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代為什麼不救白小航,加代如何對待白小航死亡

2023-05-31 02:05:08 字數 1255 閱讀 6064

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江湖上打打殺殺,一些恩怨糾紛誰都說不清。當年加代領著朋友去拜祭以前的弟兄白小航。自打白小航離開了之後,加代每一年都需要去拜祭他及其探望他的親人。

加代做為哥哥看待白小航及其他的親人可謂是仁至盡了。

拜祭完白小航以後,加代一行趕到了一家高階酒店餐廳用餐,整個飯局大家都很沉重,誰也開心不起來。這時鄰居包廂裡的一群人用香港話聊到樂此不疲,原本飲酒高聲閒聊也無可非議的,可是他們聊的問題卻戳到了加代一夥人的痛點。

這些人一直在說白小航怎樣不知好歹,說如今落個那樣的結局,也是自作自受。弟兄離開了,大家都十分地憂傷,殊不知如今離開了還需要被別人罵,大夥兒內心是愈發的氣惱。

因此加代來到鄰居包廂,指向她們講到:「人都走了,你們仍在私下裡罵他,這不好吧?有本事就當眾放招,我替弟兄接著。」

此刻這些人領頭的人站了起來,講到:「我是中國香港的向華盛。」加代沒有太多的憤怒。

當他一聽是和白小航結過樑子的。事實上,加代一直懷疑白小航的事情是在背後搗亂。二話不說,加代帶著他的兄弟衝了過去。

北京是加代地盤,向華盛自然不佔便宜。於是他跑回香港,告訴向華強。當向華強聽說是加代時,他勸自己的兄弟向華盛,加代可不比白小航。我們還是不要惹他。因此,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2樓:霧霾

因為加代得罪了,比白小航更厲害的人,還有加代幫助了白小航很多次,加代後面不想麻煩他了,所以加代救不了白小航,但是自打白小航離開了之後,加代每一年都需要去拜祭他及其探望他的親人。加代做為哥哥看待白小航及其他的親人可謂是仁至盡了。

加代如何對待白小航死亡

3樓:草莓沒莓莓

加代非常悲痛,並且打了香港的向華勝。

祭拜完白小航之後,加代一行來到了一家高檔酒店吃飯,整個飯局大家都很沉重,誰也高興不起來。這時隔壁包間裡的一群人用香港話聊得不亦樂乎,本來喝酒大聲聊天也無可厚非的,但是他們聊的話題卻戳到了加代一夥人的痛處。這群人一直在說白小航如何不識好歹,說現在落得這樣的下場,也是咎由自取。

兄弟走了,大家都非常地悲傷,然而現在走了還要被人罵,大家心裡是更加的氣憤。於是加代走到隔壁包間,指著他們說道:「人都走了,你們還在背地裡罵他,這不太好吧?

有本事就當面放招,我替兄弟接著。」這時候這群人領頭的人站了起來,說道:「我是香港的向華盛,你們要是識趣的話,就給我滾開!

加帶本來還沒多少的怒氣,一聽這是曾經和白小航接過樑子的向家。其實加帶一直懷疑白小航的事情就是向家在背後搗鼓。這下仇人見面分外眼紅,二話不說,加代就帶兄弟衝了過去。

I like to paint為什麼要加to,不加可以嗎

例句的like是動詞,paint 也是動詞,所以要加to 或者 動詞可以直接加名詞 i like painting like to do something或者like doing something。不加的話可以說 i like painting。like to do,這是句型,不能不加 這是特定...

水壓正常變頻水泵電機也正常為什麼就是加不了水壓(就是電機在轉就是沒有水上到管子裡面)

你的正常是多少?現在顯示是3公斤,把泵出口閥門關上再看看出口壓力多少?如果滿足泵揚程壓力,就說明葉輪問題不大,入口堵塞,水量不足,葉輪有異物,出口管道有分流現象都能是壓力不足的原因,水泵電機都是有揚程規定的,當超過規定揚程電機也能正常負荷運轉但是,水壓是沒有的!因為水壓是有渦輪提供的,揚程超過額定標...

為什麼 英語中有的比較級要加more,有的不用加

加more 是屬於比較級規則變化中的一種。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有的單詞含兩個或以上的音節,簡單理解為單詞比較長,如 outgoing beautiful 你看看光讀個單詞就要的時間比讀一般單詞,如big,hot 等要長,更不用說加上er後這個單詞讀音多長了,所以有這樣的一個原則,如果單...