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韓語,國貿,人力資源專業問題

2023-05-31 01:55:06 字數 905 閱讀 3591

1樓:眩青

我衝你的分和來的。

1、專業就業優勢從就業地區、專業適應程度來說。比方國貿就業地區沿海三角都可以,而韓語基本相同,都是對外交流的,到**公司,做翻譯,做**,選擇範圍差不多。但是從熱度來說,韓語持續升溫度,國貿想有大發展還要讀研究生,這樣競爭力大些!

韓語就業傳統地區就是山東半島青島煙臺上海大連,廣州深圳,國貿全國都可以啊。

2、人資目前熱度不減,但是需求越來越少,這個行業強調經驗,所以後改行的多。就業任何地方都差不多 ,如果學這個專業, 你就最好讀研或者把外語好好學學,奔世界500強企業去。到外企業做人資才有發展。

3、考慮好了就不存在轉專業的問題,如果轉,告訴你很難,找人拿錢不少花,沒那必要,還不如對感興趣的專業考個資格證件呢,這三個專業可以融合到一起。

不知道我說的明白否,希望你能給我分,畢竟我在用心作答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轉專業任何學校都很難,相對來說,長三角地區的學校大多有較完善的轉專業制度,一般是成績在專業的前3或者前百分之幾就可以轉。

專業的話,這三個專業,人力首選,國貿次之,韓語最後,當然這只是相對的,就業的競爭壓力說不定韓語最小,國貿學的比較雜一些。

求各位高手幫幫忙了,關於韓語專業的就業問題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來說, 近幾年韓流很火, 相應的工作機會也越來越多, 而那你又是專業的, 優勢明顯。

弱勢的話, 因為你的專業範圍比較小, 所以一旦想要有所改變, 可能需要補習其他的知識。

韓國這幾年的開放程度和全球化做得很好, 所以機會也很多。威脅估計就是現在學韓語的人還是蠻多的, 包括一些自學的, 所以可能好的崗位競爭也會比較激烈。

4樓:王雲虹

用韓語寫還是漢語寫?

人力資源專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人力資源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就業前景目前來看還是非常好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就業方向主要有三種去向 第一是面向企業,這將是主要方向。第二是公共事業單位,如 機關 各種社會群體和組織。第三類是科研教學機構。據調查,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人員就職企業普遍分佈於金融保險業 30 資訊產業 13.3 諮詢服務業 16.7 快速...

非人力資源專業如何備考助理人力資源師考試

總的來說是背書,你必須要做好心裡準備。1 職業道德。雖然佔比小,但是還是要翻翻書,因為是一票否決制 2 理論。如果你書看的好,基本都能找出正確答案,所以關鍵是速度,很多人反應時間不夠做不完 3 技能。不能沒有重點亂答,1 2 3 4分好層次,考官是根據要點給分的如果答成一片影響考官閱卷,那你分數就很...

女生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好嗎,女生學人力資源管理好還是工商管理好

女生學人力資源挺好的呀,因為工作比較輕鬆。活並不累。絕大多數人力資源崗位都是雙休,而且人力資源負責福利方面的管理,所以會對單位的福利政策瞭解比較多,也能很快對企業的內部制度,特別薪酬和考核方面的制度有很深的瞭解。人力資源主要是在現今社會,人們受教育普遍較高的情況下,企業為了吸引 開發與保留優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