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直播為什麼要關閉刷禮物功能?

2023-05-30 00:10:06 字數 1129 閱讀 2947

1樓:王祿

這次直播他不想要獲得這些禮物,他只是想要和朋友們聊一聊天。而且也談了談自己的演藝生涯。

2樓:小教艾

可能是因為他只想和自己的粉絲朋友聊聊天,不想讓粉絲為自己花錢,就像朋友之間的談談心聊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劉德華根本不想讓自己的粉絲刷禮物,覺得這樣是沒有必要的,所以要關閉。

劉德華首次直播,破抖音記錄,為何直播間無人刷禮物?

4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直播間把送禮物的功能關閉了,劉德華不想要粉絲的禮物,只想純粹的和粉絲直播聊天。

5樓:嘉玉玉寶貝

主要是因為劉德華不讓粉絲刷禮物,而且劉德華說他也不需要這些禮物,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進去聽劉德華直播。

6樓:創作者

可能大家都覺得劉德華是不缺禮物錢的,同時劉德華也是不需要大家刷禮物的,所以才沒有人刷禮物。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當時劉德華已經把這個許可權關閉了,所以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去刷禮物,真的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

8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劉德華限制了送禮物的功能,而且劉德華也不希望這些人送自己的禮物,而所有的粉絲也都非常的聽話,都沒有刷禮物。

9樓:行樂樂樂行

他的直播間非常的火爆,再加上他在直播的過程當中也表示不會收這些人的禮物,而且大家都在耐心的傾聽他的講解。

劉德華罕見開直播被圍觀,卻關閉禮物功能只想聊天,網友對此是怎樣的反應?

10樓:自己滴定

網友們對此都是比較懵逼的,而且都為劉德華這樣的行為點贊,同時也覺得劉德華是一個非常有職業操守的明星。

11樓:夏見冬

我覺得劉德華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劉德華真的是想聊聊天,並且也不要粉絲的禮物,所以是很好的,所以大家都特別看好劉德華,而且很喜歡劉德華。

12樓:撒的謊

反應都是比較奇怪的,因為沒有找到能夠進行打投的渠道,不過大家都覺得這才是偶像真正的樣子。

為什麼我的快手看直播給人刷禮物了,上不了榜單有的沒刷禮物也

這是進去了綜合評定期,原因是賬號違規,跟被舉報次數太多了,3個月就恢復了 把快手賬號退出重新登入就可以了 不是舉報,是你刷少了,我也是這樣,但是不知道怎麼了麻煩大神可以告訴我多久可以恢復正常啊?不懂裝花那麼濃的人 有吸引力,熱戀期你的荷爾蒙會升高,多睡覺多喝水放一陣子就好了 且喜擁朱輪。有時過境遷何...

為什麼手機要刷機,手機刷機有什麼用 為什麼要刷機

刷機指的是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換待刷機器中原有的韌體,手機刷機通常指的是使用一定的方法更換手機中原有的作業系統,從而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事實上,大多數廠商產生的手機都是可以刷機的。通常情況下,刷機的渠道有兩個 官方和非官方。以下分別從這兩個渠道分析刷機對手機安全的影響。一 官方渠道 指的是通過官方 手...

麵包烤好後為什麼要刷油,烤麵包時烤盤上要刷油嗎?

最簡單的說,是為了增加麵包的色澤度和口感。刷了油麵包表面會產生光亮,看起來比較誘人。而口感會變得細膩一些。如果是自己家裡diy的可以不刷油,因為減少油的攝入量,有益健康哦。希望,祝你幸福,呵呵。不能延長保質期哦,如果希望延長保質期,就等麵包晾涼了裝保鮮袋裡放冰箱裡,不過如果不嫌麻煩就現做現吃。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