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追過最久的一部劇是什麼?

2023-03-18 23:30:07 字數 738 閱讀 6468

1樓:三熙

我追過最久的一部劇,就是趙麗穎演的《楚喬傳》,我個人特別喜歡趙麗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追過最久的一部劇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該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從小因為長相醜陋而受欺凌的女主角在整容後,以為能夠過上新生活,卻在進入大學後經歷與夢想中完全不同的挫敗,在過程中找到真愛的故事。該劇男主超級帥,每週更新2集,所以追了比較久。

3樓:峰佘無敵

我追過最久的一部劇就是《一起來看流星雨》,我覺得這個很有年代感,大家的童年的回憶。

4樓:辰星

《愛情公寓》從第一季到最後一季,我追的最久,它是我的青春,是我的記憶,我最喜歡的劇。

5樓:絆絆

喪屍國度,從14年一直在看,當時臨近中考那幾集都沒看過了好久又補上的,每個月放假都會去貼吧找資源,學校管的太嚴只能晚上回寢室看我們寢室有幾個在我的推薦下也和我一起看,大半夜的幾個男生看一個手機,隔壁的看到了都會想歪!!現在第三季看完了,等著第四季呢!

6樓:尓康

我追過最久的一部去就是羋月傳。一共好像有80多集吧,我一集都沒漏全看完了,現在想想,真是佩服自己。

7樓:樂奏文章

我追過最久的一部劇是李鍾碩樸信惠主演的《匹諾曹》。我連續看了三次,越看越好看。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

你追的最久的一部美劇是什麼?

老友記 作為很多人的第一部美劇,從1994年9月22日開播到今年,已經整整23年了,它給了大家太多歡笑,但裡面很多地方我都是噙著淚看完的,那六個人幾乎代表著我們身邊的每個人,他們是被放大了的普通人,只是因為他們很認真的工作,很認真的對待友情 親情 責任,於是十年的歷程把他們從第一季裡幾個不懂事的孩子...

有一部泰劇叫我愛你什麼,這是一部什麼泰劇?

原來我愛你 講述的是一個家族企業的繼承人德拉斯,因父親娶了年輕女子鞏琪取代母親而一直懷恨在心,與父親斷絕關係。然而機緣巧合,德拉斯偶然中遇到了鞏琪的侄女甘雅,兩人在互不知身份的情況下相愛。德拉斯在得知真相後感覺備受愚弄,開始了復仇。甘雅處處忍讓,最終以真誠 善良化解了三人間的誤會,有情人終成眷屬。該...

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

你說的是 我的大佬是魔鬼 吧這個簡介來看看sam 薩姆 的生活吧,他一直為他老爸老媽放任他而詫異.不管是體育運動,學校生活,專業選擇,看管他的keith 基思 小弟弟,sam總是對此逃避一切.就因為這樣,sam決定輟學開始了遊手好閒的活兒.他在電子遊戲上浪費了大把時間還有希望能和他的工作搭檔a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