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債主給小夥介紹物件這件事呢?

2023-05-30 14:15:06 字數 1404 閱讀 2004

1樓:網友

類似於丈母孃看女婿越看越順眼吧,女債主跟小夥接觸久了,在小夥還債的過程中發現了小夥身上的閃光點和可取之處,也許就是小夥努力還債的過程觸動了她,於是給小夥介紹物件,只能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2樓:輕閒又文雅丶東青

女債主可能欠小夥子錢,小夥子剛好有需求,女債主剛好有合適的人選,出於人情,女債主就為小夥子介紹物件。

3樓:不二週助

不太看好這種做法 ,因為小夥還負債呢,感覺會耽誤人家姑娘。

4樓:享之夢

女債主好心給小夥介紹物件一個都沒成。原來是小夥看上了女債主了。這個小夥是想免掉債務吧。

5樓:小李品電影

這個應該是女債主為了讓小夥儘快還自己錢吧,因為小夥缺物件,她幫這麼一個大忙,小夥肯定就會盡快還錢了。

女債主為何要給小夥介紹物件?

6樓:永遠做個孩子

女債主給小夥介紹物件,給小夥介紹物件,是為了讓小夥對他的印象好一點。介紹物件也可以轉移或者分散對欠債人的注意力,不用再每天被小夥子追著討債,一旦成功,說不定可以減免一部分債務。

7樓:薰靈美

千里姻緣一線牽,緣分到了債主變恩人。畢竟還債與找物件是兩碼子事情,個人認為小夥應該債照要,介紹的物件也可以瞭解瞭解。

8樓:風無痕

可能在討債的過程中,發現了這個小夥子的優點,出於好心想給他介紹個。

9樓:小王**養生

當然要看著小夥不要逃跑啊,到手的物件卻是債主派來的活體監控器。不僅能隨時把握小夥動向,還能瞭解經濟收入等情況!

女債主給小夥介紹物件,小夥一個都沒相中的原因是什麼?

10樓:海角之鄰

感情是要你情我願的,幾個相親物件都沒有相中,也是正常現象,跟女債主也沒有太大關係。

11樓:怡然讀書

姻緣這種事講究的是緣分,沒有相中也是很正常的,每個人在擇偶前都有自己的標準,能遇到符合自己標準的人很不容易。

12樓:不二週助

因為小夥子看上了女債主,如果他們能結婚,那欠的錢就不用還了。

13樓:何漢堡

可能因為他不喜歡被介紹的女孩,喜歡這位女債主,生活中不妨有這樣的事發生。給別人介紹物件,沒想到人家喜歡自己,這種情形也是比較尷尬的。

14樓:小李品電影

因為小夥覺得女債主幫他介紹物件肯定是有其他目的,所以他一個都沒有相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夥喜歡的人是女債主,所以對相親物件不感興趣。

別人給介紹的物件,女的說先讓介紹人把電話都相互告訴一下,先聊聊。在見面。這女的什麼意思?我感覺有點

你不能說沒誠意。瞭解一個人,一是感性。見面給的印象,行為舉止。二,是理性。通過聊天.通過某事談認識,看知識面,看人的思想覺悟。兩考都需要。先在 裡聊聊互相熟悉熟悉可以避免直接見面發現不合適的尷尬 這不是沒誠意 是為了 見面 不尷尬 你像 要是 兩個人 聊天 聊得很開 完了再見面 多好 要是 聊天 都...

家裡給介紹的物件,女的,相處月了,她原來有個男朋友,互相很喜歡那種,相處了2年多,但是由於客觀

拿你當一下對家裡的擋箭牌,實際上和另一個好,這樣,能行嗎,現在這樣,以後能保證不這樣嗎 這種女的不能要。趁現在還時間短,趕緊分開再找一個吧,否則以後越陷越深,吃虧的終究是你。不要,腳踏兩船,她就沒想和你好 不是你的菜,娶了她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 果斷結束,不然以後你要戴綠帽,做烏龜做人自己選擇,絕對不...

我是個女的,朋友給介紹的物件,他因為我跟他哥們搞過,就不跟我

他如果喜歡你,不會在乎你的過去。你要做的就是堅持你的想法,別人沒有權利干涉你的呵呵,我支援你噢,如果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那麼你們會在一起的。沒有客觀理由的,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和他搞,那你就要在他面前儘量展現你的優點,讓他知道你有多優秀,如果他還是不能接受你,那就是觀念問題了,也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