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日語等級考試,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學習資料?

2023-05-26 20:05:06 字數 5164 閱讀 1951

1樓:網友

樓主如果有一定基礎的話,建議用大辭林日日大辭典,用日語解釋日語的話,可以增強你的語感,更容易理解語句,對閱讀會有一定的提升。聽力的話推薦nhk日語發音音調辭典,不僅可以增強你的聽力水平,更能糾正你的發音,學習語言一定不能「啞吧」式,要學會讀你才能真正的理解。

這是辭書的推薦,學習工具的話,我本人是在用卡西歐日語電子辭典,上面兩本辭書裡面都有,主要是他的中日對照功能和真人發音都比較有用,裡面還會有課程計劃,跟著課程計劃複習等級考試,就很有規律。我是明年就準備考n1了,樓主好好加油哦,望!

2樓:今生懂你

我剛考完n1

詞彙的話用劉文照,有分類的。

語法用藍寶書就行。

然後推薦詞彙1000題。

一定要做真題。

3樓:嶽少鵬

我是上網買的網課,因為之前也學習過,所以上手還挺容易,我就是用大辭林來背單詞,然後跟著網課老師按步驟學習,快考試之前就是狂做模擬題,反正是已經考完n3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報的班,輔導班會提供一些資料,不過還是要靠自己,我自己是還有臺電子辭典,明年打算考n1了,雖然心裡也沒底,不過還是得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不適合直接讀原版讀物,可以看看帶字幕的日劇或者日漫先感受一段時間。我以前是上雅虎日本看看新聞慢慢感受的。

想考日語等級考試需要哪些準備

6樓:神馬時候的事

考生報名時應攜身份證,交納考試費,二張小2寸**,並填寫一份考試報名表(受驗書)。考生每次只能報考四個級別中的一個。

一般每年的考試時間為12月第一個星期日(具體日期向考點諮詢),考生須在考點指定時間及地點參加考試,考試結束後,答題卡將送往日本閱卷評分。

日語等級考試注意事項。

正式考試前,監考老師會發放考試的專用答題卡,答題卡是連在一起的。准考證號和姓名拼音已經印刷在答題卡上,仔細檢查自己拿到的答題卡是不是使用者的,資訊是否有錯誤。

如果拿錯,或資訊錯誤要立刻告知監考老師,及時更換或更改。答題卡上,生日和性別需要填寫。因為日語等級的證書上沒有姓名漢字,如果是姓名漢字出錯,不更改也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個回答太搞笑了,好了,他是開玩笑的。日語考試等級,首先你要學好日語,如果你學好了,準備充分了,知識掌握了,只要帶2b鉛筆,准考證,身份證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準備考日語等級的話,你需要準備一個日語單詞書,日語語法書和相關的日語教材書,包括練習用的聽力練習書和閱讀書。

8樓:匿名使用者

筆,2b鉛筆,准考證,最重要的是人要去,23333

日語等級考試都有哪幾種

9樓:友達日語培訓

日語等級考試有5種,等級分為n1、n2、n3、n4和n5,n1為最高階別,n5為最低階別。因為認可度最高,所以成為很多學生,尤其是本科生的主要選擇。

考試時間為每年7月、12月,報考費用:n1、n2級考試費;450元/人;n3、n4、n5級考試費:350元/人。n1最難,n2-n5難度依次遞減。

選擇一家好的日語機構學習事半功倍。這裡分享一家靠譜的機構給大家:選擇一家好的日語機構學習事半功倍。

這裡分享一家靠譜的機構給大家:免費領取,一對一精品日語課程點選領取免費一對一試課,才能知道適不適合學習。點選領取免費一對一試課,才能知道適不適合學習。

關於日語等級考試可以到友達日語瞭解一下。友達日語通過一對一****的方式,幫助學員有效學習和掌握日語。友達日語致力於利用網際網路科技整合優質教育資源,採用360°全方位覆蓋教學,為學員提供高效、便捷、輕鬆的**日語學習體驗。

友達日語是一家專注於一對一**日語教育平臺,友達在上海設有教研中心,提供真人**互動日語學習,並於東京分公司招聘培訓教師。

10樓:起跑線的語言

日語考級主要有語言知識和聽力兩個部分。

1、n1、n2考試分「語言知識(文字、詞彙、語法)、閱讀」和「聽力」2個科目,滿分為180分。

2、n3、n4、n5考試分「語言知識(文字、詞彙)」;語言知識(語法)、閱讀」及「聽力」3個科目,滿分均為180分。

日語考試等級分類:

1、日語n1級。改革後與原日本語能力測試1級相比,加深了高難度部分,但及格線基本相同。

如果您打算開始學習日語,但幾乎還沒什麼基礎的朋友,首先是明確自己學習日語的目的,哪怕只是為了興趣也沒關係,並制定自己的階段計劃,比如大約學半年去考4級,學1年考3級,學兩年後考2級,有目標方向才能有動力,以後學習中請經常提醒自己的目標尚未實現,仍需努力。推薦一個裙,開始是九三四,中間是五零四,末尾是七七五,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裡面有教程資料大家可以領取,能夠對日語的學習提供很大的 幫助。

2、日語n2級。改革後與原日本語能力測試2級水平基本相同。90分合格。

3、日語n3級。介於原日本語能力測試2級與3級之間的水平(新設)。

4、日語n4級。改革後與原日本語能力測試3級水平基本相同。

5、日語n5級。改革後與原日本語能力測試4級水平基本相同。

怎麼報考日語等級考試

11樓:李想

報考日語等級考試步驟是:

