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好詞好句,關於雨的好詞好句

2023-05-28 15:25:07 字數 1129 閱讀 4162

1樓:莓酒

好詞:春雨 細雨 霏雨 陰雨 陣雨 急雨 驟雨 敲打 傾瀉 秋雨 如晦 疏雨 透雨 淅瀝 喜雨 細密 細雨 下雨 夏雨 煙雨 驟雨 滋潤 陰雨 雨滴 雨點 雨花 雨簾 雨露 雨幕 雨聲 雨勢 雨水 雨絲 雨星 雨意 雨珠。

好句:1、風呼呼地颳著,雨嘩嘩地下著。近看,街道上連一個人影也沒有,白白花的全是水,簡直成了一條流淌的河,上面爭先恐後地開放著無數的水花;遠看,樓房和樹木都是模模糊糊的。

2、春雨不同於夏雨的傾盆;不同於秋雨的沉悶,更不同於冬雨的冰冷。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過春雨,世間萬物如同寫意畫一般,淡淡地,濛濛地,若隱若現。

關於雨的好詞好句

2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雨的好詞好句有,風一陣緊似一陣,雨也一陣緊似一陣,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像一道銀簾掛在空中。耳邊只有「嘩嘩」的響聲,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簷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窗外下著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陣雨、雨滴、陰雨、煙雨、斜雨、雨點,雨柱、急雨、雨簾、雨線、雨絲、雨瀉。

id科技司。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雨的好詞好句有,風一陣緊似一陣,雨也一陣緊似一陣,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像一道銀簾掛在空中。耳邊只有「嘩嘩」的響聲,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簷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窗外下著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陣雨、雨滴、陰雨、煙雨、斜雨、雨點,雨柱、急雨、雨簾、雨線、雨絲、雨瀉。

關於灕江的好詞好句,關於“馬”的好詞好句

千峰環野立,一水抱城流 城在景中 景在城中,城景交融。灕江春水綠悠悠,細雨昊天結伴遊 兩岸奇峰看不盡,碧蓮峰下泊行舟。水如羅帶山如屏,奇秀蓮峰古有名。東嶺朝霞新面貌,錦繡河山壽陽城。陶潛彭澤五株柳,潘岳河陽一縣花。兩處怎如陽朔好,碧蓮峰裡住人家。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群峰倒影山浮水,無水無...

關於月亮的好詞好句,關於月亮的好詞好句

內容來自使用者 db5tt7 好詞 月影婆娑月移花影月籠輕紗月色迷離月光融融月光皎潔月光如水 山高月小月色如銀月明風清月朗星稀新月如鉤曉月當簾月光似水 月光如帛月光如銀明月高照皓月當空月懸碧空月灑清輝曉風殘月 月落烏啼冷月悽風眾星捧月月移花影新月如鉤溶溶夜月明月高照 玉兔東昇月上東牆朦朦朧朧縹縹緲緲...

好詞好句(關於初一的),關於時間的好詞好句

一 名人名言 1 時間是一切財富中最寶貴的財富。德奧弗拉斯多 2 如果你浪費了自己的年齡,那是挺可悲的。因為你的青春只能持續一點兒時間 很短的一點兒時間。王爾德 3 沒有人不愛惜他的生命,但很少人珍視他的時間。梁實秋 4 從不浪費時間的人,沒有工夫抱怨時間不夠。傑弗遜 5 較高階複雜的勞動,是這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