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年代第一個喝到可樂的中國男孩,現在怎麼樣了?

2023-05-30 12:10:06 字數 1042 閱讀 1981

1樓:大喵喵**解答

這個中國男孩叫黑建濤,他是格林達納國際商務中心的ceo,之前還在央視擔任過高爾夫球比賽的解說嘉賓,他本人是對小時候長城拍下的那張**沒有什麼印象的。

2樓:我是知心小姐姐

目前是某國際商務中心的ceo,也曾擔任過高爾夫比賽的解說嘉賓,可以說事業有成。

3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現在是中年人了,更好享用著經濟世界的物質,已經嚐遍了大街小巷的美食飲料。

還記得第一個喝上可樂的小男孩嗎?火遍中國,時隔40年他怎樣了?

4樓:自己滴定

如今他已經成為了一個十分有名的企業家,他的家庭十分的幸福美滿,事業發展的也比較迅速。

5樓:小l不一樣

現在他已經事業有成,並且有了自己的家庭,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6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當然是記得這個小男孩子,40年後的他現在長大了,而且也逐漸淡出了人們的視野,現在也過得非常好,而且也有了自己的事業。

7樓:bl最靚的仔

記得,他最近沒有訊息了,因為重視家庭了,很少出現在大家的視野裡面,網上也沒資訊發出,而且沒有小道訊息披露,所以沒什麼訊息。

中國第一個喝可樂的男孩:時隔40年老**走紅網路,他現在如何?

8樓:娛樂前方

如今的黑建濤早已是格瑞那達國際商務中心的ceo,還因為有著專業的高爾夫知識,被**電視臺體育頻道專門聘為高爾夫解說嘉賓。 而他繼續自己的事業,過著幸福平靜的生活。在他看來,這只是自己人生中的一個奇遇,他也從未想過利用這個緣分去做一些獲取利益的事,

9樓:紅色紙飛機

現在他已經沒有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了,過得非常低調,應該是和我們一樣過著普通的生活吧。

10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現在他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過著平凡的生活,還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挺幸福的。

找一本八十年代也可能是九十年代的小說

我推薦一本給你看吧.可別以為我在推薦黃色書刊.呵呵.這是部愛情 不過書名比較鰲頭而已.火星人 4804 誰能推薦幾本描寫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生活的 最好是名家寫的 周梅森的 人間正道 系列三部,鄧一光的 我是太陽 陸天明的 蒼天在上 王躍文的 國畫 張平的 十面埋伏 柳建偉的 突出重圍 北方城郭 韓少功...

知道,在八十年代日本,韓國最受歡迎的中國明星是誰

男明星 張國榮 女明星 王祖賢 希望幫到您 成龍大哥啊,人氣無敵。知道在韓國最受歡迎的4位中國女星是哪幾個 應該有章子怡 范冰冰 楊穎吧,至少這三個人在韓國的偶像裡也會經常提起。在韓國很火的中國明星有哪些呢?往韓國送去了祝福。而在嘉賓入場時,韓國媒 體和粉絲對氣場超強的章的出場驚呼不斷。並且她參加婚...

七八十年代的中國景德鎮茶壺值錢嗎

不一定值錢的,要看是不是大師之手,數量是不是很稀少。十年代景德鎮陶瓷茶壺值多少錢 歷屆市領導中,懂景德鎮陶瓷文化的只有許愛民,我們陶院的校友.問 弱弱問一下,這兩個一直放老家,80年代的東西有價值麼?能收藏?謝謝大家!茶壺底是中國景德鎮 你好 器物確實都是七八十年代的東西,這類東西存世量很多,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