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祺瑞為什麼堅決不肯讓兒子和張學良結拜兄弟?

2023-05-27 08:30:05 字數 1900 閱讀 8989

1樓:獨孤求敗

張學良除了和楊虎城發動「西安事變」,確實一事無成,他是罪人,應該槍斃。

2樓:玄丶子墨

一,段祺瑞北洋三傑,皖系軍閥頭子,三造共和,六不總理,無論是論資歷還是實力,政治還是能力,不是當年張作霖能比的。

比資歷,一個是北洋元老,一個是土匪鬍子。

比地位,一個是根正苗紅,一個是半路出家。

比能力,一個是總理,一個是東北一師長。

張作霖得高攀段祺瑞,只能算後起之秀。

二,段祺瑞大張作霖一個輩分,兒子如何平輩論交?

三,段巨集業和張學良有什麼好的交情嗎?

3樓:網友

老段不太看得上張作霖,老段畢竟科班出身,又留學過,還是北洋三傑之一根紅苗正的嫡系,張作霖草臺班子又是雜牌。

4樓:法律服務

段是中國段大總理後人。張是中國張土匪後人。怎麼比怎麼結交。

5樓:我的微風振陣

說來說去,主題沒有說!唉,這年月,都是抄襲派,無知一族。

張學良四個兒子都是什麼結局?

6樓:王祿

他的前三個兒子都因病或者是因傷而去世。大兒子因戰場受傷去世。二兒子車禍去世。三兒子疾病去世。四兒子一直在美國生活。最後病逝。

7樓:小李美死了

大兒子,張閭珣,在英國的時候受傷死亡,當時只有37歲;二兒子,張閭玗,在美國的時候發生車禍死亡,當時只有40歲; 三兒子張閭琪,12歲的時候因病死亡;四兒子,張閭琳,是一名科研工作者,結局很好。

8樓:p小李子

長子張閭珣年僅37歲就因為精神問題去世了。次子張閭玗是張學良次子車禍重傷,不治身亡。三子張閭琪意外死亡。小兒子張閭琳活到現在。

作為家中長子 張學良弟弟有哪幾個

9樓:一老夫

張學良的父親張作霖一生共有六位夫人,這六位夫人總共為張作霖生下了八個兒子。我們所熟知的張學良是張作霖的第一個兒子,而其他七位都是張學良的弟弟。

張學良的第二個弟弟叫張學曾,年少時頑皮搗蛋,是府中唯一敢向張大帥提要求的人。西安事變之後,張學曾出國留學,後來在聯合國工作,育有三個子女。

張學良的第三個弟弟叫張學思,張學思2023年入黨,後來一直參與敵後作戰,先後調任軍分割槽參謀長、司令員等職,還曾擔任東北大學校長。文革時,**等人將張學思逮捕關押,後來他病情惡化,於2023年6月不治身亡,含恨而終。

張學良的第四個弟弟叫張學森,與張學良的關係最密切。張學森在美國學習航空後在臺灣工作,2023年在北京病逝。

張學浚是張學良的第五個弟弟,2023年出生,肄業於輔仁大學,新中國成立前搬去臺灣,2023年去世。

張學英是張學良第六個弟弟,也是在新中國成立前去了臺灣,後來因病在香港去世。

張學良的七弟叫張學銓,一直待在天津,待遇良好,於2023年去世。

以上便是張學良弟弟的概況。

張作霖有八個兒子,為何他會選張學良做**人?

10樓:199103熊

因為張學良是他的髮妻生的兒子。他和他的髮妻就生了這麼一個兒子,他從小就喜歡張學良,而且張學良的性格也最像他。

11樓:網友

一是因為張學良是長子,很早就進入軍中,也有一批自己的勢力;二是因為其他幾個兄弟都沒有誰來爭奪。

12樓:紀檢幹部

因為他是個窩囊費:才用他、

為什麼我堅決不買新房,只買二手房

其實購買新房和二手房其實各有各的好處 一 交易簡單,不容易出糾紛 二 房屋質量一目瞭然 三 房子幾乎沒有汙染源 四 房子周邊的配套設施健全,衣食住行很方便五 你可以選擇和什麼樣的人做鄰居 六 入住後干擾少 七 二手房的 往往比新房要低 但是二手房也有缺點的地方,蛻跡老房子事務所提醒您,二手房在裝修的...

兒子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為什麼不肯談女朋友呢

兒子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卻不肯談女朋友?分析了五種可能!第一,年輕人生活壓力大。在很多長輩的眼中,90後是最享福的,可以說是衣食無憂,生活沒什麼太大的壓力。其實,每個年齡段的人都有每個年齡段的不容易,也都有每個年齡段的壓力。當然了,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也是環境造就的。有沒有發現,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雖...

爸爸和媽媽離婚媽媽為什麼讓兒子像老公一樣來關心她

禁忌之戀而已。她把對老公的愛全部轉移到兒子身上了,因為兒子身上有老公的影子。不過這樣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成為 遭到道德的譴責的。因為她把對丈夫的愛轉移到了兒子身上,而也想兒子一樣愛她。爸爸和媽媽離婚了,媽媽去嫁老公,爸爸和叔叔住一起,兒子到底是跟著媽媽和後爸好還是跟著爸爸和叔叔好?要看爸爸媽媽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