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去迪士尼(上海)玩的感受?

2023-05-30 11:20:06 字數 3034 閱讀 5825

1樓:適品麼

好玩,不過趕上所謂的淡季,可能有些娛樂專案會不開,因為在迪士尼的門票背面有寫著迪士尼樂園有權隨時關閉某些專案或都暫停開放。

2樓:攪動著

裡面吃的有點貴,但是可以不買的嘛。所有有包裝的食物都可以帶進去,麵包啦,香腸啦,巧克力,一定要有包裝。

3樓:魔超跑與茶人

作為一個剛剛玩過的經驗者來告訴你,很好玩。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開車去,停車的地方很大。

4樓:小美

有許多全球首發遊樂專案、精彩的現場演出和多種奇妙體驗任何年齡段都能在這裡收穫快樂。

5樓:秋於菊菊香

我覺得這樣的主題樂園,很好玩呀,什麼時間去人都會很多,參見日本的迪士尼樂園。

6樓:知哥51668遲糖

上海迪士尼樂園真正的現實生活中的童話世界,上海必遊景點,而且最好安排兩天時間遊玩,因為一天太過於急促與緊張。

7樓:小月哈哈

上海迪士尼我去過兩次,園區建築的美觀度、遊樂設施的科技水平和童話氛圍還是很讚的。

8樓:万俟凡絲

迪士尼是上午九點半開園,去玩前,建議做好功課,比如喜歡哪些專案。創極速光輪、雷鳴山漂流,七個小矮人過礦山車。

9樓:遍霽本

超愛寶藏灣和未來世界兩個區的遊樂設施,太棒,超讚!!!尤其是晚上的煙花表演,喚起了在心中沉睡的每一個動畫,相當的感動以及震撼!

上海迪士尼好玩嗎?值得一去嗎?

10樓:羊羊羊同學

不值得。

一是專案,覺得大家都說迪士尼的專案好好玩,你也想試試。其實什麼方特啊之類的4d樂園都有類似的東西(模仿的)。雖然不如迪士尼的精緻,但是帶來的嗨勁其實差不多。

流程什麼的都很相似的。(如果排隊人少,快樂加倍。)另外我個人覺得上海科技館的巨幕imax電影(票價才30),都比迪士尼的飛躍地平線震撼。

二是經常看到別人在迪士尼裡拍照都好好曬朋友圈,像小公主似的,自己也想炫耀一把。其實沒那麼好拍。大多數人拍的都是千篇一律的東西。

玩一次的錢(就算最少的門票+園內吃飯+一兩個紀念品)也要小八百吧,這能買好多喜歡的東西曬啊!

三是裡邊的飯價,上海迪士尼內的菜色平平,**卻很不平常。幾乎所有正餐**都在70至80元,一份中西結合的雙人**要250元。而園區內的兒童熱狗或扒雞柳配米飯60元,起司牛肉漢堡80元,一杯百事可樂15元,小籠包6元一個。

四是儲物櫃是個大坑,要千萬小心。為了安全或者防止隨身物品的掉落,某些遊玩專案是不準帶包甚至不準帶手機的,所有的隨身物品要先寄存好,不是空手不讓排隊,這個其實很合理,畢竟有些專案挺高的下面還是水池啥的,萬一掉下去也沒法撿。

11樓:大陸旅遊攻略

上海迪士尼有什麼好玩的。

12樓:昆莫狼

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新鎮,於2023年6月16日正式開園。

樂園擁有六大主題園區:米奇大街、奇想花園、探險島、寶藏灣、明日世界、夢幻世界;兩座主題酒店: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玩具總動員酒店;一座地鐵站:

迪士尼站;並有許多全球首發遊樂專案、精彩的現場演出和多種奇妙體驗任何年齡段都能在這裡收穫快樂。

如何玩轉上海迪士尼?有什麼攻略嗎?

