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

2023-05-30 17:35:06 字數 5711 閱讀 8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一直是高考熱門專業,就業方向主要有三個:建築技師、土木工程師、建築工程師!但似乎學過土木工程的人都不喜歡這個專業。

主要是工作太累太髒!從資料上看,好像是口是心非!就業方面,土木工程就業率,月薪4972元,整體滿意度66%。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

機械設計、製造和自動化。

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專業畢業後最熱門的三個崗位是機械工程技師、工業機械技師、機械製圖技師!

但實際就業率,月薪能超過5000元,滿意度也超過60%。

選大學、選專業、檢視分數線,都推薦使用蝶變志願軟體來進行填報模擬志願,蝶變志願系統根據考生新增的成績,運用大資料智慧演算法呢,檢索出所有該分數可填報的大學。

財經類專業。

財經類專業分為兩大類,一種是經濟學類下屬的專業,另外一種是工商管理學類下屬專業。

經濟類推薦精算學、經濟學、金融學、金融工程、經濟統計學、國際經濟與**等專業,工商管理類推薦審計、人力資源、財務管理和會計學。

資料中就業排名前10的會計學、財務管理、國際經濟與**都屬於財經類專業,財經類專業開設課程多以理論為主,相對來說,沉穩而細緻的女生更容易能夠踏踏實實學好這些知識。

醫學系。醫學部門在每年的大學入學考試中,受到很多考生的歡迎,這麼多年來,醫學類專業都是一個「受歡迎」的大學專業,雖然不能說是「金飯碗」的專業,但也可以說是「鐵飯碗」的專業,剛進公司的幾年裡,工資水平不高,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受歡迎。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挺好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業快、創業容易。

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4樓:鐵邃

學廚師最好的,那個年代總要吃飯,所以廚師技術發展可關。

5樓:禚致

其實做為一個男生,現在學習技術是很好的出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技術:近幾年,數控技術也比較熱門。男生如果選擇學習數控技術,學成後工作還是很好找的,但是建議選擇大一些的正規學校學習數控技術。大型正規學校裝置會更齊全,實習機會也會更多。

電子資訊科技:電子資訊產業被譽為朝陽產業,就業前景非常好。無論是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軟體產業還是積體電路等產業,都會需要電子資訊科技方面的人才。

所以,男生學習電子資訊科技,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9樓:網友

男生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例如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飯店,自己創業,當老闆。

10樓:壬晗雨

現在是科技時代 ,男孩兒學一些 微機技術 ,汽車維修護理 技術,以及廚師等技術 等,都是很有前途的 。

11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1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男孩子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西餐廚師,電腦汽修之類的,只要肯吃苦,還是能這到一個好的技術的。

13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男生適合學的專業有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石油工程專業、土木工程、工業設計類的專業、考古探掘技術專業,

1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餐飲行業可以考慮一下,中餐、西點、西餐或者創業小吃專案,都可以,一技在手,生活無憂。

15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那麼對於男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型的技術就比較好,比如說焊工。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17樓:來自九洞安靜的米蘭草

男生學一門技術是很不錯的,畢竟行行出狀元,而且越來越多人都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但他們並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其實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類專業有很多種,以下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數控技術。

1)從近幾年來看,隨著計算機技術的不斷髮展,在工業的各個領域裡也都運用到了數控技術。

2)特別是在機械製造業裡,原來普通的機械身影都慢慢地消失了,已經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代替了,因此,數控技術也是男生學技術的一個不錯選擇。

2、汽車維修技術。

1)目前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了,所以汽修行業現在的需求量很大,而且工作也很好找,工作環境也不錯。

2)而且汽車維修的技術不斷的提高,對於汽車維修的從業人員要求也在不斷增高,因此,男生學這個專業的前景也是很好的。

3、電氣自動化技術。

1)當前經濟發展逐步全球化,很多的中大型企業不斷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數量,為了加大競爭力,從而進行技術改造,所以都漸漸引進先進的機電自動化裝置。

2)可以說,在未來幾年裡都會需要很多的自動化技術專業人才,那麼男生選擇學什麼技術時,也可以考慮這個專業。

4、烹飪技術。

當前我們生活水平逐漸提高,對飲食要求也越來越高,而且當前對烹飪方面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其技術學的好,企業高薪也會聘用。所以男生學烹飪技術的前景還是不錯的。

二、如何學好一門技術。

1、掌握基本功。

要想學好一門技術,首先要把專業知識和專業理論都學好,接著還要搞好實驗實習等實際操作技能培訓,把基本功練好,這也是掌握實際操作技能的很關鍵的一點。

2、耐心專注。

學技術最重要的還要有耐心,學習過程要認真仔細,慢慢努力把它學好,因為沒有一蹴而就的技術,所以必須要腳踏實地從基礎做起。

3、實踐運用。

把學好的技術與理論實踐相結合起來,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運用它,平時多動手多加以練習,要注重實操技能,還要學會舉一反三。

4、培養興趣。

學好技術興趣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是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那麼也很難學好,所以首先要找到自己的興趣,或者從專業中去發現自己的愛好,最後把技術學好,又可以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現在可以學廚師,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9樓:不多不少傲骨梅

1.考慮到目前社會熱門行業。現在是一個自**時代,當然學習大資料相關的技能或者**技術方面是非常實用的。

2.考慮當下或未來社會消費屬性。現在是女性消費、休閒、娛樂、美容、美妝、飲食、醫療等服務行業是男性比較佔優勢的行業,如果長相帥氣的話擁有美容、美髮、醫療保健等方面的技術的話也是很加分。

3.考慮未來消費群體。另外,老年人消費(醫療、文化、旅遊、養老)和年輕態消費(電競、盲盒、二次元等)也是一個趨勢。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

3、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有汽車就需要維修、需要保養,所以學汽車類專業不需要擔心失業。

2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在汽車越來越多,像汽車相關專業很不錯的,建議找個專業的汽車學校,實踐機會多的,可以多實地考察,希望能幫到你,滿意。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

電腦行業。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 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

現在學什麼技術,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 廚師專業 網路維修 電腦it技術 會計專業 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男孩子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賺錢,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賺錢?

男孩子推薦學廚師技術!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學廚師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瞭解到了,會在5分鐘左右給出答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