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有哪些獨特的技能?

2023-05-27 07:55:06 字數 1093 閱讀 5880

1樓:晨啊54269牙顆

第一手抓飯,關鍵是他們還手抓湯,第二不許摸頭,因為在他們看來頭是神聖的。

2樓:五墨

跳火圈吧,這種比賽經常能在雜技團看到,印度人的彈跳能力很強。

3樓:達

印度人用右手拿食物、禮品和敬茶,不用左手,也不用雙手,進門時,除非得到主人的許可,客人必須把鞋脫在門口或樓梯口,方可進屋。

4樓:王碩碩王

印度人可以爬火車、坐在火車頂上,頭上可以頂很重的東西。

5樓:純美又熾烈灬餅乾

印度人很會養蛇,他們可以讓蛇聽自己的話,我覺得這項技能非常的厲害,因為在我們中國大多數人都是怕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人坐車很厲害,也不怕死,火車沒有位置的時候,直接坐在或站在火車的外面。

7樓:暗受

頭頂一個筐,筐裡有很多面包,摞的特別高,還能走很遠的路,看到的人生怕掉下來,可是全程沒有掉一個,真的是讓人驚訝。

8樓:文天彩有小

被汽車軲轆壓著的挑戰,雖然無聊,但卻很有看點,跳火圈比賽,用牙齒拖動車,印度人身體的柔軟度也是很強的。

9樓:zd一生淡定

絢爛奢華的珠寶展現了一個古老的國度悠長而璀璨的傳統文化。世界上沒有其他任何地方,能夠同印度一樣,誕生如此堅實有形而富有內在力量的珠寶。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人有很多獨特的技能,比如說,他們乘車的時候,可以往車上塞特別多的人,那是我們難以想象的。

11樓:雄夕界

印度人的技能還是很強的。牙齒的力量是強大的,拖動車真的是一項高難度挑戰。被汽車軲轆壓著的挑戰,雖然無聊,但卻很有看點。

12樓:不正常人類研究磚家

不吃牛肉,甚至吃素。

13樓:cai元寶

喝牛尿算嘛,他們覺得是聖水。

14樓:大b愛食

不用說,他們已經說自己超越中國了。

印度人是怎麼上廁所的,印度人上廁所用什麼

說一個重口味的吧,印度人上廁所用什麼?印度廁所都沒有衛生紙,人們也不習慣自帶衛生紙,全部是在馬桶旁備有一個水槽,是伸手可及的。大便過後,便用左手手指去擦 然後馬桶邊水槽裡的水沖洗左手。印度的居民一般廁所都有沖洗裝置,普通百姓大便時則手拿一口杯水,習俗規定用左手洗屁股,所以到商店挑食品不得用左手。印度...

印度人怎麼看待莫臥兒帝國的,印度人怎樣看待莫臥兒王朝與泰姬陵

中華秦元帝國的神皇陳彥彬即陳慶陽兼世界 印度人怎樣看待莫臥兒王朝與泰姬陵 泰姬陵,是印度知名度最高的古蹟之一,世界文化遺產,被評選為 世界新七大奇蹟 泰姬陵全稱為 泰姬 瑪哈拉 是一座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巨大陵墓清真寺,是莫臥兒皇帝沙賈汗為紀念他心愛的妃子於1631年至1653年在阿格拉而建的。位於今印...

來過中國的印度人怎麼看中國,印度人怎麼看中國人

印度人認為中國是個列強,是個徹頭徹尾的帝國主義國家。但是印度人又很效仿中國,因為中印兩國過去的國情很類似。沒來過中國的都認為中國人還扎著辮子,會功夫,貧窮落後。來過中國的都無法接受中國比印度強這一事實。印度人怎樣看中國 我去過德里bai 孟買du。等印度大城市。面貌很zhi破舊。dao但新興產業很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