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為什麼打不開,DNF無法開啟怎麼辦?

2023-05-30 22:40:06 字數 2584 閱讀 41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7種方法除錯!

2.電腦裡有木馬或病毒干擾,**「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雙引擎版」,建議「全盤掃描」病毒和木馬,修補電腦上的漏洞!

3.你**的「**器」,或「聊天軟體」,或「ie瀏覽器」,或「遊戲」的程式不穩定,或者「版本太舊」!建議卸掉,**新的,或將其升級為「最新版本」!

4.就是你安裝了兩款或兩款以上的同類軟體(如:兩款**器,兩款qq,或多款瀏覽器,多款防毒軟體,多款網遊等等)!它們在一起不「相容」,卸掉「多餘」的那一款!

5.解除安裝方法:你在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裡找到「程式」,找到多餘的那款卸掉!

或者「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點開,第4項:「軟體解除安裝」,點開,找到「多餘」和「類似」的軟體解除安裝!如:

點開,留下「迅雷」,解除安裝「快車」!卸完了再「強力清掃」!(看準了再卸,別把有用的卸了)!

7.再不行,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貼上,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地下城與勇士打不開怎麼辦

2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7、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如圖所示8、找到應用程式相容性,關閉應用程式相容性,雙擊開啟,如圖所示9、設定為啟用,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之前上了麼?如果上了,在工作管理員——程序中結束再上,等下就進去了。

如果沒有,清理下系統(dnf進去時對系統速度要求有點)補丁齊全後,還是進不去的話,在dnf檔案中找到start下的開啟,要是還是打不開,殺個毒,重下吧,檔案已經毒或防毒檔案被損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安裝。

2在官網上下一個掃描木馬的軟體。掃描後就可以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開啟的太頻繁或登陸的太頻繁,導致成後臺執行,表面上是關了,其實在工作管理員中還是能夠找到,如再碰到此情況,首先按ctrl+ait+delete,出現工作管理員,會看到選單欄下有個程序,點選程序,找到一個叫,單擊右鍵,點選結束程序,就ok了,再開啟地下城就行了。

6樓:竭斯善綺麗

把資料夾下。

刪掉解決讀取中問題。

這樣就可以進遊戲啦。

7樓:晁初蘭宗石

今天更新後是這樣的。

伺服器問題。

現在好了。我進去了。

dnf無法開啟怎麼辦?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dnf不能執行多是有木馬病毒執行或者第三方軟體介入導致dnf檢測時認為有檔案被改動,就算重新安裝遊戲也沒用,現在騰訊安全中心有一個qq遊戲修復工具,用他對遊戲進行修復,如果依然不能執行就只能重灌系統,再安裝這是最後的選擇。

2防火牆限制,請暫時關閉防火牆以及防毒軟體在登陸。

3系統維護,可見官網通知,騰訊安全中心有一個qq遊戲修復工具,用他對遊戲進行修復,如果依然不能執行就只能重灌系統,再安裝這是最後的選擇護完成後在進入遊戲。

我家**了dnf為什麼打不開

9樓:力王歷史

你好,電腦玩遊戲出現,應用程式:「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偶然出現點【取消】!

先下:【read修復工具】,修復一下,試試!

1。遊戲帶木馬或病毒!(防毒軟體,全盤掃描與自定義掃描,重啟後,隔離區,徹底刪除)

2。遊戲與其它遊戲有衝突!(同類軟體,互不相容!開始選單,程式,解除安裝,只留一個遊戲)

5。遊戲缺少必要的dll檔案或遊戲補丁!(dll檔案,360系統急救箱,dll檔案恢復,新增恢復!遊戲補丁建議去:官網**!)

6。遊戲帶惡評外掛!(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或可牛免費防毒,掃描外掛,立即清理)

8。遊戲有bug或錯誤或帶可疑啟動木馬!(試試:360系統急救箱,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網路修復,開始修復!

再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

9。再不行,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貼上,回車,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10。實在不行,還原系統,重灌遊戲試試!

10樓:網友

可能是應為你**dnf前或之後 系統還原過導致部分系統資料出錯 你可以試試重新安裝系統(是電腦本身的系統 不是dnf)或者重下dnf 再不行你就跑一趟電腦行 找那些專業人員 這種小問題一次最多也就20元 我上次是10元而已 希望我的答案能使你滿意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問題一樣,不過我已經弄好了,很簡單的,花了5塊錢,買了一張系統盤,重新做了一次系統,祝你早日解決!

dnf打不開,求助啊

方法1 你開啟dnf檔案包裡面有個start 檔案包開啟它。然後是不是看到一個dnfchina的圖示?對。點選它。然後進入遊戲了吧?進了?沒有?沒有的話呢,就要用方法2了。方法2.開啟網頁,然後點選上面的 工具 再然後呢點最後一個,對,就是 internet選項 繼續,點選 內容 清楚 sll狀態。...

DNF打不開顯示clientexe應用程式錯誤

用360人工服務 dnf登陸報錯 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新安裝dnf,這樣就可以正常開啟。這個問題我也發生過 悲劇的怎麼弄也沒弄好 後來乾脆換遊戲了 而且覺得新遊戲還不錯 kgame王牌對決 很好玩的 英雄有100多個 都是一些王牌人物 八神趙雲諸葛亮孫悟空什麼的 關鍵是遊戲設計的也很用...

DNF為什麼不開70級?DNF什麼時候開放70級?

近期開放轉區。第八章 已知的有。驅魔覺醒 天界新圖開放,全新職業盜賊開放,新的天空套 各職業天空3 盜賊天空5 或者。全職業天空5 開放55 的裝備 遠古2 哥布林密保 這些內容可能隨著第八章更新而更新 在計劃中 寶石系統 雙天賦 透明時裝 透明天空。沒有在計劃中 女槍 時裝交易 寵物交易 70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