1、考生進行個人資訊註冊和上傳電子**。

2、除考生可繼續註冊之外,按照n1、n2、n3到n5的順序依次分別開放考試名額供已完成個人資訊註冊與上傳電子**的考生選擇級別和考點,此階段要求考生完成預定考位和支付考費等全部報名手續。

日語等級考試報名條件沒有年齡、職業、學歷、地區、民族、國籍、在校與否等限制。只要你想報名考試都可以報名的,日語等級考試的話都是統一網上報名。

從2023年起日本等級考試將每年舉辦兩次,分別於7月和12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實施。

怎麼考日語等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等級考試的級別由低至高分別為n5——n1五個等級。

●n5合格線為80分,要求應試者學完初級日語課程的前半部分,掌握初級語法,100 字左右的漢字,800個左右的詞彙,能夠進行簡單的對話及讀寫淺易短小的文章。

●n4合格線為90分,要求應試者學完初級日語課程,掌握基本語法,300字左右的漢字,1500個左右的詞彙,具有一般會話及讀寫簡單文章的能力。

給大家推薦一個裙,這個扣裙的開始是438 中間是712 末尾是878,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群內每天都有老師真人直播教學,授課方式輕鬆幽默,並且提供專業糾音輔導,還有一群熱愛日語的小夥伴,一起學習進步,學習氛圍濃郁,再也不怕一個人學習沒有動力堅持啦,歡迎零基礎的同學加入,如果你只是湊熱鬧就不要來了。

●n3合格線為95分,要求應試者完全掌握初級日語課程並初識中級日語課程,掌握中級語法,600字左右的漢字3000個左右詞彙,具有較好的會話及讀寫能力。

●n2合格線為90分,要求應試者學完中級日語課程,掌握較高階語法,1000字左右的漢字,6000個左右的詞彙,具有一般的聽、說、讀、寫的能力。

●n1合格線為100分,要求應試者掌握日語的高階語法,2000字左右的漢字,10000個左右的詞彙,能滿足社會交往、大學學習及基礎研究的需要。

為什麼要和日語等級考試死磕到死❓能力考試至今都有無可撼動的權威,在日本,從**部門到企業,從公立到私立院校都把「日語能力考」(jlpt)作為掌握日本語言的測試標準。在中國,日企或者日語相關行業、職位在招聘人才時也會以日語能力考證書為標準,這一證書甚至成為日語方面人才就業的必備證書。

13樓:思潤霓虹日語

日語等級考試即jl[p考試,它主要以非日語的人士為物件測試日語能力等級的一項考試。考試每年分別舉辦兩次,時間依次是從7月和12月的第一個星期日。

那麼日語等級考試總共分為五個等級:n1,n2,n3,n4,n5,其中n1最難,n5最簡單,難度依次遞減,不知道你想要考n幾,但是一般來說n2和n3考的人相對要多一些,對於一些赴日研究生來說,語言學校則需要考n1。

初學者入門的教材有:《新版標準日本語》、《大家的日語》都是不錯的初學者教材,要考試的話可以先學學看,實在學不會建議報個輔導班,要過n1和n2也是不簡單的,需要下一番苦功夫。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等級考試的時間每年網上都有公示,考的等級不同考試時間也不同,你可以根據自己日語學習的水平來報考建議可以先行四級開始考,都是一些基本的知識。

1.文字,2.詞彙。

3.語法。4.閱讀。

5.聽力。只要你進行針對性的訓練一定可以學好日語。

15樓:明好日語培訓

日語能力考等級劃分為5級:n5、n4、n3、n2、n1。

每年有2次考試機會,分別是7月和12月。

報名時間一般安排在3月和8月,根據當年的時間,有可能會有些許的變動,可以關注日語能力考報名的官方**;或****,考試的資訊都會在第一時間推送出來。

日語能力考不需要一級一級考試,可以根據自己的語言水平能力來報考相應的等級。

德語有什麼等級考試,德語有哪些等級考試

大學四六級,專業四級和專業八級。非德語專業的可以考德語大學四六級和德福 德語最著名的就是testdaf德福考試 dsh考試,這個兩個是比較熱門的,德國大學都認可,在國內可以報考,你是準備報考嗎?我正在湯尼德福考試班備考,報個班心裡比較有底氣 在國內,有大學德語專業等級考試,通常設專業四級和專業八級的...

有什麼單機遊戲值得,有什麼單機遊戲值得推薦?

1 武林群俠傳 故事設定接續 金庸群俠傳 講述在小蝦米消失的一百年後,名不見經傳的東方未明,由於從小就對武俠心生嚮往。成年後首次離家到洛陽城瞻仰小蝦米雕像並立志學習偶像做一番大事業,偶遇志同道合的谷月軒,並因此遭其師叔下毒從此拜在逍遙谷門下,踏入紛繁複雜的武林江湖。2 饑荒 這款遊戲,是一款冒險生存...

有什麼值得的禮物嗎,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禮物嗎?

有很多禮物都可以作為參考,所以在送禮物的時候就會感覺到迷茫。我的建議是,選擇對方感興趣的。渴望得到的禮物,那麼這個禮物就會有價值。有什麼好看有趣便宜的小禮品 我在拍拍網的嘟嘟寶寶店鋪購買的一款公仔 剛好遇到這店有活動,還送我一份小禮物呢,太高興了 你到拍拍網搜尋 嘟嘟寶寶毛絨玩具 還有其他更可愛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