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韭菜豆腐水煎包可以放青辣椒嗎?

2023-05-28 02:25:06 字數 2218 閱讀 3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韭菜豆腐水煎包,不建議水煎包餡裡邊放青椒。如果你非要放這個也無可厚非。但放青辣椒確實沒什麼用。

可能還會影響口感。因為有韭菜餡裡面的味道已經夠了,如果想有一點辣味的話,應該放辣椒麵,而不是青椒。所以,不建議韭菜豆腐水煎包裡面放青辣椒。

2樓:真的桃之夭夭夭

可以放,你是要嘗試新鮮事物,我放過,如果只是為了有點辣,少放點可以,如果單純的要加一料,我個人覺得不好吃。

3樓:女皇愛王

這韭菜豆腐水煎包的時候是可以放青辣椒的,放一點青辣椒在裡面是可以改改味道,而且也是比較好吃的,但是如果不喜歡吃辣的人就不要放了。

4樓:網友

做韭菜豆腐水煎包的話,是不建議放這個青辣椒的,放了之後會奪去韭菜的味道的,做出來的水煎包味道就不好吃了。如果個人喜歡吃可以自己做的!

5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可以!韭菜水煎包好吃?需要哪些食材?家常美食網「魚兒媽kiki」老師為您提供韭菜水煎包的家常做法大全,只要按照**步驟,菜鳥都能做出美味韭菜水煎包。

水煎包在我們青島叫它爐包,是一道簡單美味的家常美食。

做韭菜水煎包所需食材:

麵粉500克,韭菜300克,五花肉250克,酵母5克,鹽適量,香油適量,醬油4大勺,蔥花適量,溫水250~300克,韭菜水煎包的做法步驟:

步驟1:韭菜洗淨切段備用。

步驟2:過年,面中加入酵母,用溫水過年,活好後發酵至兩倍大。

步驟3:五花肉切丁,加入醬油醃肉。

步驟5:包好的包子收口朝下。

步驟6:鍋中刷油放入包子。

步驟7:一個排一個的放好。

步驟8:然後加入半碗麵糊水,蓋上蓋子,中小火,麵糊水用一小勺麵粉加一碗水攪勻。

步驟9:水分全部收幹就可以出鍋,大概四五分鐘,根據自己加水的多少觀察,底部沒有水變成金黃色即可。

每種麵粉的吸水量不同,先放250克,觀察軟硬度。

6樓:渴侯晨辰

也可以放但可得少放點。要不然太辣了。

7樓:甄櫻花

做韭菜豆腐,水煎包,可以放青辣椒,這樣味道會更好。辣椒能產生香氣。

8樓:那年那月

可以的啊,這個沒有特定的限制,喜歡吃辣就放點辣椒,無所謂的!

9樓:貫壯

做韭菜豆腐水煎包不可以放青辣椒使原有的味道改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就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11樓:曉霞聊情感

這個根據個人口味新增吧,我覺得不放好吃。

12樓:小洛答疑

做韭菜豆腐水煎包的話是不可以放這個青辣椒的,放了之後的話味道就不好吃了。

韭菜豆腐水煎包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13樓:原創**夢工廠

1.麵粉加入酵母拌勻,用30度左右溫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麵糰,靜置醒發20分鐘,再次揉光滑,盆子蓋上保鮮膜置溫暖處發酵。

2.粉條提前用溫水泡好。

3.鮮豆腐切成釐米左右的小丁,入五成熱的油鍋中炸至表面金黃。

4.將泡好瀝乾水的粉條切成約釐米長的段,韭菜切碎,和豆腐丁一起放入大碗中。

5.加入油、鹽、味極鮮醬油拌勻,做好餡料。

6.待麵糰發酵至原來體積的兩倍大,就發酵成功了。

7.把發酵好的麵糰裡面的空氣排出,再揉成光滑的麵糰。

8.分成約25克左右的小劑子。

9.按成扁圓的形狀。

10.擀成包子皮。

11.包入餡料,先在中間捏一下。

12.然後兩隻手一起捏緊包子皮。

13.包成大餃子形狀~~

14.包好其餘的包子。

15.電餅鐺預熱一分鐘,刷上一層油,放入包子,煎1~2分鐘至包子微微定型。

16.加入攪拌好的水澱粉,沒過底就可以了。

17.蓋上鍋蓋繼續煎。

18.大約十五分鐘,待電餅鐺裡的水熬幹後就可以出鍋了。

紙皮水煎包的做法,怎樣做水煎包

用料 麵粉 3小碗。酵母 5克。肉餡 半斤左右。水煎包的做法。溫水化開酵母粉,活勻面,蓋好發酵,天暖一個多小時就行,面裡放半勺糖發酵快。請點選輸入 描述。肉餡放蔥,姜,五香粉,王守義十三香,生抽,老抽,料酒,香油,耗油,白胡椒粉,我還放了一勺炸醬,一個方向,打到肉泥狀態,我今天放的茴香,最後適量放鹽...

利津水煎包家常做法,正宗利津水煎包怎麼做

主料bai 中筋麵粉 300克du 溫水160毫升zhi 五花肉100克 韭菜150克 輔料白糖dao 1茶匙甜麵醬 1勺薑末 1勺鹽專 1茶匙生抽屬2勺醋 1茶匙白胡椒粉 適量香油 適量雞精 適量酵母 2克步驟 1.清水化開酵母粉,放入麵粉和麵。2.靜置溫暖處發酵至2 3倍大。3.五花肉切丁,放入...

菠菜豆腐雞蛋可以一起做湯嗎,雞蛋菠菜豆腐能一起吃嗎

菠菜豆腐雞蛋可以一起做湯的,做法如下 1 菠菜去根部清洗乾淨備用。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豆腐切細條,雞蛋打入碗裡攪拌均勻,香菜切小段。請點選輸入 描述 3 玉米澱粉加入少許水攪拌均勻備用。請點選輸入 描述 4 鍋里加入水,開鍋後倒入豆腐絲。請點選輸入 描述 5 倒入粉芡糊糊,放入菠菜。請點選輸入 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