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L登山包騎車方便麼?40L的登山包能裝多少東西

2023-05-30 11:35:06 字數 3214 閱讀 1524

1樓:網友

這個沒試過 我感覺還是按自己的身體來吧!體能跟不上多小的都不行。

2樓:夏侯侯專

奧索卡 哥倫比亞 樂斯菲斯 始祖鳥 狼爪 都是國外的牌子 不過現在高仿的太多。

始祖鳥 名氣最大 其實 只要是** 質量都沒問題的。希望。

40l的登山包能裝多少東西

3樓:浮雲朝露

40l的登山包就是指,40升的揹包,可以放:

1,睡袋:一個600克左右的壓縮後的羽絨睡袋,這樣舒適溫度絕對最低可以達到-10度左右,如果天氣熱的話直接選擇薄棉睡袋,這樣更小巧了;

2,充氣墊:墊子應該選擇自動充氣的,**的海聲的墊子是剛上市的,但是已經看過了絕對不錯,小巧重量輕,完全也可以放在揹包裡面;

3,食具:吃飯的一套傢伙都可以放在鍋裡;

4,衣服:衣服還是要一套備用的,最好選擇快乾型的,對於2天的活動也是足夠了;

5,食品:食品屬於是消耗品,如果還有地方就豐簡由人了,最好還是多多益善,不過說縮小體積和重量沒有問題,但是錢也是在這個裡面起著重要的作用呀。

6,帳篷:可以選擇沃德的,ul東西非常不錯,**還在矽油麵料上進行了接縫壓膠,防雨的效果更好,雙人使用根據身材正常的標準體重的話空間還是可以的,說到夠用:

如果是在南方的話完全夠用了,其實只要是前提天氣不是很惡略的話北方三季也是夠用的,

20l的登山包多大

4樓:詩小意

20l的登山包,非常的小,一般登山的愛好者都是攜帶2個包,一個大包65l以上的放在宿營地,另一個就是差不多20l的包揹著登山、攀爬。

下面就是20l的登山包。

~最好的滿足就是給別人以滿足~~~

5樓:

一般二十升的包可以放一個普通14寸膝上型電腦,一件中等厚度的上衣,三個普通大小的蘋果,外加兩瓶550水,剩下的空間可以塞一些零碎,就這麼大。

騎行包和登山包有什麼不同?日常使用選哪種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揹負系統:和選擇登山包一樣,騎行包也要求有一個好一點的揹負系統,這樣才能夠把騎行包的重力分散到身體的各個部位,減輕騎友的疲勞強度,讓他們能夠進行長途的騎行。肩帶和腰帶內側應該配有柔軟的減震裝置,把肩帶和腰帶在身體上的摩擦改為彈性震動,這樣能夠有效的減輕長期揹負騎行包時帶來的壓力。

另外,要求騎行包的揹負系統帶有通風排汗系統,這樣能夠使騎友們在長途騎行時也能夠時刻保持背部的乾爽,建議選用3d網紗結構的揹負系統。

裝載系統:騎行包的裝載系統與登山包則有一些區別,騎行包一般有主倉,側倉和一些附件袋組成。但是與登山包的主要區別就是,騎行包一般都會設計的比較小巧,一般30l左右的就差不多了。

這就要求騎行包的各個結構方面的設計要比較合理,合理利用騎行包的空間,使騎友們的裝備能夠方便的取用,因為騎行包和登山包不同,驢友們需要取用登山包裡的物品時,可以隨時把登山包往地上一放,可是騎友們需要的更多是能夠在騎行途中能夠隨手拿取包中的物品。

面料的選擇:登山包的面料主要選擇的是尼龍面料。騎行包和登山包也差不多,一般採用的也是尼龍面料,經常在戶外難免會遇上陰雨天,所以要求加有pu的防水塗層。

面料的型號選用450d或者210d都可以。登山包的揹負系統是核心,但是面料的好壞也同樣很重要,我想我們在戶外一定都不想遇到揹包被撐破或者肩帶斷裂的情況發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騎行包一般是短途騎行用的,為了防止上車過程中揹包蹭到座椅一般騎行包肩帶設計得短一點,可以裝一些輕便的東西,長途騎行裝東西太多就很重,騎車不好發力,騎久了腰部會累。登山包一般比較大一點,可以裝很多東西。日常騎行選騎行包就行了,長騎選自行車馱包,登山包就是給登山設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騎行包和雙肩包的不同在於—肩帶,雙肩包的肩帶是綁著肩膀的,騎行包的肩帶和包中間是中空透氣的,因為騎行中揹包的話背部很容易出汗,需要透氣。

50升的登山包能裝多少?

