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煎ruan子是哪個地方的菜?南煎丸子是哪裡的菜

2023-05-27 07:35:07 字數 1978 閱讀 19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難度啊?是南煎丸子嗎?我只能告訴你南煎丸子的資訊!有幫助你就看看,沒有就飄過!

南煎,也叫煎燒,是南方多彩的方法之一。色澤金紅,鮮嫩香醇。現在屬於魯菜中一道名菜!

南煎丸子。食材:豬肉300克,料酒1湯匙,黃醬1茶匙,鹽、味精、白糖少許,蔥薑末各適量、香油少許、雞蛋一個、澱粉15克、高湯適量。

做法:1、豬肉剁成細末;

2、加雞蛋液,鹽,料酒,味精,醬油,黃醬,香油,水澱粉攪拌均勻;

3、將大蔥、老薑切成小塊或者切成末,再準備點水澱粉和蔥花,準備最後勾芡點綴;

4、將肉末擠成肉丸備用;

5、炒鍋放適量油,燒熱,將丸子放入煎;

6、用勺子將丸子稍微按扁(我在給丸子造型的時候已經做的比較扁了),煎至表面金黃,翻面再煎;

7、煎好的丸子出鍋備用;

8、炒鍋留少許油,放入蔥、姜爆炒出香味;

9、加料酒、湯;

10、再加少許醬油、鹽、味精、白糖、攪勻;

11、放入煎好的丸子,燒開後轉小火煮入味;

12、湯汁開始濃稠加水澱粉勾芡即可。

南煎丸子是**的菜

2樓:雙麗劍

山東。南煎丸子是中國傳統美食小吃。南煎,也叫煎燒,是南方多彩的方法之一。

大體分為三類:葷、素、清真。味道鮮美可口。

山東。南煎丸子是中國傳統美食小吃。南煎,也叫煎燒,是南方多彩的方法之一。大體分為三類:葷、素、清真。味道鮮美可口。

營養價值: 豬肉是人們餐桌上重要的動物性食品之一。因為豬肉纖維較為細軟,結締組織較少,肌肉組織中含有較多的肌間脂肪,因此,經過烹調加工後肉味物別鮮美。

豬肉為人類提供優質蛋白質和必需的脂肪酸。豬肉可提供血紅素(有機鐵)和促進鐵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鐵性貧血。

南煎丸子是**的菜

3樓:匿名使用者

南煎丸子是中國傳統美食小吃。南煎,也叫煎燒,是南方多彩的方法之一。大體分為三類:葷、素、清真。味道鮮美可口。

山東魯菜。?

南煎丸子是哪個地方的菜啊~

4樓:網友

南煎丸子是魯菜啊,, 名吃耶!!

5樓:骷髏龍

必然是魯菜,qq餐廳裡的吧?保準你100經驗到手!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解答!跪求採納!謝謝!

7樓:傑茜之戀

是魯菜哦,在qq餐廳上真的對了!

南煎丸子是哪個地方的菜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特產南煎丸子。

特點】色澤金紅,鮮嫩香醇。

原料】豬肉200克,清油250克(實耗約100克),料酒15克,黃醬15克,鹽2克,味精5克,白糖5克,蔥薑末各2克,香油10克,雞蛋液35克,水澱粉100克,高湯適量。

製作過程】南煎,也叫煎燒,是南方多彩的方法之一。 (1)肉切細末,加雞蛋液,鹽,料酒,味精,醬油,黃醬,香油,水澱粉攪拌,擠成個頭均勻的丸子。(2)鍋放油燒熱,將丸子推入鍋裡煎,之後用手勺將丸子按扁,一面煎熟,翻個,繼續煎,兩面都煎好取好。

3)鍋留底油,放蔥、姜爆香,烹料酒,加湯、醬油、鹽、糖、味精,下入丸子,鍋開後轉微火靠入味,再轉大火勾芡,翻個,淋香油即可。

南A是哪個省哪個市的車牌號,南A開頭的車牌號是那個地區的,大神們幫幫忙

南a?那字是不是紅色的,是吧那是南京軍區司令部的,屬於軍車,人家掛的是軍車特種牌照,遇到的話趕緊讓道 中國沒有城市用那牌照的,都是南京軍區的。電視裡面那是劇組用的假牌。拓展 內 一 簡介 車輛號容 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 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 登記...

糖醋鯉魚是哪個地方的菜,糖醋鯉魚是哪裡的菜系

糖醋鯉魚是山東濟南的傳統名菜。糖醋鯉魚通常用黃河鯉魚做食材,經炸 熘而成。成菜後,魚肉外焦裡嫩,味酸甜而稍有鹹鮮。營養功效 鯉魚中含有蛋白質 va ve vb等多種維生素,此外還富含鉀 鈉 磷 鈣 碘等礦物元素。功效主要有 能 小兒黃疸,對小兒腹瀉有很好的療效 能補充多種維生素和蛋白質,促進消化吸收...

豬肉燉粉條是哪個地方的菜,豬肉燉粉條是哪個地方的菜,豬肉燉粉條的做法

豬肉燉粉條是一道東北名菜 食材準備 帶皮的五花肉500克,粉條100克 要紅苕粉絲最好 蔥,姜,花椒,大料,白糖,鹽,味素,海椒。東北菜,北方都有的這個菜的,不過我感覺東北的豬肉燉粉條不好吃,山西做的好吃 東北菜,東北農村菜。豬肉燉粉條是哪個地方的菜,豬肉燉粉條的做法 豬肉燉粉條,是東北菜的代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