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楊冪,是你的愛豆嗎?

2023-05-27 08:20:06 字數 2118 閱讀 1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真正的好演員 哪怕面對一個鏡頭的失誤 或者已經成名的作品裡有某個片段不完美 都會耿耿於懷 於心難安 覺得有愧於觀眾 有負盛名絕對不會像她這樣 拍了那麼多爛片 還那麼得意 自以為高人一等她時不時出來吹吹自己在戲裡如何如何努力可是作品擺在那裡 作品已經足夠證明一切噢對了 她那些東西 只能成為爛片 真是玷汙了「作品」二字 她的勁兒 都使在了利益之爭上 使在曲意逢迎上 她費

勁心機 只為保住現在在娛樂圈的地位總而言之 這種型別的女人 不適合引領大眾文化 那麼多人的追捧她 膜拜他 這樣的世風很不正常 不得不為現在的粉絲擔憂照這樣發展下去 用不了多久 中國會有越來越多她這樣的人出現 這個社會會越來越多套路 越來越少真誠 越來越多勾心鬥角 越來越少雪中送炭 演藝圈裡 三心二意的演員會越來越多 勤奮務實的好演員會越來越少 多的是 不求演技只求紅 完全不尊重觀眾沒有職業道德的太妹太弟們倘若有一天 人與人之間要靠利益才能維持關係 假惺惺地保持這相處時的其樂融融 那這個社會就太悲哀了。

2樓:影子

根據新聞報道,在第十一屆cctv-mtv**盛典中,楊冪獲得「內地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獎,獎項頒出後引發不少爭議。不少中立人士認為,「最受歡迎」本來就是個人氣獎又不比「最佳」獎項。時尚專欄作家牛明昱表示唱歌差也得承認她是女歌手,喜歡她的人特別多獲此獎正常。

臺灣**人何厚華勸楊冪「趁早改行」,黑豹樂隊鼓手趙明義則「哭求評委名單」。 對於有人不建議自己往唱歌方面發展,楊冪?

稱大家的建議有道理,但希望能給自己成長時間,「你怎麼保證我20年以後還是不唱歌,還是唱得不好,所以我也在給自己學習和成長的時間,我也一起和大家來見證陳坤:拍《門》的時候,楊冪還是大學一年級,因為又要上課又要拍戲,所以只能坐飛機往返北京和重慶,有時候到重慶拍一個鏡頭就得趕緊飛回去,一個小姑娘就自己來來回回折騰了20幾趟,很辛苦。其實演員的表現應該由觀眾來評判才最合適,不過如果按照努力和勤奮的程度來說,我會給她的表現打200分。

歸亞蕾:這個孩子的領悟力很強,對她的戲,少紅導演不需要說太多的話,她就能很快進入理想狀態。

3樓:沉夜孤星

根據資料顯示,楊冪出生於北京市宣武區,父親楊曉林是民警,母親楊春玲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因為一家三口都姓楊,也就是「楊」的3次方,所以給她起名楊冪 。楊冪是地道的北京南城衚衕小妞,擅長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游泳、滑冰 。當時中國兒童電影製片廠召開兒童影視表演培訓班,楊冪父母抱帶著楊冪去報名,結果年齡不足的楊冪卻被招生老師破格錄取 。

楊冪的小學時期是在北京宣武實驗小學度過的。小?

時候的楊冪很厲害,在鄰居、朋友之間獲得了「小厲害」的外號,喜歡玩遊戲的她很叛逆 。上初中時,還有「整治」欺負女生的男同學的經歷。2023年6月29日,《新聞晨報》記者從天涯社群上看到一篇名為《張紀中的郭襄找到了》的帖子,有網友將其在黑日pp會論壇上對瑞麗模特小黑(賀巨集娟)謾罵的言論進行轉述,同時有網友貼出兩張她對著鏡頭豎中指的****,並稱其為「小太妹」。

楊冪對自己當年不成熟的行為表達了後悔的意思。楊冪的媽媽也曾擔心再次出現「小太妹」事件而辭掉了工作,一心陪女兒拍戲。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是,現在是,小花裡面演技最好的,大花裡面不算最差的。

5樓:自在的人心

楊冪的性格很招人喜歡,而且工作特別努力,幾乎每天都在工作,女強人。

關於楊冪的資料 5

6樓:網友

最簡單:如果你遇到一個十分漂亮、十分有氣質、十分有親和力,近乎完美的演員,她就是楊冪。

楊冪的老公是誰?楊冪現在老公到底是誰

楊冪的老公是劉愷威,他們一起拍過好多戲。不過楊冪有過二任男友。第一任是俞灝明,第二任才是劉愷威。而且他們還有一個女兒,叫小糯米。是六一兒童節出生的。楊冪的丈夫是劉愷威。2011年,楊冪與劉愷威在拍攝電視劇 如意 時因戲生情。2012年,兩人雙雙在個人微博承認已開始戀愛。2014年1月8日,楊冪與劉愷...

你認為楊冪的演技如何,你認為楊冪的演技怎麼樣?

反正我是挺喜歡她的,我覺得不錯 她的演技始終都是一個讓們充滿爭議的話題,畢竟以前的楊冪是青澀的,大家都是要有一個成長的過程,所以以前有過失誤之處也是很正常的。在演員當中,楊冪應該算是頂級一線小花了,雖然她出道已經很多年了,可是熱度卻一年比一年高。她的高人氣是有目共睹的,除了長得漂亮大方以外,她的演技...

愛冪冪(楊冪)的蜜蜂們進哦加蜜蜂群

尋尋冪冪 不離不棄,楊冪不紅,天理不容!我們一起幫冪冪加油,共同為冪冪鋪好以後的道路!我們一起幫八爺打起,共同為八爺打好追冪冪的路!我很鬱悶剛剛看了個罵楊冪的帖子,覺得很煩。世界上哪來怎麼多神經病 我很鬱悶剛剛看了個罵楊冪的帖子,覺得很煩。很多很多人都喜歡冪冪呢 我也喜歡她 咱們可愛的冪冪不僅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