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鹿晗有一天退出娛樂圈,你會怎麼辦?

2023-05-26 23:05:06 字數 5129 閱讀 6895

1樓:鹿畔曦陽

雖然捨不得會難過,但我會支援他也祝福他,因為他退出那天是他累了需要休息了。

2樓:明慧明佳媽媽

只要是他真的想離開,我會支援他,只是聯想到他離開的背影又好不捨……

3樓:蒻草

會遺憾,但也會支援他的選擇。

4樓:隗夫

陪鹿晗走完娛樂圈,我就不追星了。

5樓:單身善意

如果不改變髮型,早晚要退出的。

6樓:風中追夢

當沒看見,反正就一隻貴賓狗。

7樓:西紅柿紅了嗎

退了好,曾經輝煌過,保留美好記憶,省的被人攻擊。

8樓:匿名使用者

放鞭炮慶祝,還怎麼辦,趕快滾吧。

9樓:么餓鈴

我會仰天三聲長笑。

10樓:鄉村乾飯人

我手機就清淨多了。

11樓:樹下老狐

說句大家不愛聽的,我所關心的,從大點說是國家如何強盛,人民都有好日子,從小處講,是關心我的親人朋友,對於一個和自己人生不會有一點聯絡的人,不論他是鹿晗還是劉德華,我都把他當做牆上的一張畫。

12樓:尋知

感覺遺憾啊,鹿晗是陽光正氣一直做公益的好孩子,唱跳俱佳,正能量的人。

13樓:青青何以笙簫默

現在就退出拍手稱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天天受罪,被攻擊黑各種各樣話題,很慘,壓力大,有的明星被黑,心裡承受不了得抑鬱症真是很可怕的事,鹿晗要是退了娛樂圈,退好,沒被罵,好好過平凡的生活,多好,支援

如果你女朋友問你有一天她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不愛我了,消失了,我會祝福你如果你還愛著我,你就不會離開我,如果你沒有辦法消失了,去了另一個世界,我想,你會希望我帶著你對我的愛,帶著我對你的愛,一直活下去 如果你女朋友問你喜歡她什麼你怎麼說呢 老實說可能會 花言巧語說又不相信?別說話直接吻吧,吻完以後,說一句 最喜歡吻你 然後對面突然來了個...

有一天,你意外的撞鬼,你會怎麼辦?

和她說小姐。今晚有時間嗎。看是什麼鬼。如果是漂亮的女鬼還可以。如果弄個看到就嚇壞的還怎麼聊。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意外死亡了,你會 怎麼辦 我沉默,整理自己的情緒,然後替你照顧你的家人。默默的默哀三秒鐘 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死去,意外的死去了,你到了另一個世界,你起求死神,讓他給你一天的時 不...

如果有一天你重要的人消失了你會怎麼做

愛是一種愛bai和被愛著的感覺,一du種zhi心靈的默契,一種刻dao骨銘心的思念,一種回無須回答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 動 思 念 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