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至高沙自駕路線,長沙至株洲的路線,自駕

2023-05-29 16:00:08 字數 1363 閱讀 581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株洲市。

1.株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天台路。

2) 沿天台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長江北路。

3) 沿長江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株洲大道。

4) 沿株洲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易公路。

5) 沿天易公路行駛80米,朝天易大道/湘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樂廣高速。

4.沿樂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5.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6.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公里,在華南快速/夏茅/平沙/廣東奧體中心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平沙立交橋。

7.沿平沙立交橋行駛公里,過平沙立交約310米後,直行進入華南快速幹線。

8.沿華南快速幹線行駛公里,朝華南快速/廣州城區/s81/廣州環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春崗立交橋。

9.沿春崗立交橋行駛900米,直行進入華南快速幹線。

10.沿華南快速幹線行駛公里,過紫荊橋,朝廣園快速/s3/五山路/新塘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園立交橋。

11.沿廣園立交橋行駛400米,過廣園立交橋約400米後,直行進入廣園快速路。

12.沿廣園快速路行駛公里,在科韻路(南)/中山大道/黃埔大道/s105出口,直行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4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科韻路。

14.沿科韻路行駛690米,過右側的棠韻大廈約310米後,朝黃埔大道西/臨江大道/花城大道/琶洲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科韻路。

15.沿科韻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科韻路。

16.沿科韻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南沙港快速。

17.沿南沙港快速行駛公里,在大崗/s111/亭角/廟貝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蕉門大橋。

18.沿蕉門大橋行駛420米,右轉進入s111

19.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111行駛公里,進入藍怡街。

2) 沿藍怡街行駛30米,稍向右轉進入s111

3) 沿s111行駛470米,右轉進入高沙路。

4) 沿高沙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y929

5) 沿y929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湧西街。

6) 沿新湧西街行駛1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高沙村。

長沙至株洲的路線,自駕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沙南站--暮雲鎮--珠易路口--清石廣場--株洲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沙萬家麗南路去跳馬,馬鞍山,雲田,龍頭鋪,再到株洲田心,最近,30公里,沒有收費站.

關於湘潭到株洲104路城際公交的問題!

湘潭長株潭104路。長株潭線路 株洲南湖塘 四橋橋東 湘潭十萬壟06 00 20 00 上車1元 全程5元,跨汽車東站,馬家河,十四車間,玻璃廠各加收1元 株洲巴士股份公司 湘潭眾旺巴士公司。去程 四橋橋東 四醫院 婦幼保健院 車站路口 株洲電信 市人大 神農公園西門 賀嘉路西口 紡織路西口 彩虹橋...

上海虹口區學畫畫株洲路還有廣中路廣粵路之類的附近有哪些學

是體育館的,不過操場也有的啊 這個是在上外的虹口校園裡面,你看到那個上外迎賓館就可以看到它了因為他就在迎賓館的對面的哦 在閘北公園附近有一個,我只知道楊浦誒。在鳳城路101號 可以去虹口足球場那邊,那邊deco ray射線藝空間挺好的,教的很系統,老師挺負責,專業的 decoray藝術空間,我的孩子...

寶雞蔡家坡到沙湖怎麼走 求寶雞到沙湖自駕遊路線

從蔡家坡上高速,向西走,在底店大立交上平涼方向,過隴縣在火燒寨下,高速到頭了。翻山,到平涼四十里鋪上福銀高速。一路到中衛下。坐火車開車的話走千陽平涼中間有一段不是高速還在修要翻兩座山,過去以後全程高速,路挺好走的,開車到銀川大概個小時的樣子。求寶雞到沙湖自駕遊路線 出門做38路到火車站,買一張到沙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