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高人員買高鐵票技巧?限高人買高鐵票技巧?

2023-05-28 01:50:06 字數 1958 閱讀 7580

1樓:天下繩鏢

那麼現實生活中,是否存在限高人員購買飛機票和高鐵票的特殊方法呢?事實上也是可以通過一些渠道購買飛機票和高鐵票的。例如某些高鐵票代售點就可以幫助限高人員購買高鐵票。

在一些新聞事件中我們也發現,某些高鐵票代售點使用了軍人的保障卡資訊,從而使得限高人員同樣可以正常乘坐高鐵。但是需要明確的是,這肯定是違法的,例如青島鐵路公安處淄博北站派出所近期發現6個代售點工作人員利用鐵路售票系統漏洞,共協助63名限制高消費失信人員違規購票569張,票面價值 123853元。事件被**報道出來後,公安機關也正擴大範圍,堵住這種限高人員購買高鐵票的漏洞。

另外限高人員還通過其他方法夠買飛機票高鐵票,比如限高人員使用出入境證照購買飛機票高鐵票,相關部門無法進行識別和攔截,從而使得限制高消費後還可以正常購買飛機票高鐵票。這也使得對限制高消費人員的信用懲戒措施沒有發揮其應有的作用,不僅僅破壞了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制度的統一實施,也嚴重損害了法律的嚴肅性。其實中間的原因很簡單,是因為法院於公安的出入系統尚未完全對接,從而出現了購買飛機票高鐵票的系統問題。

但是這一問題也逐漸被公安機關發現,目前中國鐵路總公司和中國民航資訊網路股份****已經意識到這一問題,並通過軟體研發等方式阻止限高人員利用出入境證照購買飛機票、列車軟臥、高鐵和動車一等座及其以上的車票,並且隨著出入境證照網路查詢系統的上線執行以及身份證資訊繫結功能的實現,限高人員購買高鐵票已成為過去時,因而限高人員購買高鐵票的這一特殊方法也逐漸不可行。

而隨著飛機票高鐵票實名制地廣泛實施,限高人員購買飛機票高鐵票基本不可能了。車票實名制被大家最為熟悉的是乘坐火車,火車票實名制是指乘客在購買火車票和乘坐火車時,需要登記、核查個人的真實姓名和身份的一種制度。旅客憑票進站時也得拿出相應的身份證,需要火車票上的資訊與身份證上的資訊相吻合才能順利進站進而乘車。

也就是說,限高人員即便因為系統錯誤碰巧購買了車票,或者通過其他渠道購買到與本人資訊不相符的高鐵票,也是不可以乘坐的,因為火車票實名制要求車票身份資訊與本人不一致無法進站乘車,現在鐵路及高鐵均採取實名制車票,所以要說限高人員有買飛機票和高鐵票的方法,那就是及時履行相關義務,解除限制高消費,從而正常地購買飛機票和高鐵票。

2樓:體育劉學長

你好 很高興為你服務!

被限制高消費的人不可以乘坐g字開頭的動車組列車的全部座位、一般動車組列車的一等以上座位、列車軟臥,所以要想坐高鐵(高速鐵路)出行,一般只能購買t、c、k、d、z字頭列車的一等座、二等座、硬臥、硬座等座位的車票。限高人買高鐵票技巧:1、購票購買不受限制的高鐵票(如首段上述),可以在售票視窗、自動售票機購票,也可以直接在「鐵路12306」官方平臺進行購票,購票時採用的是實名制。

2、過安檢飲料在過安檢時無論是否開封,一般都會讓在工作人員面前喝一口。對於易燃易爆品、**物品、腐蝕性物品、劇毒性物品、刀具、器具一般都是禁止帶上高鐵的。3、進站現在進站比較方便,可以不用取票進站,直接用身份證以及刷臉就可以了。

4、候車進站後,在候車大廳等待列車的到來。一般候車大廳的螢幕上都會有列車的到站資訊。5、檢票列車到站後候車大廳螢幕上會有提示,那麼就可以開始檢票了。

6、找車廂、座位雖然高鐵上有補票一說,就是以補票的形式,可以從等級較低的座位調至等級較高的座位,但是對於限制高消費的人群,是不能補票選擇超過限制的座位的。

坐高鐵算高消費嗎?限高主要限制哪些。

3樓:wcg選擇

就目前中國的交通工具而言,乘高鐵、飛機都是高消費。限高主要限制買房買車,出國旅遊,住高檔酒店等等。

限高人買高鐵票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的法律不是開玩笑的。你已經被限高了,就應該遵守國家的法律,主動還清債務,主動到法院消除信用上的失信記錄。你這樣做了後就可以享受到普通公民的待遇了。

否則你想進一步挑戰法律的話,那法律懲罰你是很容易的。

5樓:鐵路小青工

被法院下達限制消費令的,不能乘坐高速動車組列車。擅自弄虛作假違反限制消費令乘坐的,要追刑責的。

在網上怎麼買高鐵票,在網上怎麼買高鐵票啊!

1 登陸www.12306.cn 2 點選 網上購票使用者註冊 已註冊者可跳過 3 按提示填寫註冊資訊 已註冊者可跳過 4 返回首頁,點選 購票 5 頁面中,依次填寫 出發地 目的地 出發日 後,點選 查詢 6 選擇要乘坐的列車,點選 預訂 7 填寫登陸資訊 已登入者跳過 8 根據提示,選擇 席別 ...

小孩沒有身份證怎麼買高鐵票,小孩買高鐵票沒有身份證怎麼買票

如果需要購票的兒童可提供任意有效身份證件。自2014年鐵路票務系統升級後,24種證件均可以購票乘車 居民身份證 含消磁 臨時身份證 戶口簿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保障卡 軍官證 武警警官證 士兵證 軍隊學員證 軍隊文職幹部證 軍隊離退休幹部證 護照 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來往港澳通行證 ...

限高限制高消費人員怎麼買飛機票怎麼坐飛機

限制高消費人員是不能購買乘坐飛機的,只能購買c或者g字頭列車二等及以下座位和普通交通工具,如果使用非正常方式購買乘坐了飛機,一旦被發現會受到一定懲罰的。限高了,那肯定是不能乘坐高消費交通工具,飛機就是高消費交通工具,所以你購買不到正常航班機票出行的!回答您好,已經為您查詢到失信被執行人怎麼乘坐高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