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多久換一次合適,按照公里數還是時間

2023-05-27 02:10:05 字數 2600 閱讀 4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機油的時候是5000km或者不超過半年的時間。如果你每年跑的路少,這個就是半年的時間需要更換一次的。如果用的是全合成的潤滑油。1萬公里或者一年的時間做一次保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按公里數或者時間以先到為準的。一般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一次。全合成機油。可以7500到1萬公里,或者一年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油是要結合時間和公里數來看的,一般半合成的機油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換,全合成的1萬公里或者1年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機油的更換,是里程和時間都要同時計算的,以先到為準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正常做常規保養更換機油得話一般是五千公里或者半年進行一次,全合成機油可以一萬公里進行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半合成機油是5000公里或六個月保養一次,使用全合成機油是一年或1萬公里保養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機油時間跟公里數都要參考的,一般是建議五千公里或者是半年。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時間和公里數哪個先到按哪個算的,半合成機油保五千公里或者是半年時間,全合成機油保一萬公里或者一年時間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如果換半合成機油的話是半年或者五千公里一換,一般是時間和公里數哪個先到就跟哪個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都是兩個都需要參照的,一般建議5000公里或6個月,哪個先到哪個為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機油時間過長或是里程數過長都會老化變質,原廠標準都是要求到了時間或到了里程就需要更換。如果不到公里數建議,半年內更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車型在行駛5000公里或者間隔半年進行保養,也有行駛7500公里保養的,也有行駛10000公里保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半合成的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全合成的是1萬公里或者1年,以先到的為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一換就可以的。

15樓:雁過留聲

規範的做法是兩項都要參照,公里數與時間哪個先到按哪個換機油。很多轎車使用手冊都有保養說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更換機油的話都是按照公里數或者時間這兩個條件,哪一個先到為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輛在質保期,保養時間跟保養里程都是相對的,哪個先到都會準。

按公里數換機油還是按時間換要機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油指示燈的!報警了就換,要想保養的好,半年或5千公里做個車檢,換換機油也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選擇;1;按公里數,一般是3000一5000公里。 2;按季節。即;秋季或春季。

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最好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5000公里就該換了。機油的***壞,對發動機工作環境的影響比較大。發動機在高溫環境工作,一直不停的重複機械摩擦運動,機油在這個工程中起著降溫、潤滑、清洗的作用。

時間長了以後,機油中的雜質就多了,效能隨之下降。

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最好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2.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到8個月更換一次;

3.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機油一般多少公里換一次

22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機油是每行駛5000公里就得更換一次,機油能用多長時間得看機油的質量,***的時間就用一年也沒問題,一般機油用半年還是可以的。普通的礦物機油平均5000公里更換,半合成機油7000公里更換,全合成機油比較長有個10000公里。

機油是每行駛5000公里就得更換一次,機油能用多長時間得看機油的質量,***的時間就用一年也沒問題,一般機油用半年還是可以的。

至於換一次週期多久最合適,那就要看你的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就用**低一點的機油。建議每行駛40000-50000公里或2-3年內更換一次方向機油,一般汽車廠家並不嚴格規定方向機油的更換週期。大多數汽車保養維修店會參考其他同行業的服務企業,互相借鑑取長補短。

也有比較規範的企業會參考國外汽車大公司的汽車保養要求,並結合目前我國的道路狀況、空氣質量和使用人員的技術水平等因素作出比較合理的規定。為防止方向機油過髒或變質而導致其他後果,建議每行駛40000-50000公里或2-3年內更換一次方向機油。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問答叫獸)

機油幾千公里換一次?機油幾萬公里換一次

機油幾萬公里換一次 如果是礦物油,建議每5000公里更換一次。如果是半合成機油,建議每7500公里更換一次。如果全是合成機油,建議每1萬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對汽車發動機非常重要。在發動機中,機油不僅起到潤滑的作用,還起到清洗 密封 緩衝 防鏽 散熱的作用。發動機運轉時,機油會在發動機內各部件表面形成一...

汽車機油多久換一次?

一般機油更換週期是5000 10000公里之間或半年到一年之間。在購買汽車時的附帶三包憑證上,都會有推薦保養週期。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 輔助冷卻降溫 密封防漏 防鏽防蝕 減震緩衝等作用。按時更換機油不僅可以延長發動機壽命的,還能有效減少汽車自身的油耗。機油更換時間需要根據機油...

菜板多久換一次才合適,菜板多久換一次

切菜板 1年。微生物研究表明,木製切菜板上的細菌數量是馬桶坐墊上的200倍,若切菜板上出現難以洗掉的汙漬或裂縫,就應立即更換 即便完好無損,最好每年換新的。在這期間最好經常清理消毒 每天用硬刷和清水將菜板刷洗一遍,病菌可減少三分之一,每次使用菜板後,將菜板上的殘渣餘汁刮淨,放在陽光下暴晒30分鐘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