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得了癌症,你希望是接受中醫治療還是西醫治療?

2023-05-27 12:35:06 字數 3897 閱讀 4492

1樓:是柒先生呀

癌症晚期中醫效果較好,因為晚期癌症患者因為癌細胞消耗性大體質虛弱,癌細胞大多已經多處轉移,西醫區域性**效果不佳,而且患者也不能耐受手術與放化療,服用中藥可以全面調理機體內環境,補氣養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緩解痛苦,延長生命。

2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當然希望接受西醫**,因為西醫**的效果更好,而且可以控制住癌細胞的發育,所以肯定要使用西醫**。

3樓:夠狠才難

我希望接受中藥**。再就是靠自己的自愈力和免疫力。西醫治標不治本。中醫是從裡往外**。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會選擇中醫**。因為中醫可以**,也不會讓自己留下任何後遺症。

5樓:啦阿拉加了

對我來說做什麼**,只要有效果就好,我們癌症患者要的是效果,我也是一個眼癌晚期患者,也是醫院判死刑出來的,最後是中一治好的,心態決定一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所以中西醫結合 肯定效果更好吧!但我是純中藥 吃好的。

6樓:權力與特權

都是**(這就是癌色變)

中醫**癌症?

7樓:家庭醫生名醫**

**癌症的方法有很多,中醫也同樣可以**癌症。而中醫和西醫**癌症的方法會有很大的區別,所以中醫**癌症是否適合要根據具體的情況而定。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中醫**癌症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非常的勸告你們要聽醫囑,別自己去找偏方找中醫,沒有任何研究成果證明其有效。

已經有很多人,包括名人,被中醫給耽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疾病是通過望、聞、問、切收集患者的臨床表現,用辨證論治的方法提出治法及選擇方藥,中醫認為腫瘤的發生是因本虛標實即正虛邪實的情況,中醫在**腫瘤時是通過祛邪扶正及調和陰陽的方法進行**。中藥可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也可減輕放療、化療。

為什麼中醫能治癌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癌症無非就是西醫和中醫。中醫是從調整身體的,.其實沒有絕對的絕症,只要對症用藥,都能治好。

抗癌需要很多方面的配合樂觀的心態+積極**+後期的養生等。((癌路不懈石 明羽))在抗癌歷程中有很多的經驗值得學習。

11樓:維康達腫瘤科

客觀的說,目前**癌症的最有效手段有手術、放療、化療、靶向**、免疫**等等,中醫**只是輔助功能,更多的是調節患者的身體狀態,減輕放化療的不良反應的作用。沒有確切的研究資料證實,中醫可以殺死癌細胞。因此不要過度依賴中醫**,需要根據醫生的**方案進行科學**,這樣才能有效控制癌細胞發展,達到痊癒延長生存。

12樓:匿名使用者

1、經常吃望茵茸,有助於抵抗力和免疫力的提升。

2.經常吃望茵茸對身體有很多好處,例如抗癌功效。

3.望茵茸的菌蓋部分含有雙鏈結構的核糖核酸,進入人體後會產生具有抗癌作用的干擾素。

13樓:京城御方堂

中醫以人為本,通過人體整體出發進行**。中醫專家在臨床大膽實踐的同時,不斷汲取現代腫瘤研究成果,根據腫瘤細胞的特性及中藥用藥特點,首次提出了「癌」的狀態論。認為「癌」是一種人與自然、人體內部五臟六腑之間失衡的狀態。

並根據「癌狀態」論,首次提出了改變「癌狀態」的「狀態**」,該**突破了傳統中醫治癌理論的束縛,開創了中醫抗癌的新理念。「狀態**」對於肺癌、肝癌、食管癌、胃癌、腸癌、乳腺癌、淋巴瘤、腦瘤等多種惡性腫瘤的全程**,可增強手術、放療、化療及靶向**的臨床療效,減輕放化療及靶向藥物的毒***;改變癌細胞生存的土壤,預防和控制癌細胞的**和轉移;有效改善臨床症狀,有效控制癌性疼痛,提高患者生活質量;促進癌症患者的**,延長晚期癌症患者的生存週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擊潰癌細胞的中藥配方:

本藥方可通過誘導癌細胞凋亡,抑制癌細胞增殖,防止癌細胞生長、擴散,調節細胞免疫,增強體內體液免疫功能,從而起到預防和**癌症的效果,讓癌細胞死亡。

中藥配方:黃芪15克、黨參15克、印雨草10克、白花蛇草10克、茯苓皮10克、正心子10克、黃藥子10克、雙花10克、半枝蓮10克、鐵樹葉10克、品鹼須6克、甘草6克。

