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信到鹽津有多少公里,鹽津到威寧有多遠

2023-05-27 10:25:06 字數 2076 閱讀 8172

1樓:東方小廚師

威信到鹽津約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威信縣。

1.威信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愛民路行駛180米,左轉進入長征路。

2) 沿長征路行駛250米,過右側的楊華電器,右轉進入扎西路。

3) 沿扎西路行駛220米,右轉。

4) 行駛170米,左轉。

5) 行駛7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西路。

6) 沿環城西路行駛1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3027) 沿s302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8) 行駛30米,稍向左轉。

2.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九寨約17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鳳大。

3.沿鳳大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鄧家村,直行進入柿鳳公路。

4.沿柿鳳公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0405.沿g04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馬嶺巖隧道。

6.鹽津縣內駕車方案。

1) 沿馬嶺巖隧道行駛250米,直行進入g0402) 沿g04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坪街。

3) 沿坪街行駛400米,直行進入g0404) 沿g040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黃葛槽村,稍向左轉進入津民路。

5) 沿津民路行駛500米,過左側的全球通大樓約120米後,左後方轉彎。

6) 行駛120米,右轉進入政通路。

7) 沿政通路行駛1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鹽津縣。

鹽津到威寧有多遠

2樓:朦朧輝色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鹽津縣。

1.鹽津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政通路行駛160米,左轉2) 行駛100米,右後方轉彎。

3) 行駛120米,過右側的全球通大樓,右前方轉彎進入津民路4) 沿津民路行駛260米,過左側的津民百貨約210米後,直行進入麻水線。

5) 沿麻水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水主隧道6) 沿南水主隧道行駛120米,直行進入麻水線7) 沿麻水線行駛公里,朝水麻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豆沙收費站立交。

2.沿豆沙收費站立交行駛9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渝昆高速3.沿渝昆高速行駛31.

1公里,直行進入麻昭高速4.沿麻昭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渝昆高速5.

沿渝昆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1.

9公里,稍向左轉。

7.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二環東路。

8.沿二環東路行駛50米,左前方轉彎。

9.行駛10米,直行進入昭煙線。

10.沿昭煙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10211.沿s10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路12.沿**路行駛300米,稍向左轉。

13.畢節地區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2) 行駛31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右轉。

4)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5) 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威雙大道6) 沿威雙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草海路7) 沿草海路行駛680米,直行進入草海路8) 沿草海路行駛220米,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魚市路9) 沿魚市路行駛130米,到達終點。

終點:威寧縣政協。

鹽津縣城開車前往威信縣新街高鉄站有多少公里

3樓:漁樵耕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鹽津縣。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政通路行駛180米,左轉2.行駛100米,右後方轉彎。

3.行駛1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津民路。

4.沿津民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麻水線。

5.沿麻水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鎮鳳公路6.

沿鎮鳳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鳳大路7.沿鳳大路行駛8.

1公里,直行進入鳳威路8.沿鳳威路行駛公里,進入斑白段。

9.沿斑白段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0.行駛260米,進入鳳威路。

11.沿鳳威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212.沿s30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西路13.沿環城西路行駛200米,左前方轉彎。

14.行駛9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長征路。

15.沿長征路行駛130米,右轉進入愛民路16.沿愛民路行駛1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威信縣。

2019昆明到鹽津七座車過路費是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5.8公里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175元起點 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進入華山南路2 沿華山南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華山西路3 沿華山西路行駛630米,右轉進入圓通街4 沿圓通街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北京路5 沿北京路行駛2....

從花溪到威寧縣有多少公里啊

估計500公里左右,從貴陽到威寧目前需要10個小時左右。2013年畢節到威寧高速路修通了之後,估計6個小時左右。駕車路線 全程約352.0公里 起點 花溪出口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貴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19.4公里,朝貴陽 金關 安順 昆明方向,稍向右轉 2 行駛210米...

請問威寧到草海有多少公里,誰知道草海火車站到威寧縣有多少公里

這樣跟你說吧。如果你是在火車站,打的每人五塊,按人頭算。在客車站,一個的士車五塊 這個不好說,要看你是在威寧的哪個地方,草海也屬於威寧,但不管你在威寧哪一個地方,只要在城裡,最多的距離就是5 10 誰知道草海火車站到威寧縣有多少公里?草海火車站離威寧縣城還有5公里遠。晚上11點還有草海火車站到威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