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年逾40歲依然在打球的球員?

2023-05-26 23:10:06 字數 1690 閱讀 1890

1樓:匿名使用者

賈巴爾 馬龍 穆大叔 喬丹 羅伯特·帕裡什 ,還有很多很多。

打到44歲退役,nba歷史上有幾個,現役球員哪幾個能做到?

2樓:吃瓜小能手

打到44歲退役,nba歷史上有幾個,現役球員哪幾個能做到?

nba球員退役年齡絕大多數在40歲以內,巨星也一樣,喬丹40歲退役,科比38歲退役,科比要是沒有跟腱斷裂,估計40歲沒問題,當然憑藉科比的身體,達到40歲沒問題,他自己硬要退役。

在nba 歷史 上,44歲以上年齡退役的只有兩人一個是凱文-威利斯,他是2023年9月6日出生,他最後一場nba比賽他已經44歲。

nba 歷史 上退役歲數最大的人是內特-希奇,他2023年1月30日出生,直到2023年才宣佈退役,內特-希奇退役之後的他在nba普羅韋登斯機車隊執教,在2023年還代表球隊打了一場比賽,時年46歲,全場罰球得到2分,因此成為nba有史以來年齡最大的球員。

雄鹿球員字母哥今天接受採訪時,說道:「我即將開啟自己職業生涯的第七個賽季,這真的太瘋狂了……我的目標始終不變,努力在每一天都穩步提升自己,終極目標是贏得總冠軍。只要我和球隊的目標相同,都專注於贏得總冠軍,我為何不在雄鹿效力20個賽季甚至25個賽季呢?

為何不在退役之後選擇成為這支球隊教練組或者管理層的一員呢?我們擁有相同的目標和原則,我們都專注於贏得總冠軍。」

字母哥今年25歲,如果按照25個賽季來計算,字母哥就要到44歲退役,字母哥這種不斷攻擊籃筐的球員,況且打法強硬,跨步特別大,字母哥這種打法能打到44歲,幾乎不可能。

那麼現役球員裡面,誰有希望達到44歲退役呢?杜蘭特跟腱斷裂,估計44歲是不可能了,克萊-湯普森那種飄在外面的打法本來是最有可能達到44歲的,可是上賽季膝關節十字韌帶撕裂,他也不可能了。

倫納德膝關節傷情和踝關節傷情是困擾他職業生涯的最大問題,倫納德也打不到44歲退役,一些體重大的球員,或者中鋒要打到44歲也很困難,因為他們的職業生涯都在進行身體激烈對抗,所以退役時間會比較短。

看來看去,詹姆斯和庫裡很有希望打到44歲退役,庫裡身體比較輕巧,靈活,一直飄在外面進攻,如果庫裡不改變打法,他在庫妻悉心照料下,44歲退役很有可能, 歷史 上小個子球員一般退役年齡更大,主要和他們的身體輕巧和打法有關係。

詹姆斯這種身體百年難得一遇,加上詹姆斯特別會保養,捨得花錢保養身體,對硬是控制也很好,只是上賽季腹股溝受傷有點小影響,由此看來,詹姆斯不出意外,完全可以打到44歲,真希望看到老詹和小詹同場競技,那是一道值得期待的亮麗風景!

nba哪些人有可能會打到40歲才退役?

3樓:魅力生活記

nba有可能會打到40歲才退役的有詹姆斯、安東尼、保羅 、維金斯、哈登、庫裡。

4樓:月平寒霜經驗之窗

卡特就不說了,都41了還在打。詹姆斯絕對能打到40歲,身體非常強,平時也很自律,現在都一直在巔峰期。然後就是威金斯,肯定能達到40歲,現在二十多歲都是保溫杯跑枸杞了。

5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詹姆斯和保羅可能性比較大,保羅雖然年紀大了,但他的控球能力和經驗可以幫助年輕球員迅速成長,詹姆斯的身體天賦比較好,估計可以打到40歲。

6樓:往往人來

我覺得nba打到四十歲的人,可能就只有詹姆斯一個人吧,這和他平時自律的生活以及保持克制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在聯盟當中這樣的球員已經很少很少了,尤其詹姆斯這種。

納什在NBA歷史中是第幾控衛,NBA歷史上,實力排名前五的控衛是哪些球員?

nba歷史中的控衛有很多,進名人堂的也有很多,但從納什顛峰時來講,應該是第二,第一是基德,但隨著年齡的增大,和各個新控衛的出現,如 克里斯 保羅,德隆 威聯姆斯,克里斯 羅斯,威斯布魯克等新人的發揮,他的排名就會稍微靠後些,但也能多場打出10次助次以上的資料,並且納什是僅次雷 阿倫罰球,是罰球命中率...

在NBA歷史上讓你選出2隊NBA來對抗,你會怎麼選

魔術師約翰遜 喬丹 皮蓬 馬龍 奧尼爾 基德 科比 詹姆斯 加內特 鄧肯 我選得是現役與退役的一隊 奧尼爾快退了 把他放在那裡面 這2隊打會很有看頭 而且具有比較性 科比vs喬丹 喬丹是詹姆斯的偶像等等 現役隊控衛可能會輸一點 得分後衛也會輸一點點 只是一點點哦 而前鋒線上總體來說現役的佔優 想想奧...

在迄今NBA歷史上,獲得MVP獎盃最年輕的NBA球員是誰

我們先來做一下10 11賽季mvp前五名的資料對比 第一名羅斯,常規賽25 4.1 7.7 第二名霍華德,常規賽22.9 14.1 1.4 第三名詹姆斯,常規賽26.7 7.5 7 第四名科比,常規賽25.3 5.1 4.7 第五名杜蘭特,常規賽27.7 6.8 2.7 雖然從資料對比上羅斯的資料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