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存在歌單裡,卻不願再聽,是種什麼樣的感受?

2023-05-27 11:25:06 字數 2130 閱讀 7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煙花易冷,當時初中聽的時候簡直不要太激動,我不懂**,也談不上欣賞,就是感覺剛一聽的時候,靈魂都被震顫了一般,從此愛上中國風。那委婉憂傷的歌詞結合上動人的曲子,彷彿在將一個千年前的故事, 一筆一劃娓娓道來。那歌裡的悲傷,很多時候讓我一聽就想哭。

當時上網搜了一下,竟發現這首歌還因為歌詞太悲傷而被禁過。

2樓:八卦星人小林

一種想刪掉又不想刪的糾結,曾經很喜歡那首歌,因為我的前男友,但是已經沒有聯絡了,卻依舊在心頭有他的位置一樣。

3樓:猴81107悶牟

陳奕迅的(孤獨患者),在高中的時候真的很喜歡聽,喜歡上陳奕迅其實是因為我的一個高中同桌,雖然我和他關係不怎麼樣,但是他唱陳奕迅的歌真的非常好聽,嗯 現在上大學了就感覺突然有點不一樣了,其實也怕自己活成自己最討厭的那個樣子,所以有的時候就在偽裝,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額 真的感覺現在不知道做什麼,所以也很怕聽到這首歌,活像個孤獨患者,自我拉扯。

4樓:沉夜孤星

許嵩的歌《梧桐燈》。放在最喜歡的歌單裡。卻從來不聽。

就算隨到也切了 但是。我總喜歡唱。總是勾起美好而又悲傷的往事。

正如我發的一條說說。早晚梧桐燈。 結果 該來的還是來了。

5樓:一樹呀

我覺得很厭煩了才不會聽,不過一首每天叫我起床的歌,基本撐不過一個月。

6樓:城市與農村

沒什麼感受 就我個人而言沒有這麼一首不聽的還這麼有意義的歌 我覺得歌只有在聽的時候才有意義 其他時候的意義如果不是因為某個人就是因為聽歌時候的感覺留在心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就放在**歌單裡,每一次煞有其事的點到他上一首歌,然後隨機**,告訴自己沒事沒事一首歌罷了,但每次都又在切到它的一剎那慌亂的點選下一首。

8樓:名

那必須是唐朝樂隊的《國際歌》,因為聽不懂 ,答主現在高中 ,那種激昂的感覺聽不明白。我還為了這首歌建立了一個歌單。

9樓:職場百事露露

留著吧留著吧,那是我的珍藏但我不願開啟分享。

10樓:梨真

這可以說是一段非常尷尬的原因了。之前有一次跟著學校研學旅行,然後被強推上去唱歌,我心裡想,既然你們都能接受的話,唱就唱吧。就選了eason的紅玫瑰,在臺下練得時候自認為還蠻好,上臺了emmmm,我這輩子都不想再聽這首歌了,每次跳到這首歌我都要趕緊換過去。

11樓:豬年大吉耶

《十年》,第一次聽時,認識他還不到十年,心中期許第一個十年會是什麼樣,現在十年到了,可是已經沒有意義了。

12樓:桂天韻

每次前男友去ktv都會唱迪克牛仔的那首《三萬英尺》,現在我特別害怕聽到這首歌,怕它會勾起我的傷心往事。

13樓:保定印記

我覺得,因為那首歌一定是觸及你心靈深處的傷疤了,所以不敢不想在聽了。

14樓:網際網路一零哥

怕悲傷,就像有一個人存在你通訊錄裡,卻不願再聯絡;

15樓:糖果罐

和前任在一起時,他最喜歡聽我唱的就是後來,分手後我再也沒聽過這首歌,因為每次聽,都會讓我想起過去和他的點點滴滴,會有種心痛的感覺。

舉例來說說有哪些歌一看到歌名就不想聽了?

16樓:今天退休了嗎

上海灘,霧裡看花,山丹丹花開紅豔豔,忐忑,獅子座,九九豔陽天,縴夫的愛,悟空,鍾無豔等等。

17樓:蓉淼經驗之窗

比如烏龜烏龜你快爬,還有我們的童年以及老男人,還有姐姐你真漂亮,青藏高原,縴夫的愛,感覺歌名都沒有什麼新意。

1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比如聽媽媽的話,快使用雙節棍。日不落,素顏。以及蝴蝶飛。我覺得這些歌曲都是特別的老的,而且也覺得歌詞很俗氣。

19樓:f但是

山丹丹花開紅豔豔,愛上你是我的錯,愛到痛不知痛,殺死那個石家莊人,縴夫的愛。

20樓:曉丹學姐

《喜帖街》,《鍾無豔》,《愛與誠》,死了都要愛,張三的歌。

鳳凰傳奇有一首歌,鳳凰傳奇裡好像有一首歌裡的歌詞是 是誰在唱歌,溫暖了寂寞什麼的,這首歌的歌名叫什麼?

鳳凰傳奇 吉祥如意 很遠很遠的地方 天空離大地最近的地方 伸手能摘下星星的地方 傳說中的天堂 嘿呀拉索嘿呀拉索 讓我輕輕走近你溫暖的心房 去親吻格桑花開的芳香 默默默默我再次的把你凝望 望著你雪山聖潔的光芒 扎西得勒我的家園 我快樂的地方 朝思暮想魂牽夢繞 我深情的把你嚮往 讓我快快走進你清純的夢鄉...

哪一首歌的歌詞裡有一菩提,有一首歌的歌詞裡面有一寸心一菩提是什麼歌

丁當 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有一首歌的歌詞裡面有一寸心一菩提是什麼歌 歌曲 手掌心 歌手 丁當 作詞 陳沒 作曲 vk克 一首古風歌,女生唱的,歌詞裡有菩提。好像是一開始就開口唱的,很柔的一首歌,跪求!可能是 蘭陵王 的片尾曲 手掌心 歌詞 一乾而盡 愛恨嗔痴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

一首歌裡有歌詞是陪你看日出日落求一首歌的歌名,歌詞中有陪你一起看日出,一起看日落這句是個男的唱的

歌曲 三人 歌手 范瑋琪,張韶涵,郭靜 作詞 王雅君 譜曲 范瑋琪 歌詞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三個人可以給你勇氣,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地說,因為有你染上新的幽默 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你世界變得輕鬆 變得輕鬆 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