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有什麼方法,英語學習有哪些方法

2023-05-31 02:00:06 字數 5794 閱讀 1690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看雙語字幕電影學最實在了。

給你幾個理由。

第一,老外編劇寫的臺詞,每個字都精確斟酌,保證語法語意通暢,要想學好外語,首先得保證學習資料的質量,總是拿半桶水的國人同胞自己寫的那些蹩腳英文,你將永遠只會說中國味的外語。

第二,老外專業配音演員的口音,保證純正地道,切音調,語速,語氣變化豐富,適合模仿,便於訓練聽力,想想看,連老外的吵架你都能聽懂了,還在乎國人配音的慢速磁帶。

第三,老老實實一句句抄寫臺詞,即可以加強記憶,也能鍛鍊英文書法,還可以訓練速記。

第四,摘抄下來的臺詞,勤勤懇懇的每天抽時間背記,可以嘗試結合影片情節記憶,效果相當好,要知道,你在記的正是老外每天在說的話,就好像我們生活在真實的國外環境當中一樣。

第五,常找人操練英文,hi或msn都有,即便只有文字交流的機會,也要珍惜,頂多邊打字邊動嘴巴。

第六,有問題多上網查詢,那裡有很多答案,總有一個你會滿意。

/98ec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當然有非常高效的特別簡單的方法。

推薦國家重點課題「快捷英語」。

快捷英語推廣 - 56空間」,就能很方便地連結到「快捷英語」負責人張洪亮老師的部落格。在部落格裡把你的帖子再寫一下,張洪亮老師會在給你的回覆裡把一個精細的超簡單學習方法和最有效的複習方法都寫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方法:

1:初步的瞭解。

2:重複為學習之母。

3:開始使用您所學習的東西。

4:融會貫通。

5:再一次加強學習。

用對方法,因為好的方法,比死記硬背重要:

英語學習有哪些方法

5樓:光澤盛輝

英語學習對於有基礎的學員來說,只需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對於零基礎學員來說,我們要做的是打好基礎,一是音標,二是詞彙量。

詞彙量:多花時間在這個上面進行基礎積累,並結合一些生活上的物品幫助理解和記憶。一定要選擇一些配有譯文和錄音的材料,最好不要用新聞材料來當教材(難度大,詞詞彙生僻)。

可以選擇初級的英文讀物,幫助閱讀者更好的理解單詞。

但英語學習一切的方法都逃不過堅持二字,如果自己毅力不夠,任何方法都是沒有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一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一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字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瞭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

7樓:薄涼少年柔情

語法知識、單詞(5500左右); 2. 語言技能,包括:閱讀和寫作; 對於考研,首先你要有足夠的單詞量,懂單詞什麼意思是最基礎的。

所以考研的第一步就是背單詞,堅持不懈的背單詞。單詞本要過3到4遍,才能基本看懂考研閱讀。你這樣學習是沒有什麼效果的,要想英語考的好,單詞是關鍵,有足夠的詞彙才能進行下面的閱讀和寫作。

所以還是從背單詞開始吧。之後就是練習真題的閱讀和寫作,掌握閱讀做題規律和總結出作文模板,這個就是學英語的方法,最笨的方法也是最有效果的。

英語學習的一些方法?

8樓:意難忘

學習英語是有辦法的,下面列舉了5條哦,希望能幫助到你

1.學會使用英漢詞典

應備一本英漢詞典,如牛津中、高階英漢雙解詞典,在學習中隨時查閱。這在很大程度上能解決學習的疑惑,幫助理解詞的用法,詞彙量也就隨之不斷擴大。

2.良好的朗讀背誦習慣

朗讀是在課文所提供的語境中對語音、語調、意群、句型等基礎知識的綜合練習,同時培養純正的語音語調和好的用語習慣以及為聽力打下堅實的基礎。對學過的句型、片語、對話、課文進行朗讀和背誦,形成流利的語感,也培養了理解能力,為說、讀及英語寫作打好基礎,這是提高英語水平的根本方法。

3.常做到良好的書寫習慣

養成書寫規範、字跡工整、卷面整潔的習慣也很重要。高中相當一部分學生的字型書寫不好,難以辨認,大小寫不分,詞距若有若無,標點符號亂用,給老師批改作業和試卷造成極大的麻煩。這在高考閱卷評分中會吃大虧,白白丟分。

因此,平時要養成書寫規範的習慣,對大小寫、標點符號和詞距等一定要一絲不苟,力求規範化、整齊美觀。

4.保持記錄糾正錯題的習慣

每次練習或考試後,應該把自己做錯的具有代表性的題目抄下來,收集彙編,然後把老師對錯題講解後的正確語句熟讀牢記,保留錯誤的答案,用紅筆寫上正確的答案,眉批上理由分析,這樣就形成新的語言習慣。平時和臨考前翻看,加深印象,引起注意,大大減少了錯誤率。既鞏固了知識,又提高了應試能力,發揮了最佳的水平。

5常常練習英語聽力的習慣

聽英語是對英語詞彙,語法,理解能力的一種測試,無論你是聽標準的英語聽力題,還是英語歌曲,只要你能聽明白,理解了,那就說明你對這段聽力所含的單詞,語法都掌握了,所以要保持聽英語的習慣。

9樓:518姚峰峰

1.上課時間一定要充分把握,思維跟著老師走。

2.堅持聽錄音並大聲朗讀課文,可改善自己的語音,語調。

3.在課餘時間複習上課所學。

4.對於每課的語法重點,要適時總結,細緻分析。

5.需要熟練背誦課文句型。

6.可選購一本符合自己能力的輔導書,每天適當練習。

10樓:萊融

英語學習實習要打好基礎,在平常生活工作中把英語融入生活工作中,注重英語口語鍛鍊,同時平常多背單詞,短語。

11樓:1高數啦

堅持每天背單詞,第二天及時複習,多讀讀閱讀短文。

12樓:櫻田優醬

背單詞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

英語學習有哪些方法?

