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個有自己主見和想法的女孩交往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5-28 18:55:06 字數 3377 閱讀 9091

1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和一個有自己主見和想法的女孩交往,是一種好哥們的體驗,因為這樣的女孩兒比較自主,而且看事情比較透徹,也不做作,會和你有非常好的活動,就想好哥們兒。

2樓:體娛荒原

和一個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的女生交往,說明就是他非常的強勢,然後要固執己見,可能很少去考驗你。

3樓:白鶴踏波

一個有自己主見和想法的女孩兒非常的優秀的,和這種女孩談戀愛,當然會感覺到非常的幸福,也非常的驕傲。

4樓:源正雅

一個有自己有主見和想法的女孩交往,這樣的女孩會給人一種獨立自強的性格,假如和這樣女孩交往,男孩就會有一種自卑的感覺。

5樓:帶你看小老虎

我覺得你跟這樣的女孩交往的話,還會是比較省心的,跟他在一起你不用擔心任何事,因為他會把所有事情都處理的妥當。

6樓:網友

我和這樣的女生交往,你會覺得做事情的時候特別爽快,有困難的時候,他會給你指出正確的做法。

7樓:網友

和一個有主見的女孩交往,你會很省心,她不會處處粘著你,有自己的生活。

8樓:情感小可老師

和一個有自己主見和想法的女孩子交往,你就感覺到他有自己的主見,不需要你給他指三指四的什麼事情他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規劃,所以你是很省心的。

9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因為這樣的女孩子獨立的思維和想法在和他交往的時候可以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

10樓:青青原野老師

這樣女生可能很難將就別人,因為她們有著自己的堅持,不會隨波逐流。

11樓:法飛蘭

啊,和一個有主見的人,嗯自己想了辦法,就是女孩交往的是一種體驗,那我覺得是這種體驗也挺好的,就是能體驗到這個有主見的想法,就是她很聰明。

12樓:平凡的日常

跟一個有主見的女孩子相處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不論什麼她都會幫你想好。

13樓:落落情感小屋

那麼其實生活中呢,每個人有自己的主見,這些呢也是非常好的一個事情了,嗯,只要兩個人的大致的想法,這些呢,能融入到一起,能想到一起就可以了,就去試著交流接觸吧。

14樓:翠長

如果有一個人和你的想法和意見都是一樣的,那麼這個時候你們交往起來一定是比較愉悅的,因為互相能夠理解。

15樓:晴天便好

這樣的女朋友很好啊,他不會黏著你,他很有主見,你也不會操很多的心,他比較成熟,找這樣的女朋友,自己也會覺得很爽啊,很好很好。

16樓:等未來

和一個有主見的女孩交往,也挺好的啊,這樣自己不會感覺太累,她可能想到你都想不到的事情,兩個人相互幫助,好好珍惜彼此就可以了。

17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如果中和一個有自己主見和想法的女孩子,我覺得是一件特別輕鬆的事情,因為畢竟來說他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我們太多的去做什麼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個有主見有想法的女孩子交往,就要尊重對方的想法和意見,因為她需要平等。

19樓:錢言萬語

我和一個有自己的主見的想法,女孩就是一種什麼體驗,完全是一種你只能被動的體驗,因為什麼呢?自己有主見,必然是對你的想法不置可否?b你隨著她走,你說是不是啊?

20樓:伊凝

如果和一個自己有主見,有想法的女孩嚮往,那應該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吧,因為有些事情這個女孩子就可以自己拿主意,他肯定不太依附於你。

2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和有主見的女生交往那麼會感覺安心,同時也是非常的快樂的。

22樓:龍捲風

如果要和一個有主見和有想法的女孩交朋友,那麼他一定不是十分的依賴你,很多事情他都會做主。

23樓:不離

和這樣的女孩交往,會覺得非常的輕鬆,她不會給你施加任何的壓力。

24樓:網友

那你要是跟這樣的女孩相處的情況下,你的心裡是特別自豪,特別高興的體驗。

25樓:仇瓊詩

我感覺和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交往的話,你是很省心的,有些事情不必你去做,她就給你辦好了。

26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那當然是非常輕鬆啊,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說明他很有主見。

27樓:日落輕煙

那就省去很多麻煩,她自己就會做得很好,不用操心她的事情。

28樓:塔星騰

其實我覺得你跟自己有想法的女生交往也挺好的這樣的話你就不用過於的費那麼多啊。

和有主見得女生談戀愛,會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29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一個女生有主見,你們的愛就過得很輕鬆,因為有主見的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會可以獨立照顧自己,不像那些沒有主見的女生,喜歡撒嬌,喜歡任性。這絕對是一個幸福的感覺和體驗,因為誰都願意找一個性格獨立,善解人意的人處朋友。

有主見的女生談戀愛,她的觀點更加的成熟,更加自立談戀愛就是由一個人世界升級到兩個人世界,這種關係更加親密,更加遞進。在兩個人的世界不是由男生單一的全部去照顧一個女生,而是有兩個人更好相愛,更好扶持,這樣的愛情才是成熟,而且自立。有些女孩說談戀愛不就是找一個人來照顧自己,難道你不能照顧自己嗎?

連照顧自己的這種能力都沒有,怎麼可能呢?一段好的戀情不應該把自己當成男生身上的寄居蟹,而是應該讓自己更加獨立,更加有見地,這樣才能吸引那個喜歡你的男生。

男生和有主見的女生談戀愛更自由,幸福感爆棚現在人相處的模式是越來越自由,越來越獨立,不願意全身心的投入,或者是奉獻給另外一個女生,而是想著兩個人都很優秀,兩個人互相影響,兩個人互相承擔。在一段很好的感情裡,女生有主見,兩個人一起談戀愛,這樣才會愛的更自由,作為男生來說也更省心,不用跟他多操心自己,只要做好自己的那份情感就可以了,所以兩個人的幸福感爆棚。兩個人知道想要什麼,女生也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做,在這樣的一段戀情裡,女生有主見,男生愛的自由,愛的動力十足,所以兩個人收穫了更多的幸福,他們的愛情也是可以得到世人的祝福,同時也是受人羨慕。

30樓:e時光再燃

會是一種特別輕鬆的感受。會感覺這樣的女生,特別的能夠自立。也會特別的喜歡。

31樓:蠟筆小小新

很輕鬆,因為自己日常比較猶豫,正好互補。

32樓:喵大人來解答

可以少操心,做任何事情都會變得輕鬆易溝通,而且能夠在生活中幫助自己。

夢見自己和另外自己,夢見自己和另外一個自己

你好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

和喜歡的女孩去旅遊,和一個喜歡的女孩去旅遊,

你應該年紀還很小吧,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喜歡就去追,開一間房比兩間好,這事不需要問她,要有點男人的氣魄。如果她問你為什麼開一間你就說可能酒店搞錯了,懂不 這個問題兩方面 在於你和他 你如果能把持住,住一間房不做過分行為,我覺得沒問題。她如果同意和你一間房,但是你得符合上面這條,如果你自控能力不行,分...

我剛和正常的女孩,我剛和一個正常的女孩

勇敢去追求。即使沒有得到,也不會留下遺憾。至少能讓自己明白,她並不真正適合你。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欣賞你的人的。努力吧。我不想打擊你,孩子,但是現實太殘酷了,一些人嘴上不鄙視殘疾人,但是心底裡卻不是這樣的,你如果確定她很願意和你交朋友,注意,我用的是朋友,你可以試一試。但我還是祝福你。首先你要克服你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