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嘉和國際經濟合作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7 05:25:06 字數 1122 閱讀 7170

1樓:愛企查

威海嘉和國際經濟合作****是2000-05-10在山東省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威海市海濱南路55號室。

威海嘉和國際經濟合作****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07238645154,企業法人劉昌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嘉和國際經濟合作****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資訊、商務考察資訊、經濟諮詢服務(消費儲值業務除外,未經金融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業務)、教育資訊諮詢;備案範圍內的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紅塵過客

公司成立二十年了,出國留學 勞務和簽證一直不錯。

威海嘉禾國際上市了嗎?

3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嘉禾國際並沒有上市。

威海哪個出國勞務公司最好

4樓:風紀_空白

出國之窗勞務頻道上就有很多正規的出國勞務公司,威海國際經濟技術合作股份****。

威海市聯橋國際合作集團****。

威海方正國際人才技術合作****。

榮成匯成國際經濟技術合作****。

威海櫻泉國際經濟技術合作****。

威海佳信國際人力資源****。

威海市國際交流服務****。

威海迪尚國際經濟合作****。

威海宇志國際經濟技術合作****。

山東華夏國際經濟技術合作****。

榮成鑫泰國際經濟技術合作****。

威海遠大國際經濟技術合作****。

威海富田勞務合作****。

威海立派國際經濟技術合作****。

威海富華勞務合作****。

威海市信拓境外就業服務****。

威海易興國際經濟技術合作****。

威海中遠國際會展****。

你可以向這些中介諮詢下!

威海立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立派國際 是2008 01 04在山東省威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威海市高區錦州路420號。威海立派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67051051xf,企業法人張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威海立派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鞋帽 水產品 農副產品 ...

中智四川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怎麼樣

性質 企業 規模 100 499人行業 進出口 外包服務全稱 中智四川經濟掘租技術合作 中國國際技術智力合作公司 簡稱中智,英文縮寫ciic 成立於1987年,是 管理的國有重點骨幹企業。中智總部設在北京,在境內外設立119家分支機構,在76個國家和地區開展經濟技術人才合作。中智在智力服務產業凝聚核...

北京豐泰國際合作科技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豐泰國際合作科技交流中心 是2015 12 0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8號七區3號樓5層502 園區 北京豐泰國際合作科技交流中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02h987q,企業法人楊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