13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英語的學習方法肯定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需要英語的學習環境,就是看看我們的電影或者是作品,有的需要別人的指導就報培訓班,有的人可以從網上找學習資料。

14樓:雲小美

就是啊,英語學習有特別多的方法,可以直接和外國人學習,也可以從網路上尋找資料。

15樓:人教暢讀智慧筆

1、耳朵為先。

當你決定認真去學習英語,要做的事情不是去買一本語法書,而是訓練自己的耳朵,去開始分辨並接受這門新語言所帶來的獨特聲音。

2、不要總想著去翻譯。

跳過在腦海裡翻譯成母語這一步,才能學會直接用英文去思考,否則你永遠只是在練習「翻譯」而已。

3、使用基於遺忘曲線的間隔記憶法。

學習英語有哪些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想好了,下定決心了要學英語的話。

那麼我建議你從背單詞開始,開始的時候背一些常見的詞就可以。

然後逐漸增加難度。 背單詞是很重要的一步,也是很枯燥的一步。

而且不能急於求成,所以說,一天背一些,不要背太多,慢慢來。

過一段時間在看一遍以前學過的,如果有忘記的就在學一遍。

俗話說的好, 溫故而知新。 就是這樣字的哦。

雖然背單詞重要,但是學語言不可能光學單詞。

意思就是說,在背單詞的同時其他的方面也要進行。

聽說讀寫,我認為寫,可以放在最後。

所以說第二步就是,練習聽,和說。

其實聽比較簡單,看一些英文電影,節目,廣播等。

就可以了,但是說就比較困難,因為在中國的環境下。

沒有人說英文,所以你也沒有地方練習。

但是我覺得你可以跟著廣播說,然後錄下來,自己聽。

覺得那些發音不準確或者不對,自己還可以改進。

最後等你,的詞彙量,還有知道的句型多一些了。

你就可以練習寫一些短文了什麼的。

然後呢,除了以上之外, 語法也算是重要的一步。

這步, 我認為是最難的 因為在英語裡,與發有很多規則,然後還有很多特別的。

但是語法也基本上都只能死記硬背。

除了我以上說的之外你也可以買參考書來配合著學習。

1.上課時間一定要充分把握。

2.堅持大聲朗讀課文,可改善自己的語音,語調3.通過學習課文,在課餘時間翻譯課文。

4.對於每課的語法重點,要適時總結,細緻分析5.需要背誦的課文一定要能默寫。

6.可選購一本符合自己能力的輔導書,每天適當練習可遵守六大的則:

一\簡單的原則:

學習英語:從簡單的開始。

運用英語:簡單-好、更簡單-更好、最簡單-最好二)量的原則。

三)重複原則。

四)模仿原則。

五)突擊原則。

六)興趣原則。

17樓:戚晗昱

多聽 多看 多說 語言類要經常創造環境 長期運用就好。

有什麼學習英語的方法?

18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1.早起朗讀記憶,科學證明,在早晨,是我們記憶力最豐富的時候,在這個早起的時間,如果我們背單詞,每天都堅持,不僅僅會事半功倍,也會讓我們慢慢成為習慣,從而更好的記憶單詞。

2.單詞拆分記憶,單詞拆分我們就是可以把長的單詞,複雜的單詞,拆分幾個部分,一個一個去記憶,從而在組合在一起使用,當然,這種方法不適合拆分每個單詞,如果我們每個單詞都拆分的話,最後會導致我們語句混亂。

3.形象記憶,通過自己快速來回**幾遍單詞,在通過自己的記憶慢慢一步一步的把自己記憶的單詞給默寫出來或讀出來,從而通過不間斷嘗試記憶。

正確學習英語的方法有哪些,英語學習方法有哪些?

英語學習主要抄講述學習英語襲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學習英語的方法有哪些,學習英語的好方法有哪些?

試試這個方法。用三個月時間,每天最好一到二小時,至少半小時,大聲朗讀英語。讀的時候不用有意去記憶,讀的材料也不要太難,太長。這段時間天天堅持,一天也不能間斷,這樣經過三個月左右,你會明顯感覺自己記憶有了很大的改善。這是因為每天專心 但又無意識的朗讀刺激了你的右腦,因為重複資訊能夠經由淺層記憶迴路到達...

學習英語的好方法,學習英語的好方法有哪些?

1 學習音標,背單詞,熟悉基本的語法知識,積累到一定水平後再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2 聽力訓練 這個著重於多聽,畢竟我們在中國,沒有那麼純淨的外語環境。但我們可以通過看外文影視來提高自己。初期建議看一下簡單的動畫,學著記憶他們的發音,後期可以慢慢地接觸美劇等,最後直接脫離字幕練習。3 每天聽半小時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