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車的地方,被別人買了車位,我該怎麼辦?

2023-05-27 17:10:06 字數 2602 閱讀 7421

1樓:帳號已登出

這代表你放車的地方本來就是車位,別人購買之後就屬於別人了,你需要去別的地方尋找自己的停車地點。

2樓:網友

那你就去別的地方放了,人家給錢買了就是人家的地方了,你不可以再停在那裡了。或者你可以掏錢也買一個停車位,然後那個地方就是你的,然後你就可以隨便停,別人家就停不了你的。

3樓:巫靖瀅

你放車的地方別人買了車位就是別人的了,你在去別的地方找車位,找好地方最好也買了,要不別人再買了你還得找。

4樓:桂弘

首先你放車的地方是不是你掏錢買的?是你自個出錢買的,那肯定要去告賣你停車位的人。如果不是你掏錢買的,而那個地方又是別人的,只是你以前聽那個地方,別人沒有賣掉,現在賣掉了,這很正常。

5樓:眩癱

你放車的地方,地皮是別人的,人家有權岀售,你只能在找別的地方去放。

6樓:愛國者

如果這塊地不是你的化,你可以再找個地停車啊!

7樓:網友

那你就去別的地方停車位這個地方被別人那樣的地方呢,你沒花錢你還想佔著地方呢,可能嗎?

8樓:度小理

你該挪動位置,這個是別人的了。

9樓:羅冥保乒

你也買一個,覺得不划算換地方,多好解決。

別人停車停在了我的私家車位上我應該怎麼辦?

10樓:蘇州南紅網

1、打**,先禮後兵。一般現在的車上大部分都留有挪車**,怕的就是自己的車停的不是地方,人家聯絡不上自己做出什麼過激的行為。車停的地方不對,也不留**,結果被潑油漆,扎輪胎,劃車漆甚至砸玻璃的也不是沒有。

當然,我們不能這麼粗魯,再說這也是違法的!打通**,請他挪車,如果沒留**或者態度惡劣不肯挪車,請參照下一條。

2、對於沒留或者打不通**,或者打通**後態度惡劣不肯挪車的人,我們也不要生氣,如果你急著用車位,可以通知小區保安,讓他們出面和車主溝通,有的小區都配備有挪車工具,直接將車挪走就好了。如果沒有挪車工具的話,可以叫一輛叉車過來,接下來你懂得!

3、對於長期佔用你車位的人,如果你不急用車位,也不想找叉車的話,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從網上買兩個車位鎖,分別裝在他的車前後,安裝距離離保險槓一定要近一點,裝完之後一定要拍照留作證據,證明沒有碰到他的車,然後就回家等著他主動找你吧!在自己的車位裝地鎖,天經地義的事情!

等他車挪走之後,將車位鎖升起來,就再也不怕車位被佔了。

11樓:芳姨家的美食

鎖了車就好。讓物業去處理這個事情。不用自己動手動腳的。**用計較那麼多,那麼麻煩。

12樓:悟道禪心靜修

你的私家車位你需要你就停,你空著他人可暫停。暫停不動可用法律維權。

13樓:泣冰

這種情況那麼最好還是報警處理,讓警察過來解決你們的糾紛,因為你們兩個人吵來吵去,肯定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14樓:哈哈哈漢宮飛

如果別人停車停在了你的私家車位置上,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告訴車。

15樓:新葉竹

佔用私人資源,要求他交付使用金。

16樓:發的茶打完

佔用他人的資源本來就不行,

別人停了我的車位怎麼辦

17樓:賈寶驊律師

遇到別人佔用車位,如果聯絡不到車主,可以要求物業進行處理,找到佔用人可以要求其支付費用。違章停車車被拖走不用交拖車費,但是會有行政處罰,處警告或者罰款20元以上200元以下。車輛停放,必須在停車場或准許停放車輛的地點,依次停放。

不準在車行道、人行道和其他妨礙交通的地點任意停放。機動車停放時,須關閉電路,拉緊手制動器,鎖好車門。車停在他人停車位後,車子被砸的由被砸者承擔賠償的責任,如果砸車者是車位所有人的,也要承擔責任,但可以減輕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三條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其立即駛離。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拖車不得向當事人收取費用,並應當及時告知當事人停放地點。

因採取不正確的方法拖車造成機動車損壞的,應當依法承擔補償責任。

停在別人車位上違法嗎

18樓:律臨武雪峰律師

法律分析:是不合法的,可以要求對方把汽車開走,屬於排除妨礙。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一百六十五條 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依照法律規定推定行為人有過錯,其不能證明自己沒有過錯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第一千一百六十六條 行為人造成他人民事權益損害,不論行為人有無過錯,法律規定應當承擔侵權責任的,依照其規定。

第一千一百六十七條 侵權行為危及他人人身、財產安全的,被侵權人有權請求侵權人承擔停止侵害、排除妨礙、消除危險等侵權責任。

別人車撞我的車該怎麼理賠,我的車被別人撞了 ,對方全責,關於理賠的程式,請問一下該怎麼走?謝謝

建議你找你的投保公司進行諮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1,出險後先報案,交警認定對方全責後,全責方保險公司對雙方的事故車輛進行定損。最重要的是,你的車輛定損金額要和修理廠確定能夠修下來,結案後就再也沒有辦法追賠了 2,在交警隊的事故民警面前,全責方把定損金額賠給你,交警見證,開具一份賠償憑證,全責方就憑藉...

別人把車停在我門口占了我的車位請問怎麼辦

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自己的車位被別人的車子佔了,而且,車子上面也沒有一個挪車 什麼的,這個時候自己的車子就只能停在外面的別的地方,其實 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就是你隔壁是一家麵館,然後客人很多車停在我家車庫門口 可以怎麼處理 報警嗎像這種。然後是經常經常沒有跟他商量,說不讓客人把車...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該如何理賠,我的車被別人撞了 ,對方全責,關於理賠的程式,請問一下該怎麼走?謝謝

先自己墊付,然後讓他一手交錢,一手交發票 直接叫他到4s商把錢結了拿發票 切記一點,一手發票一手付錢。千萬別先給發票然後所謂等對方保險到款再給你錢 對方不給你就傻眼了。另外,樓主什麼車?如果是普通車的車子我估計折舊費是要不來的。你要是新的法拉利蘭博基尼之類的,起訴走法律流程的話可能法院會予以支援。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