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應該怎麼控制小產權房氾濫的問題?

2023-05-27 02:15:06 字數 3037 閱讀 6621

1樓:寶寶99676淮猿

小產權房之所以在各大城市的郊區地帶大行其道,與城市房價過高,大量消費者無力承擔城市高昂的房價存在著很大的關係。現在房市調控已經取得了一定成效,房價得到了一定控制,保障房工程也在加緊推進中,但房價離合理迴歸還有距離,保障房的體系也有待完善,**的努力還將繼續。只有在城市中讓低收入人群可以通過正當的手段來解決自己的住房問題,才能從根源上杜絕小產權房問題的發生。

2樓:小月哈哈

將其收回做保障房,主要由住房保障部門負責後續工程,並將已發生的土建工程造價和有關成本按實退給開發商或村鎮。現在,**已批准集體土地建租賃房,並於京滬試點,其實符合標準的小產權房是現成的資源,可以用作公租房。但是筆 者認為這也是小產權房解決過程中最困難複雜的部分,因為這裡麵包括有預購房者所交的定金、開發商對工程的早期投入、後續工程施工隊的選擇等很多方面的問題 需要處理。

3樓:辰星

小產權房的管理只會越來越嚴格,而不會放開承認。沒有國家發放的土地使用證和預售許可證,購房合同在國土房管局不會給予備案。所謂產權證亦不是真正合法有效的產權證。

與城市房價躥升密不可分,其成為社會關注的熱點亦是從房價**邁入快速之年的2023年開始的。按照國家的相關要求,「小產權房」不得確權發證,不受法律保護。

4樓:阿桑球球

它並不真正構成嚴格法律意義上的產權。說的再直白一些,「小產權房」是一些村集體組織或者開發商打著新農村建設等名義**的、建築在集體土地上的房屋或是由農民自行組織建造的「商品房」。所以,市民購買小產權房是不受法律保護的。

小產權房在手續全的情況下,也只能算是合格的農民房。

5樓:池初之

樓市暴漲、只代表小部分人利益。對於

小產權房買賣合同無效怎麼辦,小產權的租賃合同受法律保護麼?

由於 的關係,很多人也會去購買小產權房,買小產權房的時候也會與開發商或賣家簽訂買賣合同。很多人認為自己拿了買賣合同後就有好的保障,那麼小產權房買賣合同被認定無效後該怎麼辦呢?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五十八條規定 合同無效或者被撤銷後,因該合同取得的財產,應當予以返還 不能返還或者沒有必要返還的...

你覺得英語語法應該怎麼學

要有好的心態,因為語法的學習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而且敲黑板 不要去背語法書。語法的學習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先打好基礎 即先積累詞彙,然後弄清楚這些詞彙的詞性以及其在句子中充當的成分 之後把詞彙應用到句子中去,瞭解單句 並列句和複句等 然後去攻克比較難的內容,比如非謂語 獨立主格結構等。首先要建...

家裡的兒童房,你覺得可以怎麼進行色彩搭配?

家裡的兒童房肯定是可以用奶黃色搭配上淺藍色吧,這樣的搭配才會比較好看。可以根據孩子的性別來進行具體的安排,但無論怎樣都要保持童趣,而且溫馨。可以選擇藍色或者粉色,米黃色這樣比較溫暖的顏色。天藍色,粉色綠色,黃色,這幾款顏色搭配起來非常好看,適合小朋友,顏色非常的鮮豔。家裡的兒童房我覺得在色彩搭配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