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組讓唐一菲飾演艾莉一角是別有用心嗎?

2023-05-30 14:00:06 字數 2932 閱讀 6964

1樓:方塊

大概率是別有用心,如果不是別有用心的炒熱度,又怎麼會故意讓唐一菲演艾莉一角?唐一菲因為凌瀟瀟小三事件被罵多年,而艾莉又是劇中凌瀟瀟的小三,這不是故意又是什麼?

2樓:檸檬不想吃

是。想用這一幕來取得收視率,節目裡嘉賓爭議越大,看戲的人就越多。

3樓:一腔熱血

這是讓唐一菲飾演艾莉一角,其實是因為他這個人演技非常不錯,也非常符合這個角色要求,如果她來出演的話,這個角色的成功率是事半功倍的。

4樓:樂觀的愛

這個不是絕對的,有可能是巧合,也有可能是節目組為了製造話題,我們不清楚內幕就不要過多去猜想。

5樓:網友

我認為是的,節目組一定有一部分是想讓這件事和唐一菲,姚晨,凌瀟肅三人的流言聯絡起來 ,用來增加節目的話題度。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就是節目組的別有用心,他們就是想利用這種方式。增加節目的熱度。

黃奕在節目中挑選唐一菲飾演艾莉,如何看待她的此舉?

7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我覺得黃奕就是覺得唐一菲能演好艾莉這個角色,她和唐一菲一起來參加,結果分到一個組,所以就是想把這個戲演好,展現她們的演技。

8樓:情感小樹洞喵喵

其實她也是想要能夠演好這個片段,並不是故意要影射什麼,只能說她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問題。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她可能也是受到了節目組的指示吧,因為節目組一直都在搞事情,增加節目熱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黃奕在節目中挑選唐一菲飾演艾莉,應該也是覺得唐一菲比較適合演艾莉這個角色,但是她並沒有替唐一菲考慮,考慮的不全面。

11樓:檸檬不想吃

她想法太簡單。因為唐一菲的老公演過裡面的角色,想讓唐一菲參與一下。

唐一菲不出演艾莉這個角色,網友為何說是意料之內?

12樓:哇啦哇啦小可愛

因為唐一菲現在的婚姻都是第三者插足得到的,因為這件事情被罵了很多年,而現在演的這部戲的男主剛好是現在的老公,如果演了剛好跟自己的第三者插足一樣。

13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因為很多網友誤會唐一菲就是一個小三,儘管唐一菲解釋過很多次。唐一菲的老公就是洪世賢的扮演者,她不願意出演艾莉,就是擔心網友們再次議論這件事情,造成不好的影響。

14樓:次元小拾

從第一輪表演裡就能看出唐一菲喜歡演一些正面、能引起觀眾共鳴的角色。而艾莉這個角色是反派,所以她不選艾莉在我看來一點也不意外。

15樓:派大星阿呆

當年凌瀟肅和唐一菲在一起時,就一直傳唐一菲是凌瀟肅和前妻的第三者。現在讓原劇男演員老婆去演劇裡的小三,怎麼可能不退賽。

16樓:小蔡愛美食

因為她的老公凌瀟肅是原劇中的洪世賢,再加上凌瀟肅和姚晨離婚的時候,網上有傳聞說是唐一菲插足了兩個人的婚姻,所以網友說她不參演這個角色是意料之內的事情。

17樓:阿尹丫

唐一菲不出演艾莉這個角色,網友說是意料之內:原因就是當年她和凌瀟肅在一起被指插足姚晨和凌瀟肅的婚姻,被網友罵小三罵慘了,所以她就不想演人物設定為小三的艾莉一角。

18樓:射手座的

因為性格不符。艾莉這個角色跟唐一菲的性格相差太遠,唐一菲性格那麼直爽的人根本不可能接這個劇本。

19樓:卞凌昳

因為她老公是洪世賢。網友認為唐一菲出演小三會對映到現實生活上。

20樓:般若戚薇

原因是此前獲得b評級的她,在新一輪的選角中比較吃虧,最後留給她的只有一個小三角色,唐一菲不想再演小三的角色了。

如何看待唐一菲因不想演艾莉一角而退賽這件事?

21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其實很正常的,藝人看到自己不想演的角色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有些觸怒到自己底線的事情還是可以拒絕的,所以可以理解。

22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可以理解。因為這個角色確實很不好,唐一菲要是演了估計會被罵。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退賽是唐一菲自己的決定,因為唐一菲特別不喜歡艾莉這個角色,所以不願意去委曲求全。

2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可以理解這件事情,因為這麼些年她因為被別人說小三,心理壓力非常的大。

唐一菲為什麼不願意出演《回家的**》中的「艾莉」一角?

25樓:動漫拾光年

艾莉這個角色是一個破壞別人家庭的形象。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唐一菲也同樣揹負了這樣的罵名。加上這部作品當中的男主角是他的老公,她自然會覺得自己格外不能接受。

這應該是所有角色當中唐一菲最排斥的那個。另外,作為一名藝人,唐一菲已經在節目當中獲得了一定的關注度,能不能繼續走下去也不是非常關鍵。很明顯,她並不是最後的冠軍候選人之一。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她非常反感小三這個角色,當初她就被罵小三很久,所以如果現在又演這個角色肯定會遭到網友們的攻擊,所以她乾脆不演。

27樓:bat誰主沉浮

因為這個角色是個反面角色,會對她的個人形象塑造產生一定的影響,可以說一部劇對演員影響的塑造還是比較大的。

28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因為這個角色指向性很強,會讓人聯想到她和凌瀟肅的婚姻與愛情。艾莉是一個爭議很大的小三,而唐一菲也曾被指責過是凌瀟肅的小三,如果出演這個角色肯定會被觀眾大肆討論,所以她拒絕被節目組消費。

唐組什麼詞,唐組什麼詞?

唐朝,唐山,唐鎮,大唐,唐突,唐王,唐文,唐宋,唐僧,唐代,夢迴唐朝,大唐盛世,唐朝,唐詩,唐代 荒唐 頹唐唐突 頹唐 唐棣 唐裝 荒唐 唐璜 唐突的 荒唐地 唐萵苣 荒唐的 不唐突的 唐窯 馬唐 唐大黃 當唐階 香唐鬆鹼 唐朝,唐詩,唐代 中唐 住唐 詹唐 軒唐 炎唐 行唐 新唐書 鹹唐 羲唐 晩...

寺炎唐可以組什麼詞,加偏膀

待d i 1.等,等候 到。旦。拭目以 2.以某種態回度或行為加答之於人或事物 對 招 遇。人接物。3.將,要 古典戲曲 和現代某些方言的用法 正 出門,有人來了。毯t n 厚實有毛絨的成片織品 子。毛 床 地 掛 壁 糖t ng 1.從甘蔗 甜菜 米 麥等提製出來的甜的物質 白 紅 冰 漿。稀。膏...

老師讓寫兩個合唱節目前的詩朗誦,把節目引出來語文好的同志幫個忙,兩個人朗誦,一男一女,第一首校歌

真的是沒有看懂你的意思,信物寶真的希望把語文學好。求能與真心英雄搭配的詩朗誦 人的一生要經歷挫折,陽光總在風雨後 在某個轉彎的過後總會找到一片天空,然後 然後就成英雄了 像迪加一樣或者鐵臂阿童木 做一個平凡而又善良的人,只要用真心你去付出,那你便是真正的英雄,這個世界便會充滿愛 網上就這些了 飄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