9樓:豬怪怪大爺

50升揹包算是中等容量揹包。

升一般是液體的體積單位,戶外揹包中,升的意思就是如果裝滿水的話,能裝多少水,這是理論上的極限值。在戶外運動中,50升的揹包適合2-3天的露營穿越線路,帳篷可以選擇外掛,睡袋、防潮墊、換洗衣物,食品、水、以及其他如營地燈、手電、指北針、地圖、相機手機、備用電池等雜物勉強能裝滿。如果是冬季使用,換洗的衣物甚至都裝不下了。

如果是一天的活動,38升的揹包就足夠了,如果是走4天以上的線路,尤其是7-15天的,就必須購買70升的揹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50l在夏季的話基本上也就是3--4天的行程咯,冬天就不好說了,雖然帳篷睡袋之類的可以外掛在揹包外面,如果要裝抓絨衣褲的話基本上就很緊張,基本上就不會考慮這麼小的揹包,推薦70左右的。

個人推薦的品牌……balck yak &osprey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根據你個人出去玩的時間長短需要,一般50l的包可以裝十來天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們都準備2個,一個70+10的(背後面),一個小一點的,放常用物品和緊急物品的(背前面)。

女生用 需露營 登山包40l夠大嗎?

13樓:大聖仙俠

1500元是夠了。

建議買好點的揹包,45升的。理由如下1露營自己要攜帶自己的裝備,睡袋防潮墊帳篷燈具,餐飲工具,水食品,換洗衣物(內衣和襯衣)2不要看別人的登山包把防潮墊等外掛在揹包上,其實這樣並不好。所有裝備包括吃喝全部合理裝在包內才是標準。

3好的揹包不是看外觀和實用,第一要求是揹負系統是否舒服。一款好包背起來要舒服肩部腰部要舒服這樣省力舒適。一個好包即便是買了下來光是調整包的各種肩帶就要半天才能達到你身體的配合。

4對於45升的包可伸縮性強。

個人建議揹包600-800元左右,帳篷200-300睡袋貌似沒有幾百的。你不用買餐具像爐子。

像北京這樣地方有很多戶外店都有打折的,這個我給你的建議需要你去淘貨。實際這個**是買不到的。

14樓:愛笑的遊俠

看你去哪,高原帳篷得幾千塊,自己野營不需要那麼貴的,雙人三四百就能搞定,登山包要根據你的負重能力和東西多少,以及以後的活動,畢竟不可能只用一次,60到80吧,看你說這麼多東西就得這麼大才能裝下,羽絨睡袋要看溫標以及絨的質量,你最好上專業論壇看看,那些經常戶外的有經驗,我不專業。

登山包什麼牌子好,登山包什麼牌子好

下面的你看看就知道了 第一檔 arc teryx 始祖鳥 dana desigh gregory三大頂級品牌,品質一流,高昂,通常50l以上的大揹包 在3 4千元以上 第二檔 osprey granite gear kelty,等等。大包多在2千元左右,屬高階品牌 第三檔 lowe alpin fe...

關於登山包不同揹負系統的問題,登山包揹負系統區別

象cr揹負。有登山包,也有夏包和冬包的區別,但區別不是很大,主要這個是夏包的一種系統,讓揹包與背在緊貼的時候還能有空氣流通而不至於很熱。登山包 揹負系統區別 分男包還有女包,我是男的,瞭解男包多一些的,再到小分類來說,有徒步包,其中還分夏包和冬包,因為天氣的原因還有溫度的原因。一般的揹負就是讓你的包...

看到登山包很喜歡,LOGO是類似O字還是D字,反

bagzoo 搜尋 bagzoo 就可以了。求問一個登山包的牌子,logo是一個魚骨形狀的,請問這牌子叫什麼?叫硬骨,一般就叫魚骨頭。國內的品牌 搜一下 求問一個登山包的牌子,logo是一個魚骨形狀的,請問這牌子叫什麼?登山包什麼牌子好 20 arc teryx 始祖鳥 頂級戶外品牌,耐用,但是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