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W的烤箱要用多少時間把麵包烤熱?

2023-05-28 18:30:06 字數 5464 閱讀 6373

1樓:我是那小誰

烤箱溫度220℃,烘烤3分鐘即可,把麵包切成片,抹上黃油,放上火腿片,乳酪片等原料,加些生菜,蘸了番茄沙司或奶油吃。

補充。所謂麵包,就是以黑麥、小麥等糧食作物為基本原料,先磨成粉,再加入水、鹽、酵母等和麵並製成麵糰坯料,然後再以烘、烤、蒸、煎等方式加熱製成的食品。

通常,我們提到麵包,大都會想到歐美麵包或日式的夾餡麵包、甜麵包等。其實,世界上還有許多特殊種類的麵包。世界上廣泛使用的製作麵包的原料除了黑麥粉、小麥粉以外,還有蕎麥粉、糙米粉、玉米粉等。

有些麵包經安琪酵母發酵,在烘烤過程中變得更加彭鬆柔軟;還有許多面包恰恰相反,用不著發酵。儘管原料和製作工藝不盡相同,它們都被稱為麵包。

麵包又被稱為人造果實,品種繁多,各具風味。

麵包是高熱量碳水化合物食品,多吃容易肥胖。

溫度高時較為鬆軟好吃,低溫的狀態下會變硬,風味口感都會差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所說的麵包是否已經焗好,現在你所問的只是多少時間可以把麵包烤熱?那用中火烤2分鐘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的是熟麵包的話,把檔位撥到溫火,一分鐘即可烤熱了。我平時早上只用一分鐘熱披薩的。你試試一定熱呼呼的~~~

烤箱烤麵包的溫度和時間最適宜是多少?

4樓:sx笨小鴨

用烤箱烤麵包一般是170至180度左右,烤20分鐘左右即可。

具體還根據自己的烤箱和麵包的方子來調節好溫度和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用烤箱烤麵包選擇160-220度的溫度,烤制20-40分鐘左右,麵包不要烤的時間太長比較好。

6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您好~烤箱烤麵包的溫度設定在160℃~220℃之間,時間為20~35分鐘左右最好。在這樣溫度和時間下烤出來的麵包才比較鬆軟。麵包放置在烤箱內的5~6分鐘,由於麵糰內的氣體受熱出現膨脹的現象,使麵包的體積迅速變大。

普通麵包放入220度預熱的烤箱烤25-35分鐘即可。大土司需要時間長一些,一般用180°c烤45分鐘。中土司30分鐘,丹麥和大型麵包25分鐘,小料理麵包在12--15分鐘左右。

烤麵包的溫度一般不低,比蛋糕要高。因為麵包在入爐後前5-6分鐘還會繼續發酵,如果溫度過低,麵包繼續發酵時間延長,那麼麵包會因表皮硬結撐裂。在完成最後發酵的麵糰上,刷上一層均勻的全蛋液。

刷蛋液時不可過於用力,發酵好的麵糰會消氣塌陷。將烤盤放到烤箱中間偏上的位置(若烤箱可以分上下火,則上火180℃,下火150℃),烘烤15-20分鐘。

7樓:花葬舊時顏

一般烤麵包時烤箱的溫度控制在160-220度之間,烘烤時間在20-35分鐘之間即可。另外,也可以在烤箱預熱3分鐘後將烤盤放進,烤制5分鐘後拿出麵包在表面刷上蜂蜜,繼續烤制15分鐘即可。但不同種類的麵包在溫度和烤制時間上有差別。

8樓:葉孤書雁

烤麵包要根據麵包的形狀及大小來確定烤箱的溫度和時間,而且每個烤箱的溫度都不一樣,一般是土司類大面包上火溫度210℃左右,下火溫度170℃左右,時間40分鐘左右,而小麵包的溫度就要高些,上下火溫度可以設在220℃和190℃,時間20分鐘左右,具體的還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而定。

9樓:網友

先烤麵包,溫度和時間,溫度一般200度十分鐘,我認為就可以了。

用烤箱烤麵包溫度設幾度呢,多少分鐘呢?