預防可每年服用一次,每次服用三付。一天一付、水煎服、飯後喝三次。

發現癌細胞(患有各種癌症的 )連服用10付---30付,每天1付,水煎服、一天三次飯後喝。

15樓:ytw楊天文

中國醫藥學是一個偉大的寶庫,中醫藥防治腫瘤已經有數千年的歷史,尤其在近四十年中,利用中醫藥防治腫瘤的探索和研究,正在逐漸開展,並積累了一定的寶貴經驗。

聽到你說中醫能**癌症,我很震驚。

16樓:良藥握在手

誰也不敢說能**癌症。就算是他**了50個,當來了第51個患者的時候,他也不敢說一定能**。

但誰也不敢說只有西藥對癌症管用而中藥對病況不管用。

惡性腫瘤無論手術與否、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晚期的話手術是無任何價值的,並且是起反作用,會更快。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癌細胞沒擴散時,可以切除,但是就算是切得再幹淨,也總是體記憶體在癌細胞的,隨著時間的積累,**率是高的),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手術了、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手術、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這時的主要任務就是防**了。這是個醫學常識。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切掉了,並且醫生明確地說了「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

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這方面的虧)。應該在手術後吃藥,不停藥的話,能不**,已經是謝天謝地很了不起的成績了,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找對了藥則增強效果。

筆者因業務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癌、淋巴癌、腦瘤、肺癌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中藥在惡性腫瘤的**上,對於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病人的痛苦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患病部位**顏色的改變,患者感覺身上有勁了,飯量增加了,等等方面,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旨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消縮疙瘩、腫塊效果顯著,至於單純的消除積液、水腫,自不必說,如腦瘤引起的腦積水,肺結核引起的肺積水,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積液;至於單純的止痛,那是在消縮腫塊的過程中附帶的一個功能。

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17樓:網友

癌症早期發現一般都是可以**的 晚期只有偶爾的一些幸運兒能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好轉 不過特別少 目前只有日本發明一種藥物還在活體實驗階段的 是可以**淋巴癌的 不過還沒有確切的證實。

18樓:毛麗先生

中醫中藥能**部分癌症病人,有一部分很難**的是患者其他臟器功能衰減了,身體運化失調,中藥扶正的**速度趕不上其他臟器功能衰減速度,所以癌症病人有可以治好的,也有不能治好的 !全國各地民間有不少能人可以醫治癌症 ! 只是受到**的打擊後,民間醫生沒有公佈醫治成功的結果資訊,大家就很少得到這方面的資訊 !

19樓:網友

中醫治法因人而異,沒有固定**癌症的方子,你可以找一箇中醫大家來**,醫生看不到病人,不摸病人脈象,不觀病人氣色的話,再有名的中醫也開不出**癌症的方子。

20樓:京城御方堂

中醫可以**的,兩種**方式的,中西醫**與純中醫**,中醫**癌症晚期事以固攝扶正為主,通過中醫藥固攝癌毒的發展轉移,扶正,提高患者的正氣免疫力,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如果進行西醫**的話,可以保障患者身體免受西醫的毒***,提高**效果。如果純中醫**,實現患者帶瘤生存,提高晚期的生存質量。

如果你的好朋友或親人得了癌症,你應該如何安慰他

我會告訴他,每個人都會面臨死亡,只是有早有晚而已,只要自己保持一個很好的心態,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戰勝這個病魔。那天我還告訴他,現在的科技是非常發達的,我相信很快就會有研究出 癌症的辦法,只要你堅持堅持,生活就有希望。首先不要刻意多的語言安慰,他現在也苦惱著,場面話他也聽了很多,也不需要你再多說一次,你...

如果得知自己得了癌症,要怎麼辦,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得了癌症你會怎麼辦?

得了癌症怎麼辦?很多人在潛意識中認為癌症是 不治之症 所以一聽到得了癌症,就想到放棄,怎麼安排後事之類的。其實,得了癌症,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並安排 1 一定要先明確病理診斷,而不是隻根據臨床的檢查發現身上長了包塊,初步考慮癌症可能就認為得了癌症,這不是確診。一定要確診,通過活檢或手術取得病理,...

歌詞你是我的希望只為你什麼後面就不記得了歌曲跪求

曲名 希望 歌手 李宗盛 李宗盛 希望 詞 曲 李宗盛 養幾個孩子是我人生的願望,我喜歡他們圍繞在我身旁 如果這紛亂的世界讓我沮喪 我就去看看他們眼中的光芒 總有一天我會越來越忙 還好孩子總是給我希望 看著他們一天一天成長 我真的忍不住要把夢想對他講 總在他們的身上 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 對自己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