的線權,都是一個能讓你在bp環節佔據主動權的抉擇。在rng的戰術體系中這一些要素並不難察覺到,所以先手拿卡莎基本等同於示短。

況且世界賽版本終究是一個依靠上中來開啟前期局面,然後依靠前中期優勢來迅速結束遊戲的版本,rng沒有跟隨版本改動,依然圍繞著下路作為核心路,他們沒有完全的正視版本需求,也或許他們認為僅憑職業選手的個人能力便能與版本對抗,但是不管是哪一點來講,他們都失敗了,因此他們輸給了g2,倒在了八強。反觀ig,通過入侵和打架來找到前期的節奏很符合他們的一慣風格,甚至過分點說世界賽版本完全是根據ig來量身定做,所以他們結合了天時地利人和,連斬兩員歐美大將,拿下了中國的首冠。

同樣沒有適應s8版本的還有整個lck賽區,前中期的高強度資源爭奪太不符合他們偏運營的整體風格,所以我一直認為,世界賽才是最能體現一個俱樂部戰術素養的階段。正因為世界賽鎖死了版本,大家就只能在對決和觀察中互相交手,互相學習,用當前版本內的英雄和套路去尋找強勢體系的最優解。以弱勝強,以下克上,這才是電子競技中最有魅力的環節。

而現在的s9季前,大家都在尋找著這個版本的最優體系,因此偷錢卡爾瑪,彗星蛇女這些套路層出不窮,一切的一切都在籌備當中,ig和rng到底是維持傳統豪門的統治地位,還是會因為不適應版本而王朝崩塌,都是需要時間來考量的。

ig粉絲眾多,實力強悍,其戰隊風格到底是什麼樣?

13樓:網友

ig粉絲眾多,實力強悍,但是戰隊風格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我們就拿之前幾場比賽來分析一下ig隊伍的特色。

個人評級ig最carry點重要性從高到低依次:上單》中單》打野》下路,the shy擅長進攻型上單英雄池算是一名非常擅長進攻的選手,但也能夠去玩團隊型、體系型上單,所以不能說ts不能玩工具人。凱南選擇次數最多ap、ad都有玩過但勝率不那麼高,塞恩勝率更高。

打野選手ning無英雄池短板,能玩功能性也就是所謂「工具人」打野,之前的態度是不是特別願意選擇抗壓的打野,脾氣可能相對於激進,但實際上工具豬妹這樣的英雄玩得挺不錯,如今經歷了風風雨雨,在臺下觀望了大半個賽季,相信會變得思想打法更成熟,也更容易清晰地看到自己在隊中的地位。

中單選手rookie整體英雄池來看,rookie更勝一籌,資料端可以看出rookie更偏支援遊走, 對一些操作型英雄很擅長。

ad選手jackylove,這個ad在之前比賽中無論隊友多麼浪,總是最穩定的一個點,但是這次世界賽上第一局dwg純粹是對線致命失誤,導致自己崩盤,屬於狀態不穩定。還有輔助選手baolan,寶藍在硬輔上玩得很好,但在軟輔中,英雄池還是有欠缺。在lpl和s賽中,整體綜合表現不那麼亮眼,也會有很多失誤,但在特定英雄下,如牛頭、洛,發揮會很好,比較吃狀態

這個隊伍擅長打小團戰,但是打長時間的比賽的話會比較難贏。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線實力壓制,團戰難用常理解釋。上單the shy是一個你不管他,他血c,你針對他他照樣有輸出的操作怪。中單肉雞作為頂級上單,可對線壓制,可支援遊走。

新下路南孚組合,敢打敢拼,有操作有意識。就看小樂言和寧王能不能頂住,盤活野區和三線了。ig的比賽,我是寫在日曆上的,對線兇如夜叉,團戰美如畫。

15樓:二孃呀

ig屬於王者的級別,他們的打法很狂野霸道。

16樓:農家小妹婉兒

他們很牛的,打法也是讓認虛驚的,可以說這個戰隊無人能敵。

吊炸天,lol戰隊rng的黑稱為什麼是皇雜,有什麼由來

這是粉絲們給他起的外號,王思聰也曾經調侃過。因為rng原來是皇族戰隊,所以黑粉就拿這個做文章。因為rng的前身是皇族戰隊,黑粉都喜歡懷念過去,不注重當下。因為rng的本來是皇族戰隊,所以後來被黑粉調侃成了皇雜。都是黑粉亂取的名字唄,現在的黑粉是真的啥都想得出來。因為它的前身是皇族,所以有了這樣的叫法...

為什麼我爺爺不能統一全國,為什麼宋朝始終不能統一中國?

放羊的不止成吉思汗和你爺爺,還有千千萬萬的放羊人。為什麼他們不可以呢?千千萬萬的人裡才出了一個王,只是這個人恰好是成吉思汗。如果你爺爺打下了天下,成吉思汗的孫子就想 他和我爺爺成吉思汗同樣是放羊的,為什麼他可以打下那麼大的江山,我爺爺不可以?因為你爺爺沒有天下可以打了 因為放的是羊,不是羊駝,要是帶...

lol排位上不去,為什麼lol排位突然間不讓你贏?

個人技術好並不代表是勝利的因素 因為你的其他隊友或許會很坑 你只是代打而不是代練 為什麼代練勝率很高 而代打只能打出自己的優勢 而帶不起節奏 這個就是經驗問題 順風局有順風局的打法 逆風局有逆風局的打法。如果你想勝率高 個人建議還是打輸出位 這樣可以保證開團有輸出 有些時候你遇到很坑的那種 你玩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