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恪為什麼後來又叫吳王,唐朝的吳王李恪什麼時候死的

2023-05-27 22:00:06 字數 802 閱讀 7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吳王,蜀王是其同母弟李愔。

唐朝的吳王李恪什麼時候死的

2樓:吖食

可惜弓了吳王,太宗糊塗。

3樓:shy玉兒

徽四年(653年),因受房遺愛謀反案牽連,被冤致死。

4樓:匿名使用者

653年,當時掌實權的長孫無忌以謀反罪處死。

5樓:網友

永徽四年二月初二。

唐朝吳王李恪有兒子嗎了

6樓:不曾明瞭

李仁(646年-708年7月5日),又名李千里,李恪嫡長子。官至左金吾衛大將軍、廣益二州大都督,受封成王。

李瑋,李恪次子,早逝,追封郎陵郡王。

李琨 (?703年),李恪三子 。歷任六州刺史,嶺南招慰使。

李璄,李恪四子,官至宗正卿,歸政郡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他死的時候早就成年了。

歷史上李恪其人

8樓:海布里的星光

我估計你是問李世民的第三個兒子吧!據太宗說吳王李恪是所有皇子中最像他的一個,長得帥氣陽光,弓馬嫻熟,武藝精湛,喜好兵法,善於打仗與納諫,「果毅似我」。所以李恪一直都是太子的有力候選人。

但是他的母親是隋煬帝的女兒楊氏,所以很遭人忌,尤其是長孫無忌。最後被被長孫無忌以謀反的罪名陷害至死。可惜了,這個孩子。

李哲為什麼又叫李顯,李哲為什麼後來改名李顯

李顯,唐中宗,顯慶元年 公元656年 十一月乙丑生於長安,初名李顯,其父希望他能大有作為。儀鳳二年 667年 徙封英王,改名李哲,授雍州牧。聖曆元年 698年 三月己巳,從房陵召還東都,九月壬申,立為皇太子,複名顯。李哲為什麼後來改名李顯 但唐高宗永隆元年 860 皇太子李賢被武則天廢黜之後,李哲又...

李白為什麼又叫李太白

因為李白字太白 李白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又號 謫仙人 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被後人譽為 詩仙 與杜甫並稱為 李杜 為了與另兩位詩人李商隱與杜牧即 小李杜 區別,杜甫與李白又合稱 大李杜 李白的詩歌對後代產生了極為深遠的影響。中唐的韓愈 孟郊 李賀,宋代的蘇軾 陸游 辛棄疾,明清的高啟 楊慎 龔自珍...

李寧的標誌為什麼變了,李寧為什麼把標誌改了

李寧的消費人群年齡偏大,而未來的競爭在於對年輕消費者的爭奪,李寧正通過換標進行品牌重塑。從對稱標到不對稱標,從 一切皆有可能 到 讓改變發生 2010年6月30日,李寧 中國 體育用品 hk.2331,下稱 李寧公司 釋出了新logo 標識 和slogan 口號 通過外部調研,消費者從偏好度和原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