10樓:邂逅浪漫

一般是控制在160~220度之間。烘烤麵包烘烤的時間一般設定在20~35分鐘即可,這個時間段烘烤出來的麵包會比較鬆軟好吃。

11樓:大超說教育

用烤箱烤麵包溫度設160-220度比較好,20-35分鐘即可,烤出來的麵包更好吃。

12樓:清清夢澤

用烤箱烤麵包時,一般會設定到200度,並且設定25分鐘左右就能考出好的麵包。

烤麵包要多長時間,多高的溫度烤

13樓:王牌健康專家

烤箱予熱/160-220度,烘烤20-35分鐘。

烤出鬆軟的麵包的做法如下:

1、先將湯種材料混合均勻,用小火加熱,一邊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到成糊狀後倒入保鮮盒馬上蓋上蓋子以防水份流失,涼到常溫後放入冰箱冷藏17-24小時。

2、拿出湯種與主麵糰混合揉麵到表面光滑後再加入黃油和鹽繼續揉,麵包機揉麵程式2次(約揉了60分鐘),揉好面後蓋好保鮮膜進行第一次發酵到倍大(約60分鐘)。

3、第一次發酵好後拿出粉團再手工揉麵10-15分鐘排氣,揉到麵糰細膩沒氣孔。

4、排氣後將粉團分成6等份滾圓,蓋上保鮮膜松馳15分鐘後進行造形,造形後進行第二次發酵到2倍大(約30分鐘)。

5、在麵包上塗一層蛋液,放烤箱中層180度18-20分鐘就可以了。

6、烤的時間一定要按這個18-20分鐘,不能加長,因加長烤的時間,麵包的水份會流失,麵包立即會變硬,發酵和烘烤的時間要控制得剛剛好,過了一點都會影響口感 。

14樓:天天向上的數碼哥

家常烤麵包的溫度和時間如何把控。

用烤箱烤麵包需要多長時間?多少溫度?

15樓:高興的就是快樂的

普通麵包放入220度預熱的烤箱烤25-35分鐘即可。烤麵包的溫度取決於麵包的種類及烤箱的種類。大土司需要時間長一些,一般用180攝氏度烤45分鐘。

中土司烤30分鐘,丹麥和大型麵包25分鐘,小料理麵包在12-15分鐘左右。除大土司外,其它要在發酵後刷蛋液後再進行烘烤。

麵包也寫作麵包,一種用五穀(一般是麥類)磨粉製作並加熱而製成的食品。以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酵母、雞蛋、油脂、糖、鹽等為輔料,加水調製成麵糰,經過分割、成形、醒發、焙烤、冷卻等過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

加熱麵包需要烤箱什麼溫度多少時間

16樓:回狂紅

用烤箱加熱麵包,一般需要用180度的溫度,大約烤45分鐘。麵包不宜烤制太長時間,否則麵包就會糊掉,另外,烤箱溫度太低的話,麵包就會發幹。加熱完後的麵包,切成片即可食用。

麵包的熱量不是很高,除非是麵包裡面新增了黃油之類的新增劑,這種麵包的熱量是比較高的。麵包和牛奶一起搭配食用是最好的,可以當作早餐食用。如果想**的話,可以吃全麥麵包,這種麵包熱量很低,甚至有**效果。

麵包中是有營養成分的,比如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維生素及鈣、鉀、鎂、鋅等等。麵包的口味有很多,也比較容易消化和吸收,吃起來很方便。麵包的營養組成中澱粉糖約佔60%,蛋白質有超過10%,另外還有一定量的礦物質和b族維生素。

需要注意的是,即便喜歡吃麵包,也要搭配其它營養物質的攝入,只吃麵包會導致營養不良。吃麵包的同時,可以搭配一些牛奶、蔬菜等,營養全面了身體才會更好。麵包不能長期吃,偶爾吃還是可以的。

烤小麵包,需要多少時間多大溫度?

17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現在比較受歡迎的有兩種,一種是全麥麵包,第二種是穀物麵包,主要是營養和健康的全面,用穀物和水果仁作為原料,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也可以讓人容易產生飽腹感。

18樓:一勺love醬

一般170℃烤25分鐘左右即可。如果不能確定自己烤箱是否溫度偏高,可以先設定時間短一點,然後邊烤邊觀察麵包的形態,如果麵包表面上色太快,就說明烤箱整體溫度偏高,就要適度調低溫度,或者縮短烘烤的時間。

19樓:陽光明媚老師

烤麵包烤個一小時差不多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三四十度的溫度就可以了。也不需要很高的溫度呀。

20樓:悠悠說百態

170度的話烤25分鐘左右,220度的話烤17分鐘,別烤太久了,否則就不軟糯了。

電烤箱烤麵包需要溫度,時間是什麼?

