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登機牌後如何登機 如何取登機牌

2023-05-30 11:40:07 字數 2272 閱讀 9121

1樓:網友

我的步驟是這樣的。

網上訂票。然後拿著身份證或者護照去換機票。

然後托執行李過安檢。

你看下機場大螢幕你所乘坐的飛機是在哪個登機口。

然後去找就行了。

到時間的時候去排隊檢票。

進去對號入座。就ok

2樓:老子上去就是一頓猛舔

過安檢,然後找到登機牌上寫的登機口,在那裡等著,到時間了會有人喊的。

3樓:盞米默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

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辦登機手續(也就是換登機牌):看看你的航班在哪個櫃檯辦理,機場都有顯示屏告訴你哪個航班在哪個櫃檯,找到相應櫃檯,將機票、身份證交給機場值機人員。如果你有大件行李,就在這裡託運,經濟艙20公斤以內的行李是免費的。

要注意託運的行李不要夾帶違禁物品,辦完登機手續,值機人員會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行李票,身份證退回給你。準備好機票和有效身份證件,根據航班號和目的地選擇相應的櫃檯,注意不要排錯隊。託運的憑證一般貼在機票上,到達並取出行李後,會有工作人員檢查託運憑證和行李上的標籤是否相對應。

小心別拿錯別人的,把自己的丟了。②安全檢查:過安全檢查時請出示身份證件、機票和登機牌。

過安檢。到安檢通道,通道口有個安檢櫃檯,你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安檢員稽核沒問題會在登機牌上面蓋章。然後過安檢門,隨身帶的物品要從安檢門旁的x光安檢機過去,你自己要從安檢門通過。

安檢沒問題就進候機廳。③

希望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親,如果您滿意給個5星贊 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希望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親,如果您滿意給個5星贊 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如何取登機牌

4樓:孤影別秀了

領取登機牌方法如下:

1、通過網際網路購票成功後,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等待出發的那一天,到了機場,接下來就開始進入領取登機牌的程式了。

2、到了機場後,首先找到對應的航空公司的航站樓,找到對應航空公司服務點有自助取票機的地方進行取票。

3、找到自助取票機後,將身份證放入取票感應區域。系統會自動識別出身份和購買的航程資訊。

4、確認好資訊後,點選印表機票,這時系統會開始印表機票,待機票列印完畢,取走即可。

5、如果是有事在身,還可以去櫃檯領取報銷憑證,帶著身份證和客票找到對應的航空公司櫃檯,跟服務人員說要領取報銷憑證即可。

5樓:頂言學長

回答1、網上訂票後,我們需要提前一到兩個小時到達機場領取登機牌。兌換機票在自自助兌換機即可。2、辦理登機牌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記得帶身份證,在登機前40分辦理登機卡的通道就關閉了。

3、找到你坐的那航班的航空公司值機櫃臺,將身份證遞交進去,他們為你辦理登機手續(核對身份證和姓名等等),然後給你一張登機牌。在辦登機手續的時候就順便要託運你的行李。4、領取登機牌後,到相應的位置等待登記。

等時間到了後出示登機牌登記即可。

6樓:張先生的資源庫

你進去機場,看到排著隊等的地方,就是辦理登機牌的,你直接去辦理,如果不熟悉地方的話,大廳裡面很多服務人員,你問下就行呢。

7樓:眼科老誠

進入機場後可以在自助機前刷身份證,自助取登機牌,也可以去相應自己航班的服務檯,取登機牌。

坐飛機,要取登機牌嗎

8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需要。不需要取機票,直接憑有效證件在機場出發大廳辦理乘機手續,領取登機牌即可。如果帶的行李尺寸過大或過重,工作人員一般會提醒需要託運,最好提前瞭解行李託運的流程。

購票成功後,憑有效證件在機場出發大廳辦理乘機手續,領取登機牌以確認您的機上座位。乘機手續的辦理亦可通過機場自助裝置、登陸南航**和傳送手機簡訊辦理。

登機牌上登機號是什麼意思,登機牌上的艙位和登機號是幹嘛的,有啥用

只需看登機口和座位號就行了。別的與乘機無關 就是座位號。登機牌 boarding pass boarding card 是機場為乘坐航班的乘客提供的登機憑證 乘客必版須在提供有效機票權和個人身份證件後才能獲得,也有人稱之為登機證或登機卡。上個世紀80年代之前,我國使用的登機證印製十分簡單,多為手工填...

大連周水子機場如何領登機牌

建議你6點半或者6點40就到機場,進入候機大廳後,你就抬頭看見一個大的電子顯示屏,上面有航班號目的地起飛時間換票時間換票櫃檯等,找到自己要做的航班和櫃檯號,然後去對應的櫃檯用有效證件換登機牌並且托執行李。到機場大廳可以看到各航空公司視窗 有牌子 找你訂票的航空公司,拿身份證換登機牌了,同時可辦理託運...

拿飛機登機牌不坐飛機

我不理解你要問什麼。既然你出錢買了電子票,那麼為什麼不坐這趟飛機呢?是不是想留著以後用?這樣的話恐怕是不行的。登機牌換完以後,可以不登機,但是要辦理改簽手續,否則的話機票就沒用了。如果退登機的話,登機牌也要收回。如果只是想要個登機牌就可以報銷的話,是可以的。你到機場,換完登機牌,過安檢蓋章,然後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