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拼音用起來比較好,拼音軟體哪個好用

2023-05-27 07:45:05 字數 1959 閱讀 7968

1樓:匿名使用者

超強網際網路詞庫,無所不包。

利用搜尋引擎技術,根據搜尋詞生成的輸入法網際網路詞庫,能夠覆蓋所有類別的流行詞彙。無論是最新的歌手、電視劇、電影名、遊戲名,還是球星、軟體名、動漫、歌曲、電視節目,全部一網打盡。

易用性佳,高階功能豐富。

通過對輸入細節的觀察,我們特別設計了許多體貼的功能,ign→ing拼音糾錯、**輸入模式、詞語聯想、自動**升級詞庫等為你創造為更流暢的輸入體驗!

先進的智慧組詞演算法,首選詞準確率第一。

最新的智慧組詞演算法應用了領先的搜尋引擎技術,分析搜尋引擎語料庫的語言模型,使搜狗輸入法的首選詞準確率在所有輸入法中居第一。

功能強大,相容多種輸入習慣。

提供全面的按鍵設定和外觀選擇,儘可能適應各種常見輸入法的輸入習慣,使智慧abc、微軟拼音、拼音加加、紫光拼音等輸入法的使用者都可以輕鬆上手。

2樓:應知容

智慧狂拼。微軟拼音2003(很多人都不用,我一開始也用abc,改用微軟拼音發現真的比abc好用很多,我們寢室全部由原來abc 改成微軟拼音了。問題在於有多少人願意去改)

3樓:匿名使用者

紫光拼音輸入法,(現在更名為紫光華宇)我一直用這個的,都五六年了!最新版是紫光華宇拼音輸入法版本,不過儘量不要用這個版本,用版本的好了。

4樓:我是大主播

google,拼音.

很好用,可以正句打。

好嗎的拼音

5樓:用u戶名

沒錯,這又是炫耀 你這樣真的好嗎 是什麼意思,我如何回答? 那是你自己這麼想阿,又不是人人都會把冷漠當智慧或者象lz這樣雲淡風輕。

6樓:三水不了

好吧的拼音,這還不好辦和熬好麼,媽耶!

拼音軟體哪個好用

7樓:

拼音島、pinyin china拼音快樂學、china pinyin拼音入門、all set pinyin拼音 app、written chinese dictionary字典類 learn chinese and pinyin寶寶智慧島(拼音島)適用者: 想學習和練習拼音的學生。

在教學不同階段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綜合使用非常方便。每個拼音字母和四個聲調的不同讀法,還搭配一個詞語卡片,現學現練。

很好的拼音

8樓:愛寵物愛養花

很好的拼音是:hěn hǎo。很好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hěn hǎo],形容詞,意思是比好還好、非常好。

近義詞:不錯、出色、極佳等。

反義詞:很糟、很差、不好、差勁。

很好的例句:1、他的學習本來很好,由於迷上了電子遊戲,現在退步了。

2、她各方面都很好,就是有點愛表現自己。

3、新栽的小樹,枝葉茂盛,長勢很好。

4、小明各科成績都很好,尤其語文更突出。

5、老師用說服的方法教育學生,效果很好。

6、這項工作完成得很好,可以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7、他成績很好,但家裡沒錢,別人上大學時他只能望洋興嘆。

8、健身的方法很多,譬如散步、長跑、打太極拳等都很好。

9、指導員有針對性地開展思想工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10、他的圍棋下得很好,至於橋牌可一竅不通。

9樓:娛樂眾生相

很好的拼音:hěn hǎo【解釋】非常好、比好還好。

示例】媽媽的脾氣很好,不怎麼罵人,可偶爾生氣了也會罵。

近義詞】不錯、出色、極佳。

很好近義詞:不錯。

拼音】[ bù cuò ]

解釋】(形)正確;與事實或情理相符。好;不壞。

示例】他人很不錯,可以託付終身。

近義詞】可以。

用起來比較好的窗戶,有什麼推薦的

您好!選擇一米陽光門窗!一米陽光門窗率先將門窗系統從歐洲帶到中國,從此引領中國門窗行業的變革。多年來,一米陽光始終引領中國門窗業發展潮流,先後獲得權威機構授予的 綠色環保首先產品 等幾十項榮譽和認證,擁有國際領先的德國數控生產線。一米陽光門窗連續多年評為綠色環保首選品牌,100 採用達到歐洲進口標準...

哪種拼音輸入法好用,哪種拼音輸入法比較好?

拼音,搜狗的現在相容性超級差。不推薦使用。搜狗拼音輸入法,可以自由新增詞庫 哪種拼音輸入法比較好?智慧abc輸入法 5.22版 智慧abc v5.23 特別版 搜狗 智慧abc 紫光拼音 搜狗,谷歌 都可以 紫光華宇拼音輸入法和紫光拼音輸入法特好用,我從來都是用這倆的 拼音加加 好用,而且要之前的版...

哪種除甲醛的產品用起來比較方便,家裡除甲醛用哪個產品好?

白醋還能除甲醛,這是我在朋友圈的媽媽徵集裡才聽說的方法。雖然第一感覺不靠譜,但為了用實驗證明,我還是去樓下買了3瓶白醋,倒進盆裡加適量水,來做這個實驗。很有效果。甲醛的危害很多人都是很清楚的,對於甲醛的存在,大家都是不喜歡的,因此,當知道有甲醛的時候,大家都會使用一些方法將甲醛給去除掉。去甲醛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