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為什麼不喜歡給手機貼膜了?

2023-05-28 03:20:06 字數 5417 閱讀 4119

1樓:巨集盛

在生活中根本不會保護手機膜,所以就算貼再多的手機膜也會出現破損的情況,所以很多人乾脆就不貼膜了。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感覺沒有必要,貼完膜以後就會感覺到特別,沒有手感,也會經常的磕碰,所以乾脆最後就不給手機貼膜了。

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年輕人不太愛護自己的手機,而且覺得貼膜影響使用。

4樓:創作者

因為很影響玩遊戲時候的操作,沒有防滑效果,手感不是很好,所以不喜歡給手機貼膜。

5樓:y小王子

因為他們覺得貼膜後的手機用起來很彆扭,不如原來的好用。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不喜歡給手機貼膜?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6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很多年輕人覺得給手機貼膜非常的影響手感,而且會影響視覺效果,背後的原因主要就是這兩個。

7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貼上手機膜之後沒有美觀度,手感不是很好,沒有起到保護螢幕的作用,所以很多年輕人不喜歡貼手機膜。因為貼膜太複雜,經常會起泡,技術不是很好。

8樓:一語隨言

因為貼膜的話會影響手機的美觀,而且現在手機膜的**也是水漲船高。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給手機貼膜。

9樓:巴蜀文哥

你去看看實體店的展示機的螢幕,你就知道手機貼膜的重要性了。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給手機貼膜了?

10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給手機貼膜了,因為如果貼了膜以後,這個膜會經常刮花。非常的不方便,而且不好看,不貼膜的話,手機螢幕是非常漂亮的。

11樓:雷哥玩家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給手機貼膜了,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 。現在的人買手機以後還會給手機貼膜的呀,為了給手機的玻璃螢幕做一個保護裝置,還會有人選擇貼膜的 。現在人們買手機,在手機店兒的時候 銷售人員會給你的手機直接貼上保護膜的,服務非常周到 。

12樓:網友

繃不住了,現身說法,看了一下我的手機,滿是劃痕和磕碰弄出來的稜角。

手機還是要貼膜的,不然螢幕萬一磕或者碰個劃痕出來十分影響美觀(比如指甲劃痕、放在口袋裡與替他物品摩擦劃痕、摔落磕到螢幕)

一個好一點的手機換個螢幕還是需要花不少錢的。

如果你是富豪,或者不重視手機外表的話,請便。

13樓:養安彤

現在很多人之所以不給手機貼膜有兩個原因,第1個貼膜相對來說它的靈敏度就會下降的,第2個原因大家都使用手機護套了膜就沒有什麼用處了。

14樓:沐染染染染染

因為現在大部分手機螢幕做的很好的,也很耐摔以及和防滑,所以好多人這都不會去給手機貼膜了,再說手機貼膜之後的手感也不如不貼手機膜的手感要好很多,所以大部分人都不會取選擇給手機貼膜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越來越多的人不給手機貼膜,因為貼膜以後的話,雖然說有可能比較耐用,但是大部分人手機直營段時間就不想用了。

16樓:雲長天雨

因為現在我們手機的製造技術越來越先進,手機螢幕抗磨抗腐蝕性越來越有很高的強度,所以大多數人就不去貼膜了。

17樓:爐石火

第一,手機出廠自帶的夠用了。

第二,自己貼或者去售後貼,所以不多見擺攤了。

18樓:樂憐煙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給手機貼膜了,是因為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是貼鋼化膜。

19樓:永雅厹

因為手機用一年就有理由換了,修不划算。

20樓:卜憶彤

用個兩年電池就壞了。

手機不貼膜感覺很好啊,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貼膜呢?

21樓:史料有料

手機不貼膜的手感肯定是最好的,否則手機廠商也不會費盡心思使用各種材質的玻璃面板了。尤其是一些曲面的螢幕,貼膜的話會出現明顯的割手感,而不貼膜的話手指在曲面上滑動的手感非常好。因此現在高階手機基本上都用曲面屏,很多用曲面屏手機的網友也選擇不貼膜。

現在的手機膜主要有三種,一種就是出廠自帶的高透膜。這種貼膜是用機器貼合的,而且是原廠生產,所以貼合度最高。但是高透膜通常是類似塑料的材質,抗刮能力差。

基本上用兩三個就會刮花了。而高透膜雖然最貼合螢幕,就連曲面屏也可以貼,但是高透膜屬於軟膜,貼起來也最複雜。大部分網友都很難順利自己手動貼高透膜。

第二種就是最常用的鋼化膜,好一點兒的鋼化膜也是玻璃材質的,手感最接近於原來的螢幕。而且鋼化膜相對來說比較好貼,只要擦乾淨螢幕,對準之後輕輕放在螢幕上就可以了。但是鋼化膜的缺點就是比較厚,有的手機本身就超過8mm的,貼上鋼化膜之後機身厚度就接近1mm,握持感就會變差。

