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女生突然不回你訊息了,要怎麼辦?

2023-05-30 11:10:06 字數 2518 閱讀 2157

1樓:愛小樹苗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直接和對方溝通,而且也應該瞭解對方的真實想法,不要自己胡編亂造胡亂猜測。

2樓:大樹苗

這個時候一定要打**聯絡,看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或者問問朋友。

3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要淡定,因為女生不回你資訊並不是感情上出了什麼問題,而是想考驗下你。

4樓:愛小樹苗

當女生不回你訊息的時候,很有可能是她有一些別的事情要忙,所以暫時沒有回你的訊息,所以你這個時候一定要耐心的等一等,給她一定的私人空間,不要把她追得太緊。

5樓:小白楊

喜歡的女生不會資訊原因有很多,要看是哪一種。

比如:她在忙,沒看手機。

再比如:睡著了。

還有:不知道怎麼回。

還有:覺得你比較無聊,也有這個可能。

等等,好多可能。

提問。怎樣解決。

你要具體告訴我細節,才能幫你分析。

你覺得是哪種情況,提問。

她以前一般都是一兩分鐘就回我。

你之前發的是什麼訊息。

提問。我要不截圖給你。

這個。昨天她說:你管我啊。

提問。對啊!

然後你沒有回。

今天你又發了玩王者榮耀的內容,有點脫節了,另外,關注點都在你身上,女生回覆的興致可能不高,可能哈。

朋友,昨晚你回一個就好了,她說:你管我啊,你正好可以開玩笑。

不過已經過去了。

這樣子。你這樣發,是不是還沒有起床啊,看來我要好好管管你了。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一直不回你資訊該怎麼辦?

6樓:小趙學程式設計

個人覺得,如果對方一直不回覆你的訊息,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冷靜冷靜,切忌不斷的給對方傳送訊息,這樣只會降低自己的身份或者說是讓對方越發的討厭,最好的辦法是自我反思與提供,一次不斷吸引對方的注意。

7樓:在不住

如果我喜歡的女生一直不回我資訊,可能我會比較著急,反覆的和她聯絡,或者覺得是不是自己**做錯了?惹對方生氣,總之會想辦法弄清楚原因。

8樓:生活百科達人

立刻找她去,看看她到底咋樣了,是否遇到了什麼事兒,騰不出空兒回覆男友的資訊。

9樓:fly忙中偷樂

不回你的資訊,你就一直給她發資訊,直至她回覆。

如果喜歡的女生不回你訊息怎麼辦

10樓:輕記憶課堂

千萬不要用資訊轟炸,也不要打**問她在幹嘛。

11樓:兩性心語錄

女生不回你訊息的時候就別再聯絡。

1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回覆你資訊,只能說明你不重要,這個時候你該思考下你會不會追女生?

13樓:網友

我覺得像你這種男生真的是自以為是,你覺得你喜歡的女同學。你喜歡的女生。隨時隨地的他都回你的訊息嗎,他也有自己的事情,他有自己的圈子。

他也有同學和夥伴他也有事情要做。幹嘛要立即給你回訊息,他又不是不斷的在等你的訊息。我覺得男生這種觀念應該收斂一下,我覺得女生大多數都不喜歡這樣的,因為太煩人了。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如果我看到了有訊息我會立馬回覆,如果我看那肯定就是不回了。我也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做。

所以男孩子心裡的自私一定亞所以男孩子心裡的自私一定要熟練一下。

14樓:宣宣情感

你喜歡的女生突然不理你,不回你訊息了,該怎麼辦?

15樓:紳士邦

很多時候女生總是對我們愛答不理,不是女生高冷,而是你的方法不對。

喜歡的女生不回訊息是咋回事

16樓:姑蘇老師

喜歡的女生不回訊息的話,有多種可能的,要麼就是沒看到休息了,要麼就是他不知道怎麼回覆你,要麼就是他不喜歡你,要麼就是手機沒有電了,反正就這幾種情況要看具體原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忙的哦,你要看她是不是經常不回資訊,那就說明她對你不是很上心的哦,因為如果她也很喜歡你的話,會很留意你的訊息的。

女孩子喜歡你為什麼不回你的訊息?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有什麼事耽誤了。

女孩子突然不回你訊息了,意味著什麼

1可能不想要和你繼續下去 2已經和你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3你可能 做的不對 4建議你有時間可以找她出來聊聊天,如果她拒絕你,你就在過一段時間再約她。求採納,謝謝。意味著她已經對你失去了性趣,要辦就抓緊時間,再不辦麼黃花菜吃不上!如果一個女孩突然不回你資訊了 那是什麼原因?一般是想跟你保持距離 你說的...

聊聊看如何讓一個不回你訊息的女生回你訊息?

這個好辦啊,說話說一半最讓人難受了,可以故意給她發半句話,她會很想知道下半句是什麼,就會回自己。就是堅持吧,每天都跟她說早安晚安,用自己的真情打動她,總有一天她會接受自己的。打聽一下她身邊的朋友,弄清楚她喜歡的東西,然後以此來找話題。讓一個不回你訊息的女生回我訊息的方法就是,告訴她我喜歡她。我都是換...

女生總也不回你訊息,你問她,她還說你發簡訊我就偏要回?,這是怎麼回事

她說的有道理,並非所有簡訊必回。記住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你這已經引起女生的厭煩了 她在裝 你可以繼續發 你不如打 試試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哦 你給物件發很多訊息他都不回你,是什麼感受 那就不發了,發多了他嫌煩的,你前段時間每天都發,天天發,接下來你就不要發了,再想也不要發,這樣也許他會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