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餘學點什麼生活技能好呢 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2023-05-27 21:50:05 字數 1733 閱讀 1483

1樓:愛旅遊愛自由

工作之餘,利用生活碎片時間,學點技能,比如:配音、寫作、剪輯、軟硬筆書法、學化妝、主持、做主播、做美食。

生活技能分為兩類:

採集技能:1. 金屬採掘:可以採掘各種金屬礦石,提供給**製作者和鑄甲工藝師或需要製作金屬半成品的玩家。

2. 寶石採掘:可以採掘各種寶石,提供給寶石切割或需要製作寶石半成品的玩家。

3. 植物採集:可以採集各種草類植物,提供給布衣製作者或需要製作紡織半成品的玩家。

4. 木材砍伐:可以砍伐一些特定的木材植物,提供給木匠或是需要木材半成品的玩家。

加工技能:1. **鍛造:利用金屬礦石製作出各種金屬類的半成品,再鍛造成可以使用的**。

2. 寶石切割:利用寶石切割手藝製作出各種規格的手工藝半成品,再組合成各種玩家佩戴的飾品。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業餘時間可以學習:

1、英語。現在是全球時代,不會一門外語出國會比較麻煩,所以學點英語是最好選擇。

2、法律。在這個時代,懂點法律常識可以更好地保護自己,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或者可以瞭解事情的危害性。

3、**。**可以陶冶情操,娛樂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積極向上,**有特別的力量。

4、地理學。

大千世界,是非常美好的,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大自然、地理的美好,推薦多學學。

5、情商。在處世之道上,要學習的還有很多,情商是讓快速進步的一個大學問,可以通向成功。

6、經濟學。

經濟學可以豐富知識,更好的投資自己的金錢,獲得更高的收入。

工作之餘學什麼好

3樓:休語繆豔蕙

工作之餘,學點琴棋書畫可以提高個人素養,陶冶情操,並且也是一種良好的休息。

4樓:勾辭皇甫語海

首先是你感興趣的,熱愛是最好的老師。其次,儘量你的工作有一定聯絡的,這樣你學起來不會那麼累。最後,你最好要堅持不懈,不然什麼都學不好!

5樓:紫夢軒

其實你們公司就給你創造了一些有利的條件啊,怎麼不去學習一下你們公司做鞋的流程之類的還有面料質量方面呢,懂得這方面的知識的話對你以後開鞋店會有好處的,也可以學一些平面設計,你不是想開店嗎,可以在電腦上看看學習一些別人開店的經驗之談,也可以自考增加自身的學歷經驗了。

6樓:虎吼虎吼

額~你這個想法是非常好的,你也說了你想學一門技術,是想要以後用得上的,而且你說了,你想要在電腦面前學技術~那我覺得這點的話有點不切實際,要我說的話,你要真的想要在網上學技術的話,還是學一些手工方面的吧~這也好學~

7樓:良將講習所

在工作之餘考個什麼證能提升自己?

8樓:三兩天

像你有這種想法,也確實是難能可貴的,有一顆上進心,不服輸,才能有前景,現在社會的發展來講,資訊產業已經是越來越重要的。所認我建議你可以學一些it之類的技能知識,像什麼電腦藝術設計,電子商務,就是你以後從業的一個很好的方向。在江西新華電腦學院,是專門從事這方面教育的,我建議你可以到那裡豐富你的人生。

想學個技能找工作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能,大家建議學什麼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

楚留香手遊有哪些生活技能生活技能都有什麼用

楚留香生活技能分為採集技能和合成技能。採集技能有 採草 伐木 挖礦 釣魚 採風 種植 養殖。合成技能有 暗器製作 祕藥煉製 生活裝備 打造臺製作 傢俱合成。採集技能主要是採集物資,是合成技能必備的一些東西。採草主要是採集雜草 野花 朱果 地靈果 野山參 靈芝 伐木就是採集木材 挖礦就是採集礦石 釣魚...

有什麼遊戲有隻有生活技能的職業

一般的網遊都是枯鏈世燥的打怪缺鬥 升級 都是一樣的 暫時還沒發現那樣的遊戲 希望咱哥倆能找到一種哪樣的伏喚磨遊戲 同歡同喜 純生活技能升級,沒有吧。既然是網路遊戲,只是通過生活技能升級太乏味了。最近聽說朋友那邊 有人耍 炫 舞 吧 2 裡面人物比較真實 表情挺好玩滴 我也是遊戲玩了7 8 年了,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