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題,初二英語題

2023-05-30 11:15:05 字數 1384 閱讀 9079

初二英語題 10

1樓:後夢寒孝木

前兩個是已經省略了句子。

成分的,原句應該是do

youknow

agirlwho

is)called

wangnan,第二句同樣的省略了(which

is),前面兩句都有被動語氣在裡面,第三句call後面跟了it,所以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pleasant(表示主動); pleased(表示被動)

3樓:網友

pleasant pleased

形容人的用-ed形式的,形容事物的用-ing或者-sant形式。

4樓:網友

pleasant 愉快的,可愛的,親切的(形容某一件事情)

pleasure 快樂,愉快,希望 (用於形容人的心情)

5樓:擾龍從露

這句話是祈使句,它的主語是you.反義疑問句的話加will you。

原因:1、祈使句表請求、命令、叮囑、邀請、勸告等。祈使句分為第二人稱祈使句及第—、三人稱祈使句兩大類。

其中第二人稱祈使句通常用來向聽話者發出命令,提出要求或建議。這 種祈使句的主語you通常不表示出來,而是以動詞原形開頭。如:

stand up!

don』t worry about!

本句也就是第二人稱祈使句。

2、祈使句的反意疑問部分為肯定形式,要用shall,will。如:

pass me the book,will you?

所以本句後面也應該直接加will you?

6樓:網友

don't you

主句是remember to turn off the lights

祈使句是省略主句you的命令句型。

7樓:匿名使用者

祈使句,標準答案是will you ,但也有英語專著認為用will not you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本身能力或可能如can bemay be表示可能,這裡語法不對。

probably可能性較大,是副詞,這裡對。

possible,可能性較小,形容詞,這裡不對。

2.我們能做很多事情來保護環境,但現在有很多事還沒做。是轉折,選but

這才是主要的事b沒辦法c不是很壞,不錯d動一下。

翻譯:我們打不開門了,接下來該做什麼?

不知道,也許我們應該等一等再看看。

這道題選b

9樓:匿名使用者

副詞,可能地。

3. b。 沒辦法。

初二英語題

瑟他要頁5o o不要啊4惡意。1。如果你要用more than就有些歧異,因為題目中明確提到don t like有否定含義,用more than是在比如i like going to the restaurant,buy i like cooking best.2。首先,要知道並不是所有if從都要主...

初二英語簡單4題 20,簡單的英語題。初二。

1.她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2.她害怕和同學談論英語。3.她沒辦法讀的很快。4.她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沒辦法入睡。as long as she is not afraid to speak english.more to the exchange of students and english.ask ...

初二英語閱讀翻譯(急,a),初二英語閱讀題答案及翻譯

一個神色疲倦的婦女走進醫生的辦公室。她說 醫生,我的鄰居有很多狗,它們從早吠到晚,我都睡不好覺。我有個好訊息要告訴你 醫生回答道,邊拿出個小瓶子,這裡有一些新型的安眠藥能使人做個好夢。服用一些藥丸,你的煩惱就會消失。太棒了,謝謝 那個婦女很高興地帶著藥丸回家了。幾個禮拜過去了,那個婦女又來了,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