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只能付款 不能收款是什麼問題

2023-05-27 05:20:06 字數 1605 閱讀 2118

1樓:百事通馬老師

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未來的每一天有一個好心情!

微信只能付款不能收款可能是因為沒有繫結實名認證,沒有實名認證也收不了款的。微信只能付款不能收款也有可能因為是被限制了。可以去微信支付問一下是什麼原因被限制,找出原因,然後再根據微信支付回覆的原因提出申訴,一般申訴過後24小時可以解除的。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哦~ 如果有未解答問題可以留言或者再次諮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2樓:社會觀察員真棒老師

您好,微信支付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一種支付方式。根據您的描述,不能收款可能是因為系統出現了故障,是可以修復的。具體步驟如下:

進入錢包的幫助中心,點選諮詢客服,輸入微信不能收款,如有異常,點選賬戶檢測,解除保護,完善身份資訊或更換網路環境。1.點選幫助中心。

4.點選賬戶檢測。如有異常,點選賬戶檢測,解除保護。

5.完善身份資訊。如未完善實名,完善身份資訊或繫結銀行卡。

6.更換網路環境。如系統繁忙,更換網路環境或者更換時間操作。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麻煩給個贊吧,謝謝。

3樓:冉然學姐

您好,你被微信限額了1、使用銀行卡支付:使用銀行卡支付時,每日累計轉賬限額為20萬元,每月無限額。每張銀行卡一次可以轉多少錢,還要看髮卡銀行的具體限額,但是每天所有銀行卡的轉賬額度加起來不能超過20萬元。

2、使用零錢支付:未實名使用者不能轉賬,已實名認證但沒有安裝數字證書的使用者,每日零錢轉賬限額為2000元。已實名並已安裝數字證書的使用者,使用零錢轉賬的每日限額為20萬元。

微信只能付款不能收款,怎麼解決?

4樓:

方法/步驟:

然後就會出現「我要收款」和「向商戶付款」,相信大家都會使用向商戶付款了吧,我在這就講解一下「我要收款」,我們點選【我要收款】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金額】

然後你根據你要收對方多少錢來填寫,這個金額是隨時可以改的,所以不用擔心更改不了,但是對方掃描後就只能按掃描的金額付款哦。

輸入金額之後,你還可以新增收錢備註,然後點選【確定】確定金額之後,就會回到收錢的頁面,你就可以看到金額以及***,對方掃描就可以了,如果金額錯誤,那麼就點選右上角的【清除金額】,然後再重新設定收款金額即可哦。

5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3、接著在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裡,進入【支付】。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進入【錢包】。

5、接著點選下方的「幫助中心」,如下圖所示。

6、然後選擇「支付不了」類目,如下圖所示。

7、選擇【解除支付限制】。

8、確認之後系統就可以開始檢測了,檢測完成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正常開始支付了。

為什麼微信不能收款了?

6樓:財經小小靈通

微信賬戶有異常行為,已被限制收款可能原因有,因為該微信賬戶沒有進行實名認證或者是個人資料存在違規資訊;使用附近的人過於頻繁或者違規使用被舉報導致;朋友圈售假被舉報,好友轉賬後舉報,導致支付功能暫時關閉;自己建群玩紅包、參與紅包涉嫌賭博或者是組織或者參加賽車等競技類遊戲。

為什麼微信群只能發紅包不能搶紅包呢

你好不可能吧 我沒有遇到這樣的群 是不是有誰設定了其他的什麼啊 為什麼我的微信只能發紅包不能搶紅包?情況一 嘗試申訴是不是違規使用微信紅包功能,導致該功能被限制。情況二 估計大家是用了 搶紅包 等協助軟體以後,當搶紅包提示您 請勿使用紅包輔助軟體,七天內暫時無法領取紅包 而且過了七天都不可以繼續搶紅...

微博最大問題是什麼,目前微博存在什麼問題

微博本身的意義來是方便使用者在自最短的時間裡,交流自己的心得,表達自己的想法,說明自己的心聲 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有利於你跟朋友之間的勾通,來達到朋友之前的關注熱度,它的起始目的是為讓,自己周邊的朋友,可以時時關注對方,瞭解對方的心聲,瞭解對方這一天的情況,包括心情如何,今天做了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

手機不能讀取sim卡是什麼問題手機不能讀取SIM卡是什麼問題?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