而且曲面屏的鋼化膜比較難找到合適的,好的曲面屏鋼化膜**也比較貴,一塊就要好幾十塊錢。

第三種是最近兩年出現的超軟膜,也有叫奈米膜的,這種貼膜比較軟,可以很好的與螢幕貼哈,所以比較適合曲面屏。但缺點除了和高透膜一樣難貼之外,由於它的質地比較軟,手感比較差,摸上去就跟摸矽膠似的,一點玻璃的感覺都沒有。同樣由於比較軟的緣故,這種超軟膜使用時間長了就會變得坑坑窪窪,影響視覺效果。

所以從手機的螢幕顯示和使用體驗來說,不貼膜肯定要比貼膜感覺更好一些。但是貼膜可以對螢幕提供一定的防護,尤其是日常的小刮擦,有貼膜的話就可以避免螢幕上出現劃痕,就算用一段時間也跟新的一樣。一些***的鋼化膜還可以起到防摔的效果,要知道一塊螢幕的維修成本要上千塊,而一張貼膜的成本才幾塊錢。

而螢幕的使用程度也影響到了手機的二手殘值,所以如果手機用到最後是打算賣掉的話,貼膜可以讓出二手的**更高一些。

22樓:絕瀲玉灩

如果手機不貼膜在使用過程中會把螢幕弄上劃痕,這個劃痕除非換螢幕否則沒法去除,如果有手機膜就方便多了,直接換個貼膜就行了,手機就可以煥然一新。

23樓:看社會時事

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有粗心大意的時候,手機不小心被摔了又沒貼膜就很可能會導致螢幕裂,換屏需要花更多錢,所以還是貼膜比較保險。

24樓:你到底敢不敢

手機不貼膜感覺很好,但是手機在所難免會磕碰,從高空摔落,不貼膜的話有可能摔碎螢幕,把膜摔碎可以換,螢幕摔碎了,成本比較高。

25樓:阿星愛生活呀

因為貼膜可以保護手機螢幕,不貼膜的話手機螢幕很容易損壞,損壞後就要換螢幕。

真的只有中國人喜歡給手機貼膜嗎?

26樓:桐歌來了

1、手機**:中國人喜歡給手機貼膜其實是一種「傳統」,畢竟我們都知道在國外的手機售價都要比國內的便宜很多,一臺蘋果的**對於美國人來說可能就是一週的平均收入,而對於中國人來說,一個月不吃不喝都可能還買不起**蘋果,一旦手機被磕碰到,那麼心就會滴血,辛辛苦苦存來的手機當然要保護好了,而且在中國來說,為了手機賣腎賣身的新聞還真是讓人覺得見怪不怪了!

2、消費習慣:中國人是比較節儉的,特別是對於一些貴重的東西,中國人都會嚴加呵護,畢竟珍惜、謹慎、不浪費的「傳統美德」在我國已經傳承了很多年,幾乎所有的人都會灌輸過這樣的思想,就好比小時候吃飯吃不乾淨,然後總會被打一樣,後來就這樣形成了童年陰影,所以話說回來中國人給手機戴殼就是為了能夠讓手機使用時間變得更長久,為了防止意外摔壞。戴殼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情!

而老外都把手機這些數碼產品當成一個消耗品,他們覺得消耗品有磨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完全不用擔心手機被磕著碰著甚至被摔壞,如果不好使用了那麼直接換新就可以了。

3、對手機的外觀追求:中國人把手機殼當成了手機的外衣,給手機戴殼後不僅能夠起到裝飾的作用,而且還會起到展示的作用,所以在我國很少有人玩「裸機」,而且各種實體店、**銷售的手機殼是多種多樣的,其宣傳語都是自己家的手機殼不僅漂亮而且具有保護性,所以剛買完手機非常窮苦的你,生怕手機被摔壞了,所以就很難忍住不買手機殼!對於老外來說,手機本身的設計就是讓他們喜歡的,所以他們對於花裡胡哨的手機殼都是不怎麼喜歡的,這一點或許和人的追求有關,老外們都不喜歡束縛感。

