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中的護理專業怎麼樣

2023-05-26 19:25:07 字數 2113 閱讀 97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院的護理專業的就業情況還是很好的,師資很強。目前,河醫、省醫都不要專科護理生,但是每年都到鄭鐵職院招聘。

2樓:山山

護理在這個學校還可以,學校面積不算太大,學護理就是在鐵路衛校,也就是幸福路**,你可以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官方**上面看看。

這樣會有更直觀更具體的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就最好別來,學校小的要死,管理還超不合人心,基本上都是強制性的!

4樓:小時候微笑

我也是不太清楚啊,學校有四個校區,總校在幸福路,護理專業在**前街校區,和鄭大老校區非常近。四個校區加一塊有四五百畝大吧!學校面積非常小。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不建議你報著個學校,這個學校男生就業很好,女生就業就相當困難了。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就業怎樣?學校怎樣?

5樓:社會暢聊人生

學院高度重視就業工作,始終把畢業生就業工作擺在突出位置,堅持以就業為導向,形成以市場需求為前提,以職業能力培養為根本的工學結合人才培養模式,以"共建共享,雙向介入"為原則,建立了教學互動、資源共享、互利雙贏的"n+1"校企一體化辦學模式。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全國鐵路第一所獨立設定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鄭州鐵路機械學校、鄭州鐵路衛生學校、鄭州鐵路教育學院和鄭州鐵路師範學校合併為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入選國家骨幹高職院校立項單位。

學生培養。學院重視學生綜合素質的全面發展和提高,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為大學生張揚個性、展示才華提供了平臺。學院有51個學生社團,在2023年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全國總決賽中,學院學生榮獲了大賽高職高專組唯一的最高獎"索尼杯",這是河南省有史以來第一次獲得這個最高獎項;學院無線電協會榮獲河南省十大"優秀社團標兵"稱號;

2023年,學院學生有96位學生獲得省級獎項43項,138名學生獲得國家級獎項 122項,學生管樂團在第十五屆"全國推選文藝新人活動"中奪得器樂類青年組全國十佳,該獎項是河南省聲樂、器樂、舞蹈等所有參賽專案中唯一獲得全國十佳的獎項。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專業有哪些?

6樓:超級範

鄭州鐵路學校能通過單招參加嗎?急!!!

7樓:hon小雷

三大系,機輛,機電,電氣……運管也行……前三個是鄭鐵的就業率之最。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8樓:鯨志願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是很好的學校。學校位於中國鐵路重要交通樞紐、河南省政治、經濟、文化中心鄭州市中心城區,新校區位於地理位置優越、發展前景廣闊的鄭東新區。

學校設定有16個教學院(部個書院,交通運輸、醫藥衛生、財經商貿、電子資訊、土木建築、裝備製造、文化藝術、旅遊、食品藥品9大類49個專業協調發展,形成了主幹的軌道類、醫護類專業,精幹的人文藝術類專業佈局。

學校面向全國招生,全日制在校生23000餘人。現有教職工1000餘人,副高階及以上專任教師佔,博士、碩士佔79.

28%,生師比為。享受***特殊津貼專家2人,享受省**特殊津貼專家、省級學術技術帶頭人和教學名師26人,全國優秀教師2人,高等學校教學名師獎1人,全國行業職業教育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2人,全國職業教育軌道交通名師7人。

以上內容參考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學校簡介。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鐵道機車車輛能專升本嗎

統招專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質的本科,指在普通高等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中選擇優秀學生升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層次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符合條件頒發學位證書,並核發本科就業報到證。統招專升本屬於國家計劃內統一招錄 統招 統考全稱為 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次開會的時候,院長說 我們有70多個孩子.其實意思是 金職有70多個專業.每個學院的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專業的課程數量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把70多個一個一個的說過來.住宿是根據你的學院安排的,比如我們師範學院只能住8人帶書房的大寢室,據說是歷年來的慣例.吃飯的話,明月餐廳我...

湖南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專升本,湖南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專升本

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可以專升本。在本學校是不能專升本的,湖南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專科學校,但只能通過專升本的考試去其他本科學校讀。主要院校 鐵路牽引與動力學院 鐵路供電與電氣學院 鐵路車輛與機械學院 鐵路運營與管理學院 鐵路通訊與訊號學院等。大學有五個中學,即鐵路牽引和電力學校,鐵路電力 和電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