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防止被窺屏怎麼設定,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防窺屏

2023-05-27 12:25:07 字數 1752 閱讀 8899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防窺屏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給聊天、支付等隱私應用加把「鎖」,有效防止別人未經允許訪問。當應用鎖關聯人臉後,光線良好下檢測到人臉發生變化時需再次驗證,智慧保護您的隱私內容。

以華為mate 40 pro手機為例:

1.啟用應用鎖。

進入設定 > 安全 > 應用鎖 > 開啟,按照螢幕提示設定應用鎖密碼並選擇加鎖應用。

若您的裝置支援指紋、人臉且已錄入,還可以根據彈框提示將應用鎖關聯人臉或指紋,通過刷臉或指紋進入應用。

2.啟用應用鎖智慧保護功能。

給私密應用設定應用鎖並關聯人臉後,手機將自動啟動應用鎖智慧保護功能。當感知到人臉發生變化時(如他人使用等場景),已退出的應用會自動上鎖,再次開啟需要重新驗證機主身份才能進入。此功能光線良好時體驗更佳。

請選擇以下任一方式給應用鎖關聯人臉,以啟用應用鎖智慧保護功能:

1)若已為手機設定了人臉解鎖功能,可在開啟應用鎖的過程中,根據彈框提示關聯人臉,應用鎖智慧保護功能將自動啟用。

2)若未給手機設定人臉解鎖功能,可進入 設定 > 生物識別和密碼 > 人臉識別,根據提示進入人臉識別介面。然後開啟訪問應用鎖開關,關聯人臉與應用鎖。

3.更改應用鎖密碼或密保。

進入應用鎖設定介面,點選密碼設定 > 密碼型別 ,可重新選擇鎖屏密碼或自定義密碼來作為應用鎖密碼。

如果選擇了自定義密碼,可以繼續修改自定義密碼和自定義密碼保護。

4.取消或關閉應用鎖。

進入應用鎖設定介面,請執行以下任一操作:

1)取消應用鎖:在加鎖應用列表中,關閉需要取消應用鎖的應用尾部的開關。

2)關閉應用鎖:關閉應用鎖開關,根據介面提示點選重置。此操作會取消所有應用的應用鎖,同時清除應用鎖的所有資料。

華為怎麼設定防窺屏

2樓:家居達人汪勤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設定。

2、然後進去以後,找到通用,再點選開啟密碼。

3、找到密碼鎖定,選項,預設狀態為關閉,點選進入詳細設定4、點選開啟密碼,蘋果有兩種密碼設定方式,預設為簡單密碼,由0-9的4位數字組成,方便使用者快速進行密碼設定。如果使用者想設定字母數字的複雜多位密碼,就需要把簡單密碼開關關閉。

5、設定輸入密碼,簡單密碼模式下輸入四位數字即可您看一下。

按照操作一下。

3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需要開啟自己的華為mate30pro手機,我們在手機頁面找到我們手機最重要的硬體設定,點選它。

我們來到了設定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我們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手機設定,我們找到我們想要的安全,點選進去。

華為mate30pro防窺屏怎麼設定。

進入手機的安全設定以後,各種安全設施應有盡有,但對於我們這個題目有用的只有一個設施——應用鎖,開啟它。

進入了指紋,面目,密碼三合一的雙重設鎖,設定成功後會出現我們手機裡面能夠上鎖的所有軟體,點選自己想要上鎖的就可以了,就設定成功了。

總結:1,1.開啟設定,2.開啟安全,3開啟應用鎖,4.設鎖,選擇需要的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無法設定防窺屏,防窺螢幕靠螢幕貼膜,不是靠設定。

買一個防窺的手機膜貼上就可以了,在機主的角度就很正常,在旁邊看是黑乎乎的,看不到內容。

華為防窺屏如何開啟

5樓:天涯95天空

目前的話好像很多好,手機裡面並不存在防窺屏這個設定呀。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雙擊亮屏」,華為手機怎樣設定雙擊亮屏

大部分華為機型都有的,這個功能要實現不是太難,所以比較普及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雙擊亮屏 vivo手機如何設定雙擊亮屏或者息屏 我只知道oppo手機可以雙擊兩屏,但是華為手機能不能雙擊兩屏我還不清楚,你看一下是不是裡面有沒有吧?我手機裡頭設定了樣子的時候可以選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雙擊開屏?1 首先將華為手...

華為手機螢幕鎖怎麼設定,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螢幕密碼

開啟手機設定頁面,然後點選進入生物識別和密碼頁面就可以進行鎖屏密碼設定了 回答你好,非常開心為你解答,具體不走如下,設定 高階設定 語言和輸入法 鍵盤鎖。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提問沒有高階設定 回答還有什麼可以幫助到你的嗎?提問我是華為手機 回答稍等 是這樣的,我剛才檢視了一下我的華為手機,他並...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怎麼設定?華為鎖屏密碼怎麼設定?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您可以設定數字 圖案或混合密碼。1,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 點選鎖屏密碼。2,輸入6位數字作為密碼。3,或點選其他密碼型別,選擇一種密碼型別,根據提示錄入密碼。現如今很多人對自己的個人隱私都非常重視。同時,我們的手機裡有很多 聊天記錄 等內容,這些都包含了你的個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