27樓:遺忘曾經

這個應該不是的,因為這個手機貼膜可以防止手機螢幕碎裂,還有可以保護手機外表不會讓異物有劃痕,所以這個不只是中國人才喜歡給手機貼膜的。

28樓:田勇

並不完全正確。

只是中國人相對手機貼膜比較重視,對手機相對愛惜,這樣也是正確的。

29樓:耐心且柔潤的行家

這不是的,中國人貼膜只是為了更好的保護手機,而不是為了追求時尚,外國人也會選擇進行貼膜,貼膜是一種很好的保護手機螢幕的方式。

30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中國人特別喜歡給手機貼膜,這是對手機螢幕的一種保護,而且能讓手機使用很長時間,但外國人理解不了這樣的行為。

31樓:f但是

據資料顯示,中國人給手機貼膜的數量比較多,是因為中國人比較勤儉節約,為了防止螢幕摔碎,而且貼膜還成為了一種職業。

32樓:巨集盛星辰

不是的。有很多國家的人也喜歡給手機貼膜,因為給手機貼膜能夠保護手機的螢幕,並不是只有中國人喜歡。

33樓:卓冰菱

手機貼膜每個國家都有,只是咱們國家佔的比例多一些。手機貼膜是為了保護手機出現意外傷害,從而減少額外開支。

現在的手機有必要貼手機膜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貼個膜吧,雖然現在手機都是鋼化玻璃,硬度比較高,但是大自然中硬度比玻璃高的還有很多,一個不小心會刮花玻璃,現在手機都是一體屏老型,**比較高侍困猜。所以貼膜能有效保護螢幕不被劃傷,而且尺好如果是貼鋼化膜的話,可以降低碎屏的風險。

35樓:立正歡

手機貼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滑伏,是否真的有必要。

平時,手機經常會與鑰匙相接觸,時間久了,很容易刮花螢幕,貼膜可以幫我們更好地保護手機螢幕。但更多人貼膜的目的是為了防摔,在這一點上,貼膜的效果有限。因為手機螢幕的厚度和硬度比保護膜相對來說要更高一些,所以手機就算掉地上,螢幕也不一定會摔碎,甚至,有些力度太大的時候,保護膜和螢幕會一起破裂。

手機貼膜雖然有好處,但它帶來的壞處更大。一般情況下,手機螢幕都非常柔滑,貼上保護膜後手感會悉讓型大幅度下降,使用起來不如裸機舒服。另外,給螢幕貼保護膜就好像是給它多穿了一件衣服,影響手機的散熱功能不說,還會導致手機變慢。

最重要的是,手機貼膜容易危害我們的視力。使用保護膜會降低螢幕的透光性,導致手機螢幕的光照度不足,使用時間長了,將會增加眼睛的疲勞,危害視力,更容易提高患眼疾的概率。

總的說來,手機真的不需要貼上一層保護膜,效果有限卻壞處多多,甚至還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小夥伴們,睜猜趕快撕掉你們手機上的那層膜吧!

為什麼年輕人不喜歡喝茶?為什麼年輕人要少喝茶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喝茶的,我覺得茶有其獨特的清香,泡完就算不喝聞著那個香味也能平靜下來。我之前也喝過一陣咖啡,最開始是喝速溶咖啡,每天早上一包很方便也提神,但是喝多了提神效果就差了好多,同學叫推薦我去喝咖啡廳的現磨咖啡,喝完現磨咖啡我就再也不想喝速溶咖啡了,一股子糖精味。然後我就買磨好的咖啡粉每天泡...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喜歡喝茶卻喜歡喝咖啡

我是80後,對比90後 00後 10後不算年輕人,但我喜歡喝咖啡,不喜歡茶。純粹是因為習慣。因為我在馬來西亞讀書,那邊喝咖啡的是習慣,反而茶比較那麼個 而且我的一位印度裔老師說過,早上喝茶是沒有益處的,然後習慣了早上咖啡,以前喜歡的早餐是咖啡三明治。其實茶和咖啡都有壞處的,但咖啡的主要是燥,以及由於...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喜歡帶屁股的SUV

因為呢樣的車型會覺得十分的醜。主要有兩點 1 年輕人喜歡簡潔時尚,大空間不是核心考慮因素,酷炫才是首要考慮 2 後箱較大的suv主要是中年人的需求,因為有家庭孩子,因此需要大空間裝載更多物品,居家需求 不好看後邊太長跟轎車一樣。雖然在很多人眼裡,被打上了 隨性 浮躁 等標籤的年輕人比起實用性更注重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