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的最久的手機是什麼手機?

2023-05-27 10:20:07 字數 1150 閱讀 1366

1樓:馬嘉祺代號

金立m 6 plus,17年年初買的,一直到現在還在用,就是在外邊用流量的時候卡的厲害,在家用無線網還行,續航是真的沒話說。

2樓:心熱性情薄涼

諾基亞。怎麼都摔不壞。5年多。嫌棄太老。換了。

3樓:無敵哥乖乖

小米5s吧,用了一年半。

4樓:今天的那個季節

mate7,當年的最**,現在毫無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我第一步手機蘋果4s用到蘋果6出來後換的蘋果6手機!目前還是用的蘋果6手機!

算算時間差不多快7年了!不過蘋果4s丟了一次又買了一個!現在也在考慮這換手機哪!

6樓:照忍之

諾基亞7070,自己把上部手機賣了加錢買的,當時諾基亞火啊,翻蓋的,菱形拼接外殼造型,解析度很低,充電很快電池也耐用,這個手機裡好多和高中女朋友聊天的簡訊,當時真的都是簡訊。後來跑操的時候丟了,也不心疼,想換手機了。

7樓:半神的左手

**200多買的黑莓8700,當時覺得好用啊,打字快,上網快,螢幕好用,用到高中畢業。直板的,買的同學成色很差的(200元),自己網上買了手機殼,電池,自己安裝,煥然一新,他都後悔賣我了。

8樓:爽快還俊秀的白樺

13年暑假了,打了一個月暑假工,再把lt18i賣了,又加了點錢,3000多買了個4s,真香,之前不是不想買蘋果,是因為在ios7之前只能全鍵盤打字很難受,越獄又覺得麻煩。剛好那時候有ios7了,就換了,用著很順滑。(中間還用過一個華為大螢幕的,一個聯想大螢幕的,都是用用不好用就賣了,型號記不住了)

9樓:迪

從小比較喜歡電子產品,小時候家裡也支援,隨身聽,復讀機,cd機,到後來的***,mp4,爸爸也都沒有短過我,很感謝。第一個部手機是05年初一的時候媽媽淘汰的小靈通,中興的,記不清什麼型號了,很小,紅色翻蓋的,用到上高中。

10樓:筱磊

07年上高中,中考考的不錯,當時步步高**手機很火,父親就花800多買了個白色的i288**手機,現在想想,**手機都沒有插口,也是好笑,不過當時就看外形好看,買的時候連型號都不知道,後來300塊錢賣給同學了。

諾基亞手機是什麼系統,諾基亞手機用的是什麼作業系統?

諾基亞手機是symbian meego 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2011年2月11日,諾基亞與微軟達成全球戰略同盟並深度合作共同研發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2011年2月11日,諾基亞在英國倫敦宣佈與微軟達成戰略合作關係,放棄symbian和meego。採用微軟windows...

小米手機用的是什麼作業系統,小米手機是什麼系統?

小米手機採用的miui是基於android原生系統深度開發 具有原創特色的全套ui體系。小米手機的系統版本查詢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然後進入手機的設定。2 然後拉取到頁面的最底部,然後找到裡面的關於手機進入。3 此時在裡面即可檢視到手機的安卓版本和miui版本。基於安卓系統的小米原生系統 安卓系統...

華為手機是什麼系統啊,華為手機用的是什麼系統

華為手機是android系統。華為手機採用的是emotion ui系統簡稱 emui 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二次開發的使用者介面。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獨創的me widget整合常用功能,一步到位 快速便捷的合一桌面,減少二級選單 繽紛海量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