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 豆腐 木耳 玉米粒可以做餃子餡嗎

2021-05-15 14:06:38 字數 2158 閱讀 4290

1樓:可愛燕純

分析這幾種抄食材的相宜相剋襲情況:bai

1、香菜與豆腐相宜du

香菜含有蛋白質、脂肪、zhi礦物質和多種維dao生素,與豆腐皮一起吃,可健脾胃、驅風寒。

2、豆腐與木耳相宜

木耳及豆腐均為健康食品,一起吃可降低人體內的膽固醇,預防高脂血症的發生。

綜上所述,給出的四種食材,都不會發生食物相剋,同時有3種會發生食物相宜,因此這樣吃是對身體有幫助的。

2樓:幻紫cx冰晶

您好,分析一下您給出的這幾種食材的相宜

相剋情況:

1、香菜與豆腐相宜

香菜含有回蛋白質、脂答肪、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與豆腐皮一起吃,可健脾胃、驅風寒。

2、豆腐與木耳相宜

木耳及豆腐均為健康食品,一起吃可降低人體內的膽固醇,預防高脂血症的發生。

綜上所述,您給出的四種食材,都不會發生食物相剋,同時有3種會發生食物相宜,因此這樣吃是對身體有幫助的,您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突發奇想,麻煩在提問時繼續選擇生活類別的美食烹飪,然後求助我,生活團員將竭誠為您服務!~

香菜豆腐餃子餡怎麼調製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餡剁碎一起攪拌均勻就就可以了啊

玉米餃子餡中,玉米粒要先煮熟嗎?

4樓:

玉米粒不需要先煮來熟,玉源米餃子做法如下:

主料:玉米300g、五花肉300g、餃子皮適量輔料:鹽適量、油適量、生粉適量、醬油適量、胡椒粉少許、白砂糖少許1、主要材料備齊。

2、五花肉去皮洗乾淨剁碎。

3、加入適量鹽,油,生粉,白砂糖,胡椒粉,醬油拌勻後醃製20分鐘。

4、玉米粒洗乾淨瀝乾水份。

5、餃子餡備好了。

6、玉米粒和肉餡拌勻。

7、取適量的餡料放在餃子皮**。

8、首先把餃子皮對折起來,然後左右兩邊都往中間為準。各折3個折捏緊粘牢。

9、一個餃子包好了。

10、依次包完全部的玉米餃子。

11、沸水入蒸鍋,蓋蓋子用大火蒸20分鐘,關火後燜5分鐘即可出鍋。

12、成品。

5樓:那個閃電

不需要,玉bai米餃子具du體做法如下:zhi主料:餃子皮600g、五花肉dao500g輔料:胡蘿蔔1根、回

雞蛋答1個、生抽適量、老抽適量、胡椒粉適量、雞精適量、鹽適量姜、適量料酒適量

步驟:1、豬肉打碎備好。

2、胡蘿蔔切碎。

3、玉米洗淨。

4、豬肉裡面加入料酒,姜沫。生抽,老抽,鹽。雞蛋,胡椒粉,雞精。

5、再加入玉米和胡蘿蔔一起打至上勁,朝著一個方向打。打成餡兒。

6、取一塊皮子。包上餡。

7、對摺成月亮。粘穩之後用小刀劃出邊角的形狀。

8、全部包好。

9、坐鍋燒熱放蒸格隔水燒開蒸15分鐘即可。

10、成品。

6樓:看著生命

美食「玉米餃」麵粉,麵糰,豬肉,肉餡,薑末,蔥花,玉米,做法,玉米豬肉餡餃子,這樣調餡最美味,比餃子館的都要好吃,做法簡單

7樓:賁翰宇文高陽

要先煮熟,不然容易夾生

8樓:聞凝春秀華

不需要來先煮熟,可以預先泡一自下。bai

du豬肉餡玉米餡水餃做法

原料:豬肉餡zhi玉米粒dao

蔥末薑末

料酒花椒油鹽醬油

步驟1、

麵粉中加一茶匙鹽,用筷子攪勻,新增水,揉成光滑柔軟的麵糰,蓋上溼布,餳面30分鐘,時間可以更長,面餳到位,餃子皮就好擀。

2、把玉米粒剝下來。

3、往豬肉餡裡,放入花椒油,用筷子把肉餡攪開(注意攪的時候要朝著一個方向,這一點很重要哦)。

4、然後再放入料酒、蔥花,薑末,鹽、醬油、味精,再朝著一個方向攪拌,最後放入玉米粒拌勻。

5、包餃子。

6、鍋中燒開足量的水,下入餃子,順鍋邊旋轉攪動,以防粘鍋,待餃子浮上來,水沸後,淋上一碗涼水,蓋上鍋蓋,再次煮沸後再淋一碗涼水,共淋三碗涼水後,關火,出鍋。

9樓:丘用劉柔潔

做玉米餃bai子餡時,玉米du粒需要先煮熟或蒸熟zhi。

1、玉米一定要先煮dao熟或蒸熟,版可去掉其生味,使餃子餡權

夢見用口袋裝玉米粒,夢見好多玉米粒在家好嗎?

吉凶指數 82 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玉米,代表的是心想事成。夢見無包皮的玉米,表示財源滾滾以及許多人的喜愛。在夢中看到玉米,表示你心一直期盼的事情將會實現了。如果夢到你正在吃玉米做成的麵包,表示你將能夠衝破難關,依循著你的理想前進。夢見口袋裝玉米粒,鑽研財經知識能有所展望。你這...

怎麼用玉米粒泡酒製作釣魚魚食,玉米粒泡酒釣魚的配方

釣友你好 取五斤幹玉米粒 先煮熟 最好先用水淨泡一天 因為幹玉米粒不好煮 注意不要把玉米粒煮裂縫 煮好以後自然涼幹 在取玉米香精三小瓶 孝鯉一包 還有麴酒半斤 千萬要拌均勻 在然後裝在罈子密封三天就可以用了 直接下窩 掛鉤 主釣鯉 草 大鯽 這個辦法我用了多年 還不錯 曾經用它釣過好多二十多斤的鯉 ...

玉米粒怎么炒好吃又簡單,玉米粒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玉米粒好吃的做法 做法一 腰果西芹炒玉米粒 食材 腰果50克,西芹80克,玉米粒80克。調料 鹽,味精1 2匙。做法 1 將芹菜摘洗乾淨,切成小段。2 將玉米粒和芹菜段分別放入開水中焯燙,芹菜焯燙完要立即過涼。3 炒鍋倒入適量油,先放入腰果,小火慢慢的炒熟,然後放入玉米粒和西芹,加入鹽,味精,快速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