13樓:老孫頭聊娛樂

攻略一,避開排隊時間長的專案,在迪士尼的熱門專案中,排隊時間最長的是飛越地平線,記得一進園就優先搶飛越地平線的快速通道票,搶到了就趕緊去玩,如果沒有搶到,可以隨時留意app上這個專案的排隊時間,不要傻傻地看到等120分鐘,240分鐘也跑過去排隊。這個專案玩的時間就只有幾分鐘,排那麼長時間的隊去玩,再好玩的專案你也會覺得不值了。所以,如果看到它排隊時間很長,可以先去玩別的專案,或者看看錶演。

攻略二,迪士尼的另一個熱門專案旋轉木馬,排隊時間是非常隨機的,有時候要等半小時以上,有時候只要五分鐘(也就是,根本不用排隊),根據我的經驗,下午花車遊行的時候,旋轉木馬的排隊時間是最短的,因為花車遊行的時候要封路,所以在樂園另一半的人是到不了旋轉木馬那一邊的,大家可以密切關注旋轉木馬的排隊時間,卡好時間去玩,一天玩個三五回都不成問題。

攻略三,迪士尼裡有很多吃東西的地方,很多人都喊「貴」,其實為上海迪士尼說句公道話,真的,價錢還是很良心的,畢竟上海就是一個物價相對高的地方,而迪士尼又是熱門旅遊景點,全國各地的旅遊景點都會有溢價現象,賣的東西都會比景區外貴一點,這屬於正常情況。?

迪士尼的幾大餐廳,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曼月食府和巴波薩燒烤,至於知名度最高的城堡餐廳,優點是,環境好,而且還會有迪士尼人物隨機出場,吃飯前還可以跟公主拍照,吃完飯還能拿到晚上看煙火的vip券購買資格,但缺點是貴,以及,菜品更重形而不是重味。晚上迪士尼樂園的煙花和3d燈光秀,燈光秀是每天都會有的,但煙花是要看天氣的,天氣不好,比如下雨,煙花就不會燃放。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提前訂好酒店,要提前制定好行程,去迪士尼玩的時候要購買一個通票,要觀察有沒有煙花,有沒有遊行,一定要避開人群密集的時候,一定要準備充足的時間和資金。

15樓:港島妹妹

首先,要購買一張迪士尼的快速通道票,這樣進去玩專案不用排長隊。其次,白天玩一些娛樂專案,晚上看燈光秀。最後,前一天早上早點出發。

16樓:巨蟹阿斯頓

先在官網上查詢一些資訊,然後自己做攻略,攻略就是,自己提前買票,準備一些吃的,計劃好路線,樂園裡面會給一個遊玩手冊,非常方便。

去上海迪士尼請導遊有用嗎,去迪士尼玩需要找導遊嗎

看個人吧 我出門玩 不希望有導遊一直在說 沒啥用,可以自己上網查詢相關攻略,或者是去找關於旅遊的書 上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去迪士尼玩了很好玩,也很累。好在我先見之明在 上找了導遊很不錯。帶著我們一家三口玩了十幾個專案很划算。吃飯的時候聽隔壁桌的人說他們一上午才玩2個專案。感覺我們賺大了 哈哈 我把連結發...

上海迪士尼都有什么玩的,上海迪士尼都有什麼玩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它是中國大陸第一個 亞洲第三個,也世界第六個迪士尼主題的公園。樂園擁有七大主題園區 米奇大街 奇想花園 探險島 寶藏灣 明日世界 夢幻世界 玩具總動園以及許多全球首發遊樂專案。主要的遊玩專案有以下這些 1 七個小矮人礦山車...

準備這個月22號去上海迪士尼玩,那天正好是星期五,所以想問問有沒有星期五去過迪士尼的,人多不多呀

親,上海迪土尼位於上海浦東新區川沙新鎮迪士尼度假區,門票370元,雙人超值 票699元,週六日人集中多一些,週五比周未人少一些,節假日人會多一些。平時還可以,週末人比較多 啊啊啊啊啊 我也是那天去,但是現在看天氣會下雨,問了上海朋友,最近一週上海氣溫偏低,持續下雨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玩的體驗 上海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