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明星在廈門吃土筍凍,土筍凍是一種什麼樣的食物?

2023-05-28 15:15:05 字數 845 閱讀 2703

1樓:立茹若

土筍凍是土筍冷卻後凝結成凍,可以蘸一些醬來吃,非常美味,雖然名字叫土筍凍 ,但是這個食物和竹筍沒有任何關係,是由一種名叫海蚯蚓的生物做成的,晶瑩剔透,營養豐富,口感比較清脆鮮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金銀的土筍凍,配上醬油,配上香醋,配上甜醬,配上辣椒醬,配上蒜蓉,配上海蜇,可以適當的放一些番茄片吃。

福建的土筍凍是什麼

3樓:居家能手小晴

福建的土筍凍是一種由特有產品土筍加工而成的凍品,晶瑩透明、鮮嫩脆滑,發源於福建泉州,是一種色香味俱佳的特色傳統風味小吃。

土筍是生長在海灘泥沙中的一種軟體小動物——海沙蟲,因形似「小筍」而得名,它體內含有豐富的膠質,經過熬煮後所含的膠質融入水中,冷卻後即成果凍狀,口感清脆,味美甘甜,如果佐以蘿蔔酸、芥辣醬或是閩南特製鮮味汁,吃起來更加鮮嫩爽口,感覺如吃果凍般過癮。

土筍凍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多種氨基酸和鈣、磷、鐵等微量元素和牛磺酸多種成分;加上內含星蟲是一種含有多種氨基酸的高蛋白海產食品,故有「海灘香腸」的美譽,深受泉州地區及國內外消費者青睞。

土筍凍是什麼

4樓:緩緩夜笙歌

土筍凍是起源於福建泉州,一種。

色香味俱佳的特色傳統風味小吃,是一種由特有產品加工而成的凍品。相傳發明人是民族英雄鄭成功。

它含有膠質,主原料是一種蠕蟲,屬於星蟲動物門,學名可口革囊星蟲(phascolosoma esculenta),身長。

二、三寸。經過熬煮,蟲體所含膠質溶入水中,冷卻後即凝結成塊狀,其肉清,味美甘鮮。配上好醬油、永春陳醋、蒜蓉。

身為明星的化妝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凌晨四五點就起床,變成不用睡覺的小仙女,女化妝師的背後就是一個吃得了苦的女漢子,碰到特別刁鑽難搞客戶的委屈感,得到客人稱讚時的無限幸福感,採購化妝品時的滿足感。很開心也很榮幸每天能夠和明星接觸,而且還可以看到很多其他的明星,但是也會比較有壓力,會擔心自己的工作做的不好,影響到他們。酸甜苦辣都有吧,高...

在日本整容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從2015年6月赴日開始整形,找的翻譯一直是晨晨。到現在被自由之丘中北信昭毀容,晨晨已經完全失去聯絡。醫院會告訴你後遺症。兩個字概括我的日本整容體驗 舒心。面診的時候醫生態度特別好,非常耐心地我各種問題,過程中也會和我溝通答主希望手術後能呈現出的樣子,醫生也十分耿直,達不到我所希望的效果就會直言。...

學習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在差班學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學習差的體驗就是,以前在初中讀書,經常被同學拿來開玩笑,在班上沒有多少存在感回 和尊嚴。但是我現在答去讀院校了,因為不喜歡應試教育,所以去讀了網際網路專業,現在我學習很好,班上同學什麼都讓著我,相處也很好相處。這就是體驗。在差班學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成績不理想,第一個可能是沒有好好學習,投入時間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