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列巴好吃嗎?大列巴的吃法

2023-05-28 18:35:06 字數 1917 閱讀 8212

1樓:雅俗共賞

大列巴非常的好吃,這是來自俄羅斯的一個特殊的食品,對於我來說非常的抗餓,而且非常的有嚼勁。所以我認為非常好吃。

2樓:渣掉渣掉

好吃,我在**上面買過,感覺跟普通的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挺好吃的,因為裡面有大量的果仁。

大列巴的吃法

4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大列巴個頭很大,吃「大列巴」切成片,用微波爐烘熱後,抹上果醬,夾上乳酪,或者抹上黃油、魚籽醬,夾上火腿、香腸片吃。也可以把列巴撕碎放到湯和牛奶裡吃,容易消化。

大列巴也可以用哈爾濱紅腸就著大列巴吃,哈爾濱紅腸原名蘇聯立陶宛灌腸,音譯裡道斯灌腸。這種灌腸傳到哈爾濱已有近百年的歷史。因為腸的外表呈棗紅色,所以被哈爾濱人稱之為紅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黑龍江人,關於大列巴《俄羅斯麵包》:

秋林有一種特色食品——「大列巴」,已有50年曆史。「列巴」是俄文譯音,是俄羅斯的主食麵包。在哈爾濱,很多食品的名稱都沿用了俄文譯名,小的俄式麵包叫「沙克」,麵包幹叫「蘇克立」等等。

大列巴個頭很大,和半個籃球差不多大小,外殼硬硬的。大列巴是以麵粉、酒花、食鹽為主要原料,按俄羅斯傳統工藝精製而成。製作時,以酒花酵母發酵,加入適量的鹽,用椴木或樺木烤制,酥脆暄軟,鹹味可口。

烤制好的大面包,夏季可存放一週,冬季可存放一個月左右。

吃法:吃的時候要切片就著黃油、蘇波湯才有味道。 如果沒有你可以在切片上摸果醬亦可。

如果覺得硬 可以在微波爐里加熱一下。

俄羅斯大列巴好吃嗎,其口感如何呢?

6樓:卿滄海若為水

我在俄羅斯出差過一段時間,可以說是吃著列巴過來的,要說是什麼口感,就是外硬裡軟了,其實在我個人看來,列巴不應該歸於麵包類,而是叫為麵餅比較合適,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列巴在食用方法上面,完全就和普通麵包不一樣的,記得我在俄羅斯第一次吃大列巴的時候,還以為就是麵包了,於是拿起來就是一口,也正是這一口,讓我感覺這**是在吃麵包,完全就是麵餅嗎,於是拿起手機,給同在俄羅斯的朋友打了**,問下這是怎麼回事,朋友先是在**裡笑話我幾句,然後才告訴原因,原來我吃的大列巴,已經是一天之前的了,像這種過夜的大列巴,已經不能繼續幹吃,只有烘烤了,至於是什麼原因造成,主要就是和它的製作方法有關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俄羅斯在製作大列巴的時候,多是採用傳統發酵方法的,既然採用發酵方法了,對了,大列巴在口感上面,也有點不好,因為大列巴在口感上面多是鹹鹹的,不過在營養價值上面,就要比麵包多了去,畢竟大列巴在製作的時候,只會放上一些食用鹽,其它的材料多是不放的。

新疆做的這款,保留了俄羅斯兩個特色:個大,一個一斤;再一個就是用全麥面。全麥面的好處,富含膳食纖維,完全避免了精粉的毛病,吃了飽腹不發胖。

新疆做的大列巴,融入了新疆特色,突出有兩個:一是和麵不用水,用牛奶;二是加入了乾果和葡萄乾。目前的乾果是核桃仁,合著葡萄乾,新增分量很大,達到30%,把大列巴做成了名副其實的水果麵包。

所以,營養成分不是其他麵包可比,也不是俄羅斯大列巴可以比較的。

7樓:小u自**

我認為俄羅斯的大列巴不好吃,口感比較粗,味道也有一些發酸,不合我的口味。

8樓:壓韻d2漂亮

好吃,口感比較硬,有點掉渣,因為是粗糧製作,所以口感不如普通麵包,不過飽腹感還不錯。

9樓:乾煸新鮮事

真正的俄羅斯大列巴並不好吃,口感是非常的乾燥的。

10樓:愛吃的夜白穹

俄羅斯大列巴好吃嗎?開箱試吃小夥伴推薦的大列巴。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吃的話味道還能接受,但口感太硬太乾。見議切片後再蒸一蒸,你吃過後可能就會愛上吃列巴了。不吃的時候放冰箱速凍儲存。

巴沙魚柳怎麼做好吃,巴沙魚柳的吃法

巴沙魚柳怎麼做好吃 食材準備 冰凍巴沙魚一條,黑胡椒粉少許,鹽適量,玉米澱粉滿滿一大匙,玉米油或色拉油少許。可另配番茄沙司或沙拉醬沾食。製作方法 1 巴沙魚解凍後清水沖洗後充分控幹水,切成8cm左右的長條,忘記拍照,發個圖示吧。2 將適量鹽 比炒菜略少些 黑胡椒粉放入魚肉裡輕輕抓勻。3 將玉米澱粉放...

巴旦木和大杏仁是一個東西嗎?

有獎勵寫共6個。魚要糧。高粉答主。每個都超有意思的。聊聊。關注。成為第4453位粉絲。不是。有很多人把巴旦木和杏仁混為一談,其實巴旦木和杏仁是兩種不同的堅果。巴旦木是扁桃的核心,杏仁則是杏的核心,而扁桃和杏在植物學上來說,是兩種不同的植物。國家推薦標準稱 扁桃仁 1 巴旦木。十八世紀,巴旦木跟隨傳教...

我是學英語翻譯專業的學生想去英國讀巴斯大學的翻譯碩士請問巴斯大學的碩士申請條件是什麼?怎樣準備

一般不需要面試,如果學校教授想單獨瞭解一些你的情況或者你的條件基本符合還有部分不足,可能會提出做 面試。獎學金申請的機率比較小,但是如果你的各方面情況都非常優秀,學校會做相應的考慮。09的學費是 11,480,今年可能會有適當的調整,但數額不會相差很多 祝好!11 我也是在英國上學,來了8年了,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