21樓:櫻塵灬

烤箱烤麵包的溫度為180度左右,時間是18-20分鐘。烤箱製作蛋糕的溫度為150度左右,時間是根據蛋糕的大小來定的,大的需要40幾分鐘,小的20幾分鐘就可以了。

下面向你推薦一種麵包和蛋糕的簡單製作方法吧。

一、麵包製作方法:

原料:高粉300克,雞蛋液30克,白砂糖35克,鹽3克,酵母5克,水165克,黃油30克。

準備:除了黃油外,把所有的原料放在一起,揉成麵糰。一直將麵糰揉到能拉出膜時加入黃油再繼續揉,至到出筋膜後,將麵糰放在溫暖處進行基礎發酵。

做法:1、看到麵糰發酵至倍大時,分成8份,揉圓後松馳15分鐘,這就是麵包坯了。

2、把麵包坯擺入烤盤,放烤箱裡,底部放一盤開水。等麵包坯最後發酵至2倍大時,在表面刷一層蛋液,最後在麵包坯的表面撒些白芝麻以增加香味。

3、烤箱預熱180度,中層上下火烤20分鐘即可出爐。

說明:揉麵是個體力活,但麵包口感的好壞與揉麵是否成功有一定的關係,一定要揉出筋膜才好吃。

二、蛋糕製作方法:

原料:低筋麵粉:120克 ;糖:45克 ;塔塔粉:2克 ;泡達粉:2克;食用油:75ml;鮮奶:90ml;雞蛋四隻。

做法:1.先將2克泡達粉加入麵粉中攪勻。

2.將油、奶攪成奶昔狀。

3.將攪入泡達粉的麵粉倒入油奶混合物中,慢慢攪勻,不要太大力以免麵粉出筋,都攪拌溼即可。

4.將蛋白、蛋黃分開。

5.蛋黃中加入一半糖攪勻,然後倒入剛才的麵糊裡。這時可以使命攪勻了。

6.將蛋白打發,打成粗泡時加入塔塔粉(沒有也可以)和剩下的一半糖(如果是手動打應把糖分成三次打),直到打面雞尾狀即可,打發蛋白是個最關鍵的過程喔。

7.將三分之一蛋白放到麵糊裡順時針攪勻。

8.將攪勻的麵糊倒入剩下的三分之二的蛋白中,上下攪勻,不要太久也不要打圈,以免消泡喔。

9.將蛋糕糊倒入模具中,輕輕震出氣泡,在此之前先150度預熱烤箱喔。

10.上下火6分鐘,然後加上錫紙,以免蛋糕的表面糊了,然後轉下火15分鐘,再轉上火15分鐘就ok了。

2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烤箱烤麵包的溫度設定在160℃~220℃之間,時間為20~35分鐘左右最好。在這樣溫度和時間下烤出來的麵包才比較鬆軟。

想要烤出好吃的麵包,其中最重要的兩點就是麵糰的發酵以及烘烤溫度、時間的設定。如果溫度過低的話,會使麵包過份膨脹,從而影響麵包的口感。在烤麵包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對烤箱進行預熱。

如果不對烤箱進行預熱的話,麵包直接放進去烤,外皮烤焦了裡面都還沒熟。

除此之外,烤麵包的溫度和時間還與麵包和烤箱的種類有關。一般來說,大土司烤的時間長一些,一般烤45分鐘左右;而小料理麵包大約烤12--15分鐘。

表皮乾脆的脆皮面包的熱量是最低的,在烤出來的時候表皮脆硬,趁熱吃是最好的。奶油麵包和大部分花色點心麵包都是在麵包烤熟之後才加上去的。

烤箱做饅頭是多少時間和溫度?烤箱烤饅頭的做法

如果是已經蒸熟的烤,一般是5 10分鐘,如族簡賣果是沒熟的烤兆逗,溫度90度左右,時間8分鐘左咐旅右,如果不足8分鐘已經烤熟,可以先取出。烤箱溫度150度15分鐘即可。烤饅頭是將饅頭蒸熟晾涼後,食用前譁罩純入烤箱烤出棕黃色硬殼,外焦而內軟,嚼有甜香味。烤饅頭亂咐是各地名餐館保留的品種。饅頭,是歷史悠...

額定功率220W的電源能不能帶起GTX750ti

的顯示卡是需要外接6pin外接供電的 2.顯示卡支援多屏輸出,輸出的功率為95w 3.建議使用電源不低於300w,電源不足會導致顯效能下降,會出現花屏黑屏或者是閃屏的情況。額定220w的電源 其實這一般都是虛標的 你如果想放心還是買大點功率的比較好 電源這東西不怕買功率高了 就怕不足 高了不費電 以...

7500w220v電熱水器要用多大的電線呢

7500w 220v 34a。2.5平方以下的銅復芯線,制每平方最大可通過電流9a,4平方是8a,6平方是7a,10平方的是6a。根據測算,2.5平方的和知4平方的均不合適,而道用6平方的便可滿足需要 6 7a 42a。熱水器的功率以瓦 w 或千瓦 kw 為單位,通常是指熱水器內電加熱管的功率,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