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臺到石河子的國道有多少公里

2023-05-28 19:45:07 字數 839 閱讀 1298

1樓:趙之名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輪臺縣。

1.輪臺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團結路行駛60米,右轉進入迎賓路。

2) 沿迎賓路行駛170米,調頭進入迎賓路。

3) 沿迎賓路行駛190米,左轉進入團結路。

2.沿團結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烏紅線。

3.沿烏紅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4.行駛公里,朝阿克蘇方向,直行進入陽霞立交橋。

5.沿陽霞立交橋行駛240米,過陽霞立交橋約230米後,直行進入吐和高速。

6.沿吐和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吐和高速。

7.沿吐和高速行駛510米,稍向右轉進入小草湖立交。

8.沿小草湖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吐和高速。

9.沿吐和高速行駛17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10.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奎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烏拉泊立交橋。

11.沿烏拉泊立交橋行駛公里,過烏拉泊立交橋約380米後,直行進入烏魯木齊繞城高速東線。

12.沿烏魯木齊繞城高速東線行駛41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1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石河子立交橋。

14.沿石河子立交橋行駛500米,直行進入雙擁路。

15.石河子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雙擁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擁路。

2) 沿雙擁路行駛77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北四東路。

3) 沿北四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四路。

4) 沿北四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環路。

5) 沿西環路行駛210米,過左側的金角商務樓約32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石河子市。

鄭州到吐魯番的火車都是幾點,你好 石河子市到吐魯番市坐火車要多少時間

t192 t193空調特快漢口 烏魯木齊,鄭州開時00 03,到吐魯番07 42 t69空調特快北京西 烏魯木齊,鄭州開時01 14,到吐魯番08 42 k594 k595空調快速南京西 烏魯木齊,鄭州開時03 38,到吐魯番16 26 t52 t53空調特快上海 烏魯木齊,鄭州開時06 09,到吐...

石河子大學的歷年專科分數線是多少

請問今年石河子大學藝術類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我專業課85 文化370 我可以上石河子大學藝術類嗎?請幫幫我 謝謝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學校的錄取...

石河子有多少駕校哪家比較好,學費大概是多少

石河子駕校 天通駕校,鑫河駕校,技工駕校,孟達駕校,電中駕校,石河子大學駕校,恆泰達駕校,翔宇駕校,個人感覺天通 翔宇還不錯。學費大概在3000左右!駕校有很多,學費基本差不了多少本地戶口兩千七八,外地戶口三千一二。要看你去 比較方便,還有最好是認識駕校的工作人員。鑫和駕校和技工駕校